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剛剛文情並茂的打了一篇夢男的歌頌文,
結果竟然就這樣被無名吃掉???難道今天看V6的怨念太深了?! 
真的是氣死我了。





總而言之,夢男是好物,聽著聽著都要起雞皮疙瘩。
本來DVD一直hold著想說不急著買,畢竟最近連續購入日版DVD。
錢都跟丟到水裡一樣消失無蹤 XDDDD,
本人真心的不想在養虛幻的男人上面花那麼多錢 (又睡不到)





結果,還真是一聽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萌到天邊~才說嘴又打嘴(解定存貌)





鴨子扁扁聲真的辨識度兩萬,自動吸引我耳朵的注意力,
聲嘶力竭的感覺更是可愛到讓我脫力。
那首one night 連瀧澤秀明唱我都覺得好聽,更何況是龜咧。

絆的夢男版本雖然很迪士尼闔家歡樂風,但我喜歡!
這就跟CD單曲都買全了,還是會想聽live版是一樣的道理。




連挑戰者都很好聽唷哈哈哈。
近藤大叔,我不知道那是你的習慣還是怎樣~whatever。
你怎麼可以把挑戰者唱的比一個長脖子的腰瘦人還中氣不足???




總而言之,全部都喜歡,穿插著關八subaru很亮的聲音,也很驚喜!
真不虧是捧著台幣一萬塊都不得其門而入的夢男。
大概都是セレブ在看的,誠摯希望我2007夢男可以看他個五八十場(嘴炮嘴炮)



而且中島美雪的 BGM很可憐的被我換掉,
是說我的日劇文還沒寫來搭耶XDDD~唉真對不起,但衝著安藤政信我一定會寫



夢男選來選去都不知道要放哪首,真是的~(羞打)
後來掙扎超久(沒人逼你選)放了赤西仁跟錦戶亮合唱的Care  





因為~~ 

今天是エロ大魔王的生日!!!!生日快樂。

希望你以後一樣肥壯多汁情色又可口,
吃你雖然會噎到,但我一定要死緊咬住繼續浮氣兩萬年。
也希望可以時々看到他臉上流露出栗子頭時期那天然到不行的燦笑。
時而純真時而性感,殺傷力兩萬。



加上這首是care,赤西仁在我心中的唱將代表作,聲音真的很棒,
還有嘴賤的Ryo,是愛的固體之黃金組合阿!!!


唉~DBs赤西仁在裡面超賤的,
本格喘息加上エロダンス也就算了,我最近有訓練自己要坐懷不亂XD
但他還改詞,唉他就是迷人在亂暴又很有人味的點上阿。



期待夢男DVD!!!軟Q龜好Q很彈牙XD  跟六人showtime怎可錯過。 
套句愛人的話,龜的空中特技根本是軟若無骨,而且身上的肉也跟著消失無蹤。
雖然我平常不是這種矯情的人,但他那樣看了還真令人不忍心。
唉,好也夢男,壞也夢男,只有買一下來致上我的敬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