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clevermimi大的小金庫,
讓我下完了KT上MS的全記錄,一共有16回,
整個東西看下來真的是很爽。

很像在看歷史課本第一頁那種
  猿人的進化史


還會動咧~根本就是紀錄片阿。


就他們以前真的醜的可愛。
現在可以大聲說的什麼「六人七色」跟「傑尼斯的逆兒」
在以前小毛頭時代,說穿了六個人不過就是醜成六款 XDDDDD。
害我都默默覺得「還好沒有那時候出道.....」


但好嫩好菜好乾巴好可愛好想一口吃掉。(姊姊你金變態)


六個人常常意味不明的不知道在扭什麼,
明明不是跳breaking阿!卻莫名的上下半身有點要分離笑死我了。


02年的檔,龜既沒有登大人也沒有肉,整個就是很像小白斬雞,
一點也沒色氣卻扭得很認真,真是很可愛XDDDDDD。


然後聖真的很慘,穿著跟Gackt沒兩樣的紅色漆皮褲唱RAP,
老樣子扯領子耍帥,但緊的要命還有類似女用ブラウス的絲巾糾纏(?)
拉也拉不起來阿~真是辛苦你了XD。






而且MS老愛逼他們在一些詭異布景裡做怪事(不過淋雨的我很滿意XD)

他們也真的是很配合的做了很多詭異的特技,
諸如田口把小龜用格鬥技的方式扛起來丟XDDDD。
在間奏把他像抓兔子一樣拎起來這樣對嗎?....意味不明到極點XDDD。
而MS番協也一路走來始終如一,看看出道後最經典的- 意味不明碎石 (2006 4/28)


出道前的表演,我最喜歡フリーズ跟青天の霹靂的メドレ。 
那時候他們就都進化完成了,實在是很感心,
而且那套衣裝難得的很不傑尼斯,比較歌舞伎町(死)就還蠻喜歡的。


但這個我的愛檔,大概看到第十次才發現沒有田口.....
而且還是在最後定格百無聊賴數了一下人頭才發現的。


對不起啦!!!


有夠瞎的都在看別人 XDrz
嗯.......照理說這麼帥的人是不會存在感那麼低的,好謎樣~(個屁)




--
我妹莫名的變成隱性聖擔。
唉唷~~~(大嬸口調~)就說了!koki是我高中會一見鍾情的TYPE,
打高中生的潛力能夠簡單KO不損血!


--
然後松潤竟然要來台灣,發現自己竟然偷偷期待著嵐con來台,
是因為大野智領軍,哈哈哈哈笑死我也真是前所未有的浮氣對象。

--
今天累到我要吐血了,明天再來看難兄難弟(收到了!)
小的filebank裡面,也有放MS檔,親朋好友歡迎自己索取,真的很方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