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糟糕,我發現我講話不著邊際,都不知道要歸到哪類去。


今天去做了公司的健康檢查,
早上要空腹,連水都不能喝害我很焦躁XD,
我個人是起床之後半小時之類沒有吃到東西,就會想殺人。
不過這殺意大概也只會持續十分鐘,之後會低血糖成為休眠狀態XD


穿著很像精神病患的睡衣,在豪華的健診中心裡面走來走去。
第一次有點瞭解被當精神病患看待的心情(屁蛋)


其實還蠻喜歡抽血的,
每次看到血柱小噴泉汩汩冒出來都覺得自己活著真好 XDDDD 
還還做了心電圖跟X光什麼的,自己拿著自己的單子去跑關卡,很有趣
被告知有低血壓,天阿我竟然有低血壓~這不是林黛玉的病嗎?(自以為)


起床時的頭昏眼花之謎終於被解開了。



檢查完走在路上,拿著醫院送的三明治大嗑,實在超餓的
餓到連噁心的黃色果汁保久乳都覺得好喝,天阿!
這真是不符合我三不五時收看恐怖的家庭醫學的準則,喝了三分之一就趕快丟掉。



回家愉悅的看了サプリ~整齣都是好久沒看到的生龜,感激不已。
OL劇情我一定很愛這不用說,看起來比ANEGO光明XD,不會看到老是心情不好
伊東的設定我也蠻喜歡的,希望接下來個性可以再鮮明一點。

一開始在ゆりかもめ之日本木柵線上的對手戲我真的很喜歡耶! 

怎麼那麼智障阿,自己就講起來在那邊爽的,
在某種程度上我就是喜歡這種自我中的人阿!(我沒說是本物的赤西仁XDD) 
私心覺得幾段對手戲龜一點都不輸耶,雖然對手被稱為是大根女優 ><
還好這次伊東演不用再演傻大姊了,
早該從虎與龍裡面的メグミ畢業,畢竟那花痴東北腔是經典!!! 


希望扛的起月九視聽率,首集17.9不算高說。


衝浪的部分也未免剪接得太好 XDDD 看起來很夏天很海邊就很運動男孩,
真是騙的我心花開 ~好想去海邊阿!!!!
明明就是白晰多毛還會跟聖十指交握的少女系傢伙 XDDDD


不過龜在裡面「意外」地還蠻MAN的(哈哈哈)
白目的很自然,雖然說穿布偶裝姚沙鈴的時候也實在是很婀娜多姿 XDDDD 
被稱讚屁股很會扭,差點被上下其手的時候,
我不爭氣的萌了(明明相手是GAY XDDD 笑死了)


跟修二かぶる的情形也不會太嚴重,算有演技啦。 


拗脾氣的時候很可愛阿!哪白爛嘴唇就是天生生來癟嘴的,真想打爛。
哈哈哈我是哪來的放,總之第一話還算持平啦,
希望可以堵住某版上一些屎人的嘴巴。


說到其他人,
淺見れいな很正,被她煞到差點都想去剪短髮(迷之聲:顔の問題)
但第一集看不太出來,りょう比較驚豔!
最近一次看到她是時效的風吹爆炸頭Ending 哈哈哈,不知道會有什麼樣的發展。
セビロ一號你竟然要當擺盪的心機男?!真是傷透我心,偏偏西裝姿又帥到爆炸XD

阿竟然忘了講佐藤浩市跟志田未來。
佐藤是帥熟男~雖然我還是會有點覺得他是瞎子(プライド的後遺症XD)

我覺得志田未來真是爆炸可愛的!
讓不喜歡天海祐希的我有了去看女王教室的動力。 







忘了說,我覺得某豬字幕組的翻譯錯誤很多orz,
非常不推薦!

連意思都不正確,是怎麼一回事?
其他兩家如果MC字幕組有作的話,可以參考看看,上次醫龍作的不錯,
要不是沒錢我就去翻了啦 (出家人不打誑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