積了好久沒喊,明天第一天上班卻硬要在這邊寫詭異網誌,
反正就是 ...........

 PV真的很清涼很夏天我很喜歡!!!!

哈哈哈哈

比Real face好很多,哈哈,不過真顏也很可愛,但我不喜歡龜梨的紅色皮褲,
皮褲就皮褲算了我認了,幹嘛給我綁一堆意味不明的繩子,
太SM了,幹嘛把閨房情趣搬上台面 XDD

雖然這張單曲Signal我不是很喜歡,應該說對我來說不太耐聽,
搭配的那首I'll be with you也是,一下就刪了,反而月九主題曲好聽兩萬倍,
到時候一定又是要配專輯還是啥鬼的衝銷量,真是賤死了賤死了。
阿總之PV很萌,每個人穿的衣服都很像自己的,真是揉心肝。
打領帶的打領帶,領巾的領巾,雖然也是有討厭脖子邊綁東西的任性鬼。
但全部可愛死了orz 我喜歡領帶我是西裝領帶控!!

但我有一個疑問就是為什麼龜上半身明明就那麼可愛,
下半身卻要穿黑色緊身褲子配黑白皮鞋,把自己搞的很像麥可傑克森?

為什麼? 我不懂。

明明就大家都那麼可愛的說,好想流淚。
該不會要穿這套衣服上遍各大節目跟MS打歌吧。拜託不要阿喂~
Excuse me~ 先生,你很瘦 do you remember that ?
扭阿扭的真的很麥可 orz

但我那天知道龜跟伊東要宣傳月九,要上食わず嫌い真是樂翻天了!!!
因為我小時候看那單元笑到肚子痛的記憶猶新,好像是衛視中文台吧 
而且我只要想到龜不喜歡吃的東西那麼多,到時候一定慘到自己XDDD
笑意就衝破一百點,嗚嗚嗚嗚。

這東西大概會成為支持我上班的動力吧~  衝! 


還有歪熊那天抓給我,我一直很想要的龜周邊! 
因為我愛人一直不願意抓給我,
娃娃這種東西,我想要是不會自己抓的,那樣很怪




真是超級可愛的  
而且歪熊真的是抓娃娃界的達人,抓小小龜的時候,
整個有如山崩一樣崩落掉下來三隻~ 耶 陪我去上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