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可以繼續安心的當米蟲,心無掛礙的飛花迎接サプリ。

我自以為要當了OL看OL劇會更感同身受XDDD
而且還有瑛太,根本是摸蛤仔兼洗褲。
雖然想到我跟郭小品幫他跟黑澤組的西裝團,還是莫名會有種悵然的感覺,
但還是很開心啦~ 

耶~我要飛花貼CM。





CM中,龜的聲音真的很萌耶,該說是磁性嗎?(話說這是我國中綽號XD)
不過他最近一直娘的要命,我都不太敢大肆宣傳,實在是很無奈XD。
好不容易上了ViVi(どうでもいい話だけど、中文版出了是個拓展客源的好機會)
重點是,他以一個少女姿態在那邊扭來扭去,還真是意味わかんない!


記者會見也很無恥,每次都一臉嚴肅在那邊裝貓。
說什麼伊東臉很小,真是美麗的大姊姊~

她大姊臉是很小,你龜臉也很小阿!(翻桌)
你這樣跟那種故意說我很醜,希望別人說自己很正的心機正妹有什麼兩樣?XDDDD


唉而且我終於找到脖子比龜長的人了,就是伊東,
真不虧是姊妹花哈哈哈哈,唉這樣笑根本就是惡趣味XD。
愛人說他們倆個都是狐狸系的我真是邊囧邊笑,
狐狸姊妹~感覺是MJ眼影的新主打。威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