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算考完那個致命的文學史,命都要去掉一半了~

而且當我在你水管看到某個野豬番宣,
亀假裝號稱自己最愛古文,
然後,拿著日本高中國文課本,


緩慢的把「蜻蛉日記」唸成「かげろふ」那一刻開始,


我就再也無法心甘情願的唸書,
而且不時的想要焚燬文學史課本。



為什麼我得讀一個日本人都念錯的東西阿!



雖然相手是高中沒唸完的亀沒錯XDDDDDDDD,但我就是想遷怒阿! 
沒關係,你的敬語跟言い回し,還有眉毛跟腰圍哈哈哈,
是我望塵莫及的。(心)



還好後來蹺課去大口吃肉,整個是有爽到,
撫慰了我被東海道膝蓋長毛摧殘過的身心。

重點是後來用London Hearts 的知名單元,50 vs 50嗨到最高點,


笑到要死了。


先是玩痛苦的,痛苦的版本不乏固定班底的手越跟增田,
還有winds的龍一。(誠摯的對不起XD,只是個人喜好問題。)


加上周遭各式各樣看起來很髒的高腰褲臉油宅男。
這樣就很夠玩了。


反正最後,
我讓老東臉部扭曲的說她願意用臉貼MASU的屁股,
(對手是秘密XD)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總之,我覺得她踏出了一大步,人生因此而圓滿。
讓我們為她鼓掌吧。



後來噁心的玩到最後真的太痛苦了,何苦吃飽飯逼自己反胃。


所以就改玩萌版的。



想盡了各種可以50vs50的ネタ,還拿筆記下來,
害我們在捷運上有點要集體噴鼻血
不過因為本智囊團都是濫情又不要臉的女人,


所以以下所列的50vs50遊戲,
是以同一個人為基準。請看官自行用自己的本命代入。


50 vs.50 


第一題:

○○幫妳撩起頭髮戴上項鍊  
                VS.  
跟○○對坐吃飯的時候他伸手幫妳拿掉臉上的飯粒。


第二題:


○○幫妳洗頭髮 VS. ○○幫你馬殺雞 

(請勿擅自把自己想成裸體XD)


第三題:
坐在電車上的時候。

手放在○○的口袋裡面  
              VS. 
跟○○一起聽同一副耳機。


第四題
:(這題超長,好笑致死了,自以為在演輪舞曲)

在下樓梯要大跌倒的時候,被○○攔腰抱住:「有沒有受傷」
然後兩人走到椅子附近,○○幫你看有沒有扭到腳。(之類的鬼)

                       VS.

在回家路上遇到被疑似不良少年或仇家
打的鼻青臉腫的○○,對他伸出援手(手帕戲碼)



真的很有趣,
要50VS.50真的很困難。已經盡力了。
其實痛苦的我還是比較擅長,今天差點把自己跟朋友都逼哭。
只是講出來就變成人身攻擊了OOPS,
~~~真可惜(曖昧笑)

請不要叫我妄想症少女,因為我今天其實沒發揮什麼妄想實力,
反而是野心滿滿的想當綜藝節目企畫。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