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在八卦版看到的,
標題是:「有沒有日本人喜歡清秀娘男的八卦」

真是憤怒之餘,很想舉手說問我就對了XDDDD。

推文還說像 winds.那樣就真的很超過,
哈哈哈~我覺得他們已經不算很超過的了(爆)
(偷偷把牛郎打包起來藏好XDDDDD以防沒見過世面的人心臟病發)


台灣的男生也不醜,有著南島血統臉孔搞不好還比較立體好看,
但很俗,就真的很俗,尤指大學生以上。
我就真的不懂你們大學了還在穿鞋子吃褲子的耐吉是穿什麼意思的。
踢足球嗎?打籃球嗎?打排球嗎?
沒有嘛,最常操弄在手上的是滑鼠比較多吧?
宅在家裡也不是罪,我也很宅,


但穿藍白拖跟海蜇皮領子的系服出沒在校園傷害我們的眼睛,

是業障。

還說自己靠臉吃飯,罵女人愛帥哥愛錢愛跑車之類的。
ささっと消えたほうがいいですよ。


哈哈不小心又偏激了  對不住~因為我死不唸書所以想遷怒。

看到学校へ行こう的這個單元覺得超級可愛的。

「2006年男子学生モテ顔調査」(2006年男學生受歡迎臉孔之調查)

幫別人評分,這就是我們拿到畢業紀念冊第一件做的事情.....
我們玩的比較快,直接圈叉XDDD,誰叫學校人太多了(沒人叫你評分XD) 
結論是,那些人被我們打圈圈的人,平常大概都沒來上學!! 
有來上課的都是一些可怕的角色.....
 

再講下去地獄拔舌VIP室又要增建了。

貼一下影片。




第一項歸結出來的要素是眉壓眼。
真不虧是日本女高中生,竟然跟我們在看ViVi的時候最愛觀察的點一樣。
太精闢了,人只要一眉壓眼就帥美了起來,
我們活在混血兒的陰影之下嗎?可惡 XDDDD。


第二項歸結出來的是略有修整過、不會過細的眉毛。
讓他全部自己亂長放著不管的,女高中生們投以嫌惡的眼光,
真他媽的爽 XDDDD那種都要長成一字眉還自以為男人味沾沾自喜的,死ね!
真男人就是要有目力阿(沒在誇龜先生,因為他在我心中是被歸類在眉毛過細XD)
在這點上台灣男生全部陣亡了(攤手)
沒有陳冠希的臉就去修一下眉毛吧~算我拜託你們。


第三項歸結出來的是 有女生特質的臉孔,
不知怎麼我想到若眾歌舞伎 XDDDDDDDDDD(考完文學史的遺毒)
我覺得日本人不諱言喜歡美少年,敢講又敢做很帶種。

明明美少年跟美少女這種生物,就是因為期間限定所以應該被歌頌(我也金變態)
但台灣如果有人敢發什麼12歲泳裝寫真-入江紗綾之類的(哈哈我竟然知道她)
大概會被罵戕害國家幼苗吧。
撇開社會風氣問題,台灣人比較偏向敢做不敢說,
哈的半死一邊罵別人變態,實在很沒必要(攤手)

最後那個史上最高420幾分的第一名,完全是我的菜!XD
但看來不只我愛吃,所有女高中生都愛,モテ顔實至名歸XDD。
第六位我不懂是怎麼一回事,明明是大叔?
第八位很帥卻只有第八位???不懂,

我只能說我可以確定我還是流著台灣血。哈哈哈。

鋪陳老半天我想說的重點是,

媽阿~V6那個平均顏怎麼那麼帥阿!!!

帥翻天了。


但是帥歸帥,平均臉最後做出來都會莫名的很沒特色。就是很帥很帥的路人。
難道這就是所謂人世間的矛盾嗎?????XDDD。

如果三宅健沒有那個圓鼻頭跟小狗眼,森田剛沒有那個鼻吻線條、
岡田沒有那個額頭跟大眼睛、長野沒有笑瞇瞇的眼袋,
版本沒有那個過長的鼻中隔XD 井之原不是井之原(沒辦法~他臉特色超強)
就太無聊了。 

人生好むなしい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