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冰點竟然要重拍?!

稍微介紹一下,
三浦綾子小說作品改編,故事背景是一個和樂的醫生家庭,有一子一女。
丈夫下屬的醫生一直對醫生太太很有好感
(怎麼記憶模糊,有點寫不下去XD)

總之,醫生家的女兒被誘拐然後撕票,夫婦兩痛失愛女,
其後,醫生丈夫發現,那天女兒被誘拐的當天,
妻子疑似是因為與下屬偷情,而疏於照顧女兒,才讓女兒被誘拐。
於是,故意說服自己的太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領養了犯人的女兒(陽子)
想要觀察自己的太太在不知情的情況下,愛著仇人的骨肉,作為復仇。 
還用說,這種事情一定會びゃかん,在之後展開一連串爆點XD。

故事又是那種些微變態,講探人心的黑暗面,是我個人蠻喜歡的類型。


(返回震驚模式)

那個徐祥生最喜歡的冰點竟然要重拍?! 
而且還是今年冬季SP檔,哇咧。


演習課的學弟妹們,
終於要從淺野優子的那個冰點2001裡面解脫了嗎??XD
不過我猜徐祥生他一定還是會逼大家看冰點 2001,
因為他只認識三浦友和跟淺野優子XDDDD。
而且我莫名的覺得冰點2001有點難看,就不是很喜歡淺野優子,
她朗詩一樣的口條,搞的我在看山P演的「變成鳥的少年」的時候,
也被她弄得很煩躁。
還好可愛致死的小小山P讓我支撐完了。


喔~不過最讓我煩躁的是,飾演陽子竟然定角為石原里美~
她到底是有多紅阿最近。
最近整個是快馬加鞭急起直追小雪、上戶彩、綾賴遙、鈴木杏。
以空降之姿加入戰火激烈的,我討厭的女優排行榜XDDDD。
 
陽子就是要像冰點2001裡面的末永遙阿,有無垢感的天真女生。
不知道母親加諸在自己身上的仇恨為何而來,用笑顏跟敬語XD 愛著家人。
現在好了,搞來一個石原里美,
活像牛蒡剛被拔出來一樣滿身土,跟無垢一點都扯不上邊。

喔,差點忘了重點。
NEWS的手越祐也, 要演那個有戀妹情結的哥哥啦,GOD~真是生理上無法接受,
偏偏那哥哥角色又還蠻おいしい的,嘖。

朝日電視台根本就是鐵了心逼我不能看這部SP阿(攤手)
跟山田孝之 + 鈴木杏的那部 起跑線有得拼。

話說回來,這次我沒趕上角川影展,還沒看到疾走,
手越先生唯一可以在我心中被翻盤的機會,被我硬生生剝奪XDDDD。

但我不是很在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