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他媽煩躁的要死,PMS變成進行式。
明天還要考秘書,後天還要考文學史,晚上在圖書館還下大雨。
到底是為什麼我都穿過學士服了還不讓我畢業?????
不要臉,大學法阿,大學法在哪,給我搬出來,是誰說可以這樣的!!

然後我今天一回家妹就劈頭對我說
:「我真的沒看過像妳那麼愛煩躁的人」

你老師咧知道就好幹嘛衝著我講阿,
機掰,就算是妹妹也照樣把妳六尺四XD。


上週末一下子公演接待,一下子畢業典禮,一下子又送舊。
其實我的心情明明就很感恩、愉悅,又感動。
學妹竟然送了小b禮物,天阿~是神蹟顯靈嗎?
年初才在橫濱機機歪歪吵著想要的小鎖頭,唉我一定是有燒好香,
就算沒有從今天以後也補燒,學妹們我愛妳們嗚嗚嗚。


但因為真的忙到太靠背了,而且又一直PMS跟變胖,
害我這些天來的感動都默默流逝.......
連腰瘦人(公主頭版本)跑去胸肌小肯尼的MS現場,
我都沒來得及寫篇文章歌頌一下。
所以,現在我想要趁秘書考試倒數九小時嘶吼一下。

「嗯,就你到底想怎樣?可不可以說一下(キレ)
一身小肌肉還少女髮型,那我到底應該要躺下還是推倒你?(キレ)」

套句憤青說的:「媽媽~你看他啦.....」

唉真是這輩子沒看過誰可以把夾腳拖鞋穿的那麼man又帥。
(明顯是煩躁到只想無差別開花。)

其實我沒老嘛,少女情懷就是看個檔也可以滿天灑花,
一張叼煙照片,停車場偷拍也可以看圖說故事吼半天。
少女情懷應該要得金牌阿。真是對於人類的和平有很大的幫助,我真的覺得。


還有我前天莫名有個小心得,就是團放比較幸福。
翁立範也有自己流的愛法我也很贊同,
只是再次有點感心於團放講起話來那種如數家珍的感覺,
就真的有點不一樣。
很像打開巧克力盒子每顆都好吃的那種爽感。

不過這種東西也是自由心證,
就算是巧克力排排站,有時候也會參雜屎,
那麼假裝很美味卻硬嚼著屎也沒必要,
身為一個放也是不用活的那麼辛苦。

哈哈最近不只期待著公主頭腰瘦人的夏季檔,
還有山田涼介小弟弟的偵探學員Q,哈哈幾乎要是惡趣味了阿這正太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