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看到的是傑尼斯版本,
實在也不知道該說這群已經爬到金字塔上方的人,
是好賺還是不好賺,因為回頭一看還是有很多終生伴舞跟終生後空翻阿。
唉真的是很辛酸,華麗的舞台、簡単なもんじゃない。

不過社長就不一樣了,天底下哪來那麼好的工作,
養一群後宮,然後還可以年坐收十億,
綜藝節目還會幫你開闢傳說單元。
不過這也只是04年推定所得,
搞不好修二與彰還讓蛇兄今年吃到都痛風叫不敢。
(好啦~我只是酸)

還是不要罵太兇好了,
畢竟我也真的是怕你阿,蛇兄大爺。
還好我個人一応是個新放,擔驚受怕沒久到五年那麼久。
要不然對蛇兄的イメージ應該會是怨恨比較多一點。
現在只有他會在游泳池拉小小山下腳踝的印象(最好是XDDDD)
然後瑪莉跟茱莉 (自以為洋人)是第二名。
我還是很嫉妒他們可以以過熟女之姿操控這個充滿年輕男性的團體。
真是太變態了。(對不起我想很多而且想的很歪)

年所得推定三位果真是中居,果然這賺錢的等級是不一樣的。
唱歌唱的好,要飯要到老(???挖我沒有暗指中居是音癡XD)

四位是傳說中的キムタク。
意外的是草剪剛(5位)竟然在kinki (6.7位)前面 XD他都在幹嘛阿?
對不起我還真的跟他不熟,不過他好像一直有連投ドラマ(?)
前面大都是SMAP跟TOKIO全員到齊,滝沢是唯一在裡面的新生代吧。
還勝過過氣大叔マッチ(18位)。
然後是岡田准一(17位)、イノッチ(19位)跟三宅健(20位)。

V6也漸漸要往長輩世代去了,還真是不習慣,不過賺得多也是好事情。
看到堂本剛賺一億多,第一件想到的竟然是他可以好好擴充他的水族館,
不禁為他感心了那麼一下,果然國中時代第一個愛的J家人還是有愛留存。

唉~明天要考試死都不想讀,焦躁。
加上好久沒有新的生卡褪看,整個是變成易萌體質,不知是喜是悲。
事務所也像洞悉了我們這群ヲタ的心聲,SIXSENSES整個很讓人滿意阿,
迷彩褲+嘻哈曲風,每個人都小西裝背心、hairup還一直進化,媽的可愛死了。
好喜歡那句「ヤナことを忘れて」完全是在鼓勵我墮落阿哈哈哈哈。
赤西仁還以他平常在涉谷行走江湖的造型直接登場,
閃亮西裝外套好到我想跟衣裝師下跪。
真的是看著電腦邊噴鼻血。

唉這樣我是要怎麼迎接勇也?心臟太不強了,
那就去看個暑假嵐con鍛鍊一下好了(鴕鳥頭埋進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