喔喔喔喔喔~我終於把報告打完了,真是普天同慶,
正式的變成,真正的,米蟲。

為了這個奇怪的敬語報告,重新把自以為會很多敬語的Anego拿出來看。
結果根本很少,重點是黑澤的部分,他根本都沒講啥敬語阿,
真是的,是在演自己阿?
而且我還特別選了爬上床的第四集!!!!(其心昭然若揭)


唉~黑澤真的蒙到讓人無力又心驚膽跳,
有時候演技讓人為他捏一把冷汗,真不知道該說他會演還不會演。
生澀好像也有,但有時候又莫名的被他打到點,
像是足球完落淚那段,第一次的強引チュー傳社內メール的時候表情很多的臉。
還有爬上床那集的擁抱,跟隔天心神不寧彷彿自己睡完被甩XD。



とにかく

癒された~~



在大姊姊的面前果然還是很幼稚又菜的這種感覺,
拿捏的很不錯阿(搞不好是本性)
不過這角色真的太おいしい了。 整個就是赤西仁算你好運!
讓人又愛又恨~完全就是要捧他的~~
而且我竟然都忘他已經在裡頭已經床戲吻戲デビュー了。
還半裸穿褲子逃出アネゴ家~雖然很瘦還是一応キャー一下。


但我會忘了這件事情也真的是很誇張,是把赤西仁跟黑澤明彥分開了嗎?
在這點上赤西樣已經領先其他五人,可以擔綱趨勢劇的要腳了阿。
你們這些大頭快點給他工作阿!!!

唉竟然因為做個報告看第N次Anego,
明明每次看了都會邊哭邊陰暗到海底 (發抖)


最近這種弟弟系小男人真的越來越流行了,
呼,我好喜歡~~~請繼續造成風潮!!!!

也許是社會趨勢的關係,汲汲營營去找個結婚重擔來背,
不如跟可愛的弟弟們have fun ~
是說經濟獨立又懂得生活的享樂主義姊姊們變多了嗎?

私も目指す!!!!!XDDD



總而言之,希望七月的石田勇也可以正面一點
畢竟衝浪龜就已經蒙到我喜極而泣。哈哈哈哈哈哈(自暴自棄戳大腿)
活跳跳龜穿那個死布偶裝(還比基尼)也是很適合他的キャラ。很好很好。
最近因為久未見面了嘛~所以蒙點變得很低。 超賤的不要臉。



而且真是辛苦伊東了,為什麼有臉跟骨架這麼小的男人。



看那個牽手在一起小跳步,那手腳都差不多細,
根本就是同樣的軀幹,其中一個平胸而已嘛。 XD
龜肉又去哪了............(遠目)



還有我最近這兩天無名超~~~慢,不爽致死,
不知道是無名還是我家寬頻的問題,一応全部問候一下娘親。
氣死我了。


創作者介紹

♪Wota's Life Everyday♪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4) 人氣()


留言列表 (4)

發表留言
  • marineaqua
  • 「一応全部問候一下娘親。」<br />
    這句我真是拍案叫絕XDDD<br />
    <br />
  • chily
  • 你沒有發現我最愛的詞幾乎就是一応嗎?<br />
    整個是做事很沒有誠意的適当人間。
  • nAFE
  • 妳也做anego?<br />
    那那天為何不跟我講。<br />
    雖然我很早就想好了,但也許我可以換個備用題目
  • chily
  • 沒有差吧?我猜可能會有很多人都做anego的 寶貝<br />
    還是說你也選了爬上床的第四集?XD<br />
    其實我也很喜歡他去當家教住他家的那集哈啊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