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呀呀,我實在不好意思號稱自己是愛哭包,因為某人更會哭(斜眼瞄)
2006都已經過了快要一半,
我的2005日劇回顧文下集,都還沒生出個屎(糗)
是自以為用日本的年始年尾算法在過日子嗎?哈哈哈。

正因為2005想看的日劇還沒有全部看完,
尤其是冬季檔還剩下大魔王 Unifar,嘿嘿黑。

所以,很認真的一直在強力補齊。

剛好最近也真的是很無聊(看指甲)
(謎之聲:還不是因為某團出番變少了。) 

一直不斷的在浮氣關八、瑛太  還有可口的山P(肥壯版本DX-R)

春季檔也沒追幾齣.......醫龍下在那邊手好癢..........
但我逼自己要把之前挖的日劇洞都補齊才可以看新戲 XDD
(超幼稚的又不是小孩XD)

就把之前一直沒看完的龍櫻拿出來看完
我看日劇是很講究的(推眼鏡)一天絕對不會看超過兩集至三集,
那樣太囫圇吞棗啦~會忘的很快,很可惜。

重點是,明明就很老梗的龍櫻竟然讓我大哭









+++++++++ 大概有雷的分隔線 +++++++++++












媽阿~我超喜歡的,完全表達了考生的心情,還附帶教戰手則。

懷念起記憶猶新的高三生活。 
說苦悶也不至於,說開心也不是,總之就是每天按表操課,
對自己有著無盡的失望跟期待,得失心很重,需要別人一點點的肯定,涙もろい。  
剛好我以前國高中時代的老師,也是像櫻木那樣,有點無情跟嘴上不饒人。 

而且我國中時代就是那種成績很差的混學生,
學校的導師甚至還在我放棄推甄上的學校的時候,諷刺我,
說:「考上了還不趕快去念,你以為你跟XXX一樣聰明可以念XX學校嗎?」 

被這樣說真的很難過,那時候真的很恨很恨,恨到想要殺死那個老師。 
但回到補習班,平常每天只會罵人的櫻木老師卻一反常態,
淡淡的跟我說:「沒去報到阿?............你很有志氣噢」

這樣就夠了。 


努力すれば、報われるわけではない。
並不是努力了就會有回報,但是不努力一定不會有回報。 
龍櫻的結局就是這樣,屬於人生的平凡,與人生的不平凡。

でも、ちゃんと身に付けたものは簡単に消えるわけではない。
上不上東大了已經不重要了噢,大家都找到了屬於自己的東西。
屬於自己的,想要走的路。

唉~~~我這個人對於熱血真的很沒輒阿。 
極道罵的要死,還不是有時候看的時候會感動兩下。
其實龍櫻心得還是蠻多的,
等到日劇文終於難產出來在說吧哈哈哈(揚長而去)





--
其實我看完最扼腕的是.......麻紀跟英喜都沒考上,,
可惜他們不能共度春宵了.....XDDDDDD (被毆),
等一下....那雙胞胎呢 oops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