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了麥可傑克森(我的年代是要字正腔圓的用中文念他名字)
上SMAPxSMAP的片段來看,猛然驚覺巨星是怎麼一回事。

oops但我要說的不是麥可,他也很巨星,而且是世界格局的,
定番台詞是「i love 國家名!」(揮手)

其實我要說的是SMAP。


而且其實也不是因為這個片段才驚覺這件事情,
只是每次振り返れば,都會一直驚訝於

「木村拓哉,怎麼可以那麼帥」

木村拓哉很可怕,都已經結婚了,
還可以用餃子的黃色下流ネタ,惹的我一邊害羞一邊笑炸。
美麗人生、HERO、重看兩萬次,就會不小心重新愛上他兩萬次。


SMAP的國民性地位從來也無庸置疑。
一直都有人說KT有潛力朝SMAP的路上走,
也許別人眼裡會覺得這是團放在自嗨。但我倒不覺得這番話是在捧他們,
SMAP如果不是像今天這樣五個人各走出一片天,
別人也許也會像看今天的KT一樣,覺得他們バラバラ,
是個組成成分不均勻的團體吧?
但偏偏SMAP就是這樣恰到好處,增一分則太多減一分則太少。
讓人看著,總是能夠灑花灑得很安心。


昨天被問到,
SMAP如果對應KT六人的話,性格上分別會是誰對應誰呢?
由於問我的人,剛好是對SMAP不熟的憤青,所以我很仔細的想了很久,
希望他可以很快的抓住SMAP每個人的面向。


但後來我發現SMAP每個人對應的特質,幾乎都是複數以上。

拿台灣人最熟知的木村拓哉來說好了。

卡褪上UTABAN打棒球的單元裡頭,中居也對龜說了
:「所謂STAR~就是在壓軸的時候,會擊出關鍵一球」
:「像我們家木村這種時候就是會打到」

木村拓哉認真的那個面向,我覺得有點龜的感覺。
必死拼命都是要稱著男前的那個面子不放,
SMAP鐵人三項SP 就很精彩~
要不然他也不會當了好幾次傳說中的月九男。

當然,一天到晚對著鏡頭擠眉弄眼開槍撥髮,
還有耍帥耍到團員都有點開始無視他
這兩點也很像龜梨和也!!!XDDDDDD


再仔細想想,木村拓哉好笑斃了,模仿天分跟ギャクのセンス都一百分。
根本是穩坐無聊王倒數第二名(第一名是田口)寶座的龜望塵莫及的,
模仿過一堆有的沒的,扮醜扮牛郎扮碧昂絲都低級爆點!
天生的講話有趣很像中丸,愛瞎掰愛吐嘈團員,
把死的講成活的這一點就很像koki!
看他說那什麼餃子吃了就會生小孩(炸)


然後我私自認為木村也是SMAP中歌唱力數一數二的
(要反駁也是可以啦,反正不會是中居跟草剪XDDDD
草剪也是要感謝有中居幫他墊底 ~)
玩遊戲的時候死都不認輸的孩子氣,這不就是赤西仁嗎........(死)


然後我覺得稻垣超像田口+上田+中丸的綜合體(被打)
又冷又尷尬又謎樣,有時候又會自我炸裂,不過是說自我炸裂也要添上草剪一筆
跟某人宣言自己其實看不到妖精一樣。
不過稻垣他走出了自己的一片天,每次尷尬的要命被逼著演短劇,
毫無爆點可言,但他一個人乾在那邊,一副已經豁出去的樣子~
每次也都讓我笑到流淚。
不過田口樣最近聽說在いやらしいさ選手権裡頭表現不錯?
似乎是要利用自己的無聊特質反撲?XDDD
我超喜歡他每水曜的だじゃリング單元


然後我要說的是中居的司會真的很棒,
如果要走這個路線中丸實在應該要好好學習一下
中居的好笑亂爆就是眾所皆知大家都能接受,
偷偷說,我覺得他比石橋貴明好笑多了(攤手)
中丸明明就好笑又可愛得要死,絕對不能變成只有卡褪limited阿。
糟糕要收尾了我發現我沒提到香取,每個禮拜看SMAP的時候
最期待的就是他在BISTRO的小模仿,之前模仿陪永俊我真的要笑死了。
KT裡面我還沒看到這種瘋子人才 XDD


講到最後變成老媽子期望的碎碎念 XDDDD。

總之我想說的是SMAP之所以為國民團不是沒有原因,
每個人都有主要特質,還有一堆附加價值,買到賺到~
難怪是金雞母~(攤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