無入而不自得,無處而不宅,?
到底要什麼時候才可以安和樂利的在公司看日劇....
對不起,我肖想很多~但就真的很想邊吃午餐邊看日劇?...


總之,我好不容易看了戀愛補給第二集,感想是:煩躁。

就明明蠻喜歡的,OL劇永遠對我胃口,輕易就能共鳴,
但認真起來要批一下的話,還真是滿身是洞。
編劇不知道在貪心什麼,這邊也想鋪陳一點,那邊也想鋪陳一點,
想要埋伏線是很好,但我只看到滿地線頭,
還有一堆邏輯上很詭異的支線故事。


我可以接受合氣道是女主角的嗜好 or metaphor forsth?
但沒有人覺得第一集尾巴那段,
根本就是一般日劇第四第五集那種平淡感嗎?
沒有首集的感覺也就算了,
要說一整部戲是一件毛衣,第一集連毛線球都沒登場。


伊東把龜梨摔來摔去唉唉叫是很萌很可愛,
但你們似乎把放想簡單了,盲目的喜愛僅限於龜梨本人(XD)?

現在演的是藤井みなみ跟石田勇也等一群人的故事耶。?


還有,第二集為什麼みなみ會突然對勇也妄想,
雖然那段很有趣,但她看起來並不像是個妄想キャラ的人阿?
想要搞Anego那套?但明明沒有熟女的Despreated感,
到底想要營造什麼??很想說:「なんでやねん」


而且我有點生氣瑛太這個角色定位的搖擺不定,
就看起來好像是個心機人,結果卻是我最愛的那類型的軟弱人種。?
感覺油嘴滑舌,好像下一秒就要劈腿了,
卻不折不扣是個痴心男子????耍人阿搞屁。
搞到最後我最期待瑛太跟りょう的支線?????

これって どういう展開? Orz


然後石田勇也這集大放送,上一集是帥氣衝浪姿,
這一集是空手道服姿,還附送被摔的唉唉嬌嗔、
只差沒用貓手,對著今岡裝メイド喫茶娘,
綁著公主頭挽袖子下廚,還有對荻原發怒的短氣草莓人!?
別說在藤井幻想中的惡年下之男 哈哈哈哈,
我覺得那四格漫畫超萌的,怎麼辦?男人不壞女人不愛。?


不過,不要以為我會因為這樣就滿足,我覺得很爛,

石田勇也,就這樣阿?

然後咧,然後咧,然後咧

?
拆開來看都很棒的片段,其實都訳わかんない。
私心真的很不希望龜梨第一次演月九就是這種很空殼的角色,
畢竟他不是帥哥阿!(被打)
不過比起目前一堆角色整個個性曖昧不明,
搞不好他一直線的白目也是好事?(個屁)
而且我其實是蠻喜歡石田勇也那樣孩子氣的幼稚個性的啦.......
唉,整個是愛之深責之切,反正才第二集,先不要那麼快失望好了。?
而且通篇變成在罵,其實我原意沒有想要如此XD

這部很夏天適合拿來當消遣是無庸置疑的啦~!
昨天還跟郭小品說,KAT-TUN的那首Opening真是有夠夏天,
是我有私人游泳池一定要放來當泳池BGM。 XD


UTABAN還沒看,初回單曲的DVD也還沒看!
不過昨天倒是熱切的翻譯了MS? XDDDD
打傳票都沒那麼認真,以後週末變成補電視時間了撲。?

電視導遊竟然已經買不到了,真的很誇張又很好笑,
這東西的銷售量是跟衣服穿的多少成正比嗎??
不過好像真的是,一直很少動凡心買雜誌的我都訂了噗!!!?


這張現在是桌面!!!實在是很喜歡腰際的溝線(戳)
我只能說電視導遊很瞭解市場取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