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男這東西整個看下來真的是會很脫力又焦躁。
到最後show time 字母團 跟 親腳團出來我都快轉 XD 

很萌~~!!!可以改名為萌男了(不要理我)
心得很多,只好以條列式處理。


1. 赤西仁就不知道在頹廢什麼,
    人中附近的小鬍渣一點都不男前,反而很可愛又很萌。
    平平是男人,すばる的小鬍渣就很男人味,為什麼他就那麼不適合長鬍子~
    
    他大爺一開始被吊著我就愉悅了,我是喜歡看哈利痛苦的威農姨丈
    能夠讓大爺焦躁的東西,我都很appreciate 哈哈哈哈。

    M說這是我的準則:大爺就是要讓他痛苦,假笑人就是要撕破他的臉皮


2. 其實我不覺得把龜梨吊來吊去滿場飛有什麼好看,
    我不喜歡,他自己總不會Enjoy吧,就真的還蠻不懂為什麼的。
    真的很厲害。 so ? 我要看雜技,我就不會選傑尼斯了,我會去雲南(?)
    好啦不過嘴巴講的很賤,但心裡還是覺得他那樣很辛苦,捨不得啦砰嘎。
    

3. 聖是TTUN裡面最搶眼的,演技很好阿,我喜歡他的衣裝,好像在演他自己,
    最後的眼淚也不錯,我吃這套~(心)但平平是流淚招,
    赤西仁在那邊擦淚我就很想揍他(對不起,最近對他怨念很深。)


4.  赤西仁當時不虧是有多長幾斤肉XDDD,肺活量很驚人XDD,
    
    整個就是胖子嗓門大(再次強調:本人最近對他怨念很深)

    以我這個長年合唱團人的眼光來看,
    他真的有講究自己發聲方式,才可以唱的久又不累。
    真的是超級唱將阿!!!   又那樣肥肥壯壯的,真彈牙(?)
    
    不過是不是演技派目前還有待商榷XDDDDD
    總覺得他演什麼都會變成自己  唉但還是很素敵XDDDD


5. 心知肚明龜樣剛拍完修二與彰,臉爛憔悴又瘦乾巴。
    但還是被他側面的紙片人之姿驚到。 
    
    正面因為貓背,胸廓夠寬手臂也粗,看起來就還好,勉強可以騙人。
    但只要轉身30度以上 XDDDD,就會びゃかん XDDDD,
    還好夢男地獄已經過去,要不然還蠻捨不得的,
    愛逞強就算了,還會以自己吃的少跟可以購買女裝而驕傲,真的是很想打他
    
    
    是說虧蛇兄想得出這種無意義的拳擊戲碼,
    打赤膊拳擊褲,白嫩精實小肌肉一身,還是讓人很想在他身上磨牙 



6. 跟夢男有點無關,但被夢男激發的我最大的疑問,
   為什麼父母會讓自己國中小的小孩喜歡KAT-TUN????
   我認真的,不會性意識歪曲 or 性早熟嗎????(show time心得 XD)
   是沒錯啦,扭扭腰送送秋波,「哇~好性感」這句是可以收拾的掉,
   但性暗示要怎麼說...........
   
   馬麻~這個哥哥他為什麼一直摸自己下面 ? XD 靠腰~怎麼答阿。 

   上次看少俱的時候,被我小表妹問:
   姊姊為什麼他們都沒有穿衣服??  我就已經百口莫辯了XDDD。 
   
    我只能秉持著是我自己心術不正
    相信小妹妹們是以純潔的心靈在愛著他們(雙手合十)
   

7. 真的很想知道振り付け的人是何居心,不過他挑明了就是這個居心阿.....
    we will be alright 多正向的歌阿,被龜跳成鋼管 XDDDD(嗯不需贅述我喜歡)
    還有ネバアゲ,那間奏田中聖舔舌,然後眾人一起把腰扭到斷也是很好~
    請問我可以無視赤西仁去坐歌迷大腿嗎?(撞牆)
    
    整個被卡褪訓練的很勇於承認自己的愛好~~~


  ドリボ、恐るべし!!!

而且看完之後真的很想看夢男2007
請老天爺讓我看!!!!我一定會當個乖小孩的。
拜託啦算我求你好不好阿氣死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