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實在是很易怒~我想大概是缺鈣吧,
搞不好明天上學走個樓梯就骨折了,實在應該要多注意。


一陣子沒看美妝版了,
最近匿名版大戰風波再起,實在是很無聊,
女人愛勾心鬥角的的天性讓一大票人都在看笑話,真是丟臉。

話說我第一隻睫毛膏也是因為爬了好久美妝版才購入的阿~

對美妝版可以說是有著很深厚的感情~
起碼大家熱心分享使用心得、試色、化妝方法之類的,
讓身為版眾的我也少踩了很多地雷,少花了很多冤枉錢。
怎麼有人就可以用一兩句嘴炮輕易踐踏別人的心血阿???

而且還在匿名版罵,怎麼不有種在自己的網誌開砲?????


中文也不會寫,罵不出個所以然在我眼裡就已經是狗屎不如。
還好意思匿名去罵??? 還真的很不懂耶,

套句我愛人的話,根本就已經達到狗屎裡頭蛆的境界。
集滿三次匿名版風波鬧事者,可以晉升為大腸桿菌。



「這麼醜還好意思PO~不要臉」這句話的弦外之音
不是很obvious的 等於:
「明明就跟我差不多醜還好意思PO,我都不敢出來了」嗎?



我覺得PO這種文章,讓大家都聽到你的弦外之音,
真的挺糗耶......
感覺就是會郵購批發購入巫毒娃娃插針的陰沈ブス。



又不是每個人天生下來都是帥哥美女,
一個園地讓大家分享一下產品的心得,集思廣益發揮消費者的群眾力量,
這比相信什麼女人我最大強個兩萬倍不是嗎?
就偏偏要搞的大家都閉嘴才爽。


意地惡一點,看到某某某很醜,這不也是很爽嗎?
應該要感謝自己媽媽生的端正,也別忘了人家妖怪也有娘阿?
人醜也心醜還真的沒藥救。


說美妝版的人推文虛偽?
對其貌不揚的人直接說:「你很醜」這不叫中肯,這叫白目。
雖然白雲事件我也的確是笑了,
但我也沒白目到去人家網誌留言推文說:小姐有沒有人說你很像白雲?
跟小新去泡溫泉抓著黑道大哥,說叔叔你背好花,吵著要幫他洗背一樣白目。
重點是人家小新才五歲。


唉~煩死了~
我也不是想為美妝版說話說到底,
混那麼久一定也會有看不爽的事情


我也不喜歡看到有時版上搞小團體推文,或者突然竄紅就大頭症的人、
或有著病態的名牌情節,蒐羅全套化妝品,
臉上的妝卻跟素顏一樣,還引以洋洋自得的人。
只是隨口舉例,我變成牛郎ヲタ之後好久沒逛版了XDDD,
拜託不要對號入座謝謝。XDDDD




重點是,如果我不喜歡,我就不會去看。
按左鍵也不會,就真的不只眼盲還腦殘,
特地跑去匿名版罵人,讓我奉送上三字箴言:屎以下。


仔細想想,大概快要比R屎人還要低等了,
人家專嗆某家藝人都用真ID不隱身了 (茶)
你們這些心醜人也醜的老母牛,連屁股都不敢露出來,
真是一山還有一山高。


話說回來最近我看的版好像都越來越愛戰。囧
休閒都不休閒了,看個兩眼也跟著一肚子火是怎樣?
拿每天必看的八卦版來說,
私以為如果版主繼續無視5566一出必被人噓爆的問題,
並將其作一個公正的裁決,只會讓八卦版的亂版週期越來越近。
之前R屎人也是以這點來戰,我他媽的超不爽。


好啦~其實還是有值得開心的事情,
比如說夢男(每次這樣打都會有點羞 >\\\\<)終於要DVD化。
但最近連續購入日版DVD,有點要跟有另一起去吃土了,也好~有個伴。
然後高小姐給了我一個神樣的韓國盒,讓我林肯不至於斷貨(哭)
太感動了。


最後,呼告木柵大學的某位同學,如果你借了醫龍第十集,
看完了卻一直不去還,你將會感受到一個美麗少女真心的詛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