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331音樂戰士  KAT-TUN (鳴謝辛苦傳檔的sugna

低級的排順序遊戲翻譯如下。

Target Audience 妳知道的,不好意思這次那麼晚,
其他的在慢慢補囉。


其實沒打算弄到這麼晚,
想說花十分鐘打一下,不小心就四點了啦幹。


西野:青木,那你今天想請誰先幫我們排順位。
青木:恩~~~~~(猶豫)每個都喜歡!(被打)XD

龜梨排順位
(這裡請觀眾也跟著一起猜,但現場觀眾知道題目)

(拉KOKI)(眾人大驚)

(拉赤西仁)


赤西:不要亂摸!

西野/青木:恩~赤西大概就是前面位子的感覺
                 恩恩對~很有這種感覺。

(拉田口)(眾人更驚)(字幕:似乎相當意外唷)

龜:(笑對觀眾)你們有點吵耶

西野:騙人啦~最好是田口在這位子。
          田口明明就應該是在這布景這邊 (字幕:似乎給人印象是在圈外喔)

(拉中丸跟上田)

青木:原來如此~原來如此

(字幕:似乎這樣排就很妥當了)

西野:喂!椅子不會有點不夠嗎?
尾原:因為你是負責猜的
西野:不用加入喔
尾原:搞什麼阿

西野:我們這題猜的是什麼 有人有答案嗎?
田口:(舉手)最孩子氣?

西野:阿~~~~~不過如果是孩子氣的話 田口你應該在後面阿

(字幕:如果是孩子氣的話~田口是完全性的圈外)

田中:(舉手)美男子?(被上田打XDDDD)

(貼心字幕解釋:如果答案是美男子的話,
    被排在最後的上田,就是最醜的意思了。XDDDD)

西野:第一名好像有點出乎意料所以大家都沒意見
          還有別的答案嗎?

田中:不是美男子那我就不知道有什麼答案了!(XD)
田口:是話多嗎?(不是)

中丸:(舉手)是異性關係???

西野:異性關係....?如果是異性關係的話 是想表達什麼

中丸:也就是說.....喜歡女色...
西野:是這樣~不過說到這個大家都喜歡吧。XDDD

赤西:(舉手)阿~是吵鬧嗎?

西野:阿~很接近了接近了。
尾原:那跟我們講一下答案
西野:不行阿喂。

上田:容易攀談的人?
西野:很接近了很接近了~很容易讓人攀談的人等於....?

赤西:阿~朋友很多?(正解)

田中:等一下 那現在這樣是說我朋友最多囉?
          可是我手機的電話簿,加上店家跟工作相關的,只有六十五件耶。

西野/青木:那你搞錯了?(對龜梨說)

龜梨:你朋友不是很多嗎?
赤西:實際上是很少的喔,你看他的頭髮的數量就說明了一切。

尾原:原來跟朋友數量有關阿!

田中:是的 我會依據朋友加減多寡來理我的頭髮。

西野:那上田呢?看起來朋友很多阿

龜梨:也許是這樣沒錯,不過他沒有給人那種「朋友很多」的印象。
西野:那你私底下都在幹嘛
上田:拳擊!

西野:那不會跟朋友出去玩之類的嗎?
上田:會阿會阿~逛街或是看電影之類的,很平凡無奇的。

田口:他一個人什麼都沒辦法作好不好。
       (字幕:switch on 指上田因為這句話被激怒 XD)

田口:他之前就找我跟他一起去書店阿,他說他有想買的書
          跟他說:「自己一個人去買不就成了」
          他說:「才不要!」

西野:原來是怕寂寞的人阿!


赤西預測篇。

(拉龜梨跟上田)
(字幕:大家都同意?)

田中:阿這次我不是第一阿....
西野:田口你好多第三名喔~(字幕:不上不下)

赤西:(對觀眾)不要吵啦
            大家不覺得這邊很難判定嗎?

中丸:什麼阿?
青木:大家也很認同的樣子耶 (田中被放在中丸大腿上 同列第五名XD)

尾原:誰懂這什麼意思阿!

西野:你的意思是那邊要空下來.....
赤西:恩恩 是這樣沒錯
西野:大家覺得這順序是什麼
赤西:這邊這兩個一二名的,其實是不同類型的。

上田:是一匹狼的意思嗎?

西野:這樣也未免把你們捧的太帥了吧
龜梨:喜歡獨處?

尾原:如果是我的話咧,你會把我排在哪?(對西野)

西野:大概是第五名這邊吧
田中:但我膝蓋已經載不下人了

赤西:那他私底下的話呢?

西野:喔喔 其實我不是很想說 那傢伙差不多在這個位子吧(指二三位附近)
        (眾人發出疑惑聲)
        (字幕:那看來這題跟外在給人的印象很有關係喔)

青木:真的耶 反而其實私底下是西野在後面。

西野:不過我給人的印象是在很前面的。

中丸:是越前面越不好嗎?
西野:倒也不是這個意思?

龜梨:我知道了我知道了,愛耍帥?

西野:阿~~~很接近了
中丸:(舉手)自戀?
龜梨:基本上我是不看鏡子的耶,最近。
        (眾人笑他最後加了個「最近」)

西野:可是你來這裡之前一定在某處有照鏡子吧
龜梨:化妝的時候會照阿,可是一進來攝影棚就沒照鏡子了。

田中:說什麼進來攝影棚,你看我根本連妝都不用化
        (字幕:不虧是自戀排行榜最後一名)

尾原:對阿 你看你頭髮那樣也完全不用SETO

西野:上田的話 有點意外耶
上田:對阿 我有點無法認同.....
赤西:其實他沒有那麼自戀,
          只是那散發出來的那種氣質就是......
          像田口的話.......

西野:對阿 結果一看田口看起來好像是很在意自己髮型的樣子(???不確定)
        (字幕:結果其實田口是無庸置疑的第一名??)

赤西:田口不排在這裡也沒差啦其實~
          而且很意外的是,
          他對於別人怎麼樣弄他的造型,很隨性沒什麼意見。
          倒是中丸也是出乎意料的很在意自己造型,雖然如此
          他只要一站到台上,就會不小心變成怪臉。

中丸:我的臉很普通的說....

赤西:像演唱會之類的,他都會變怪臉, 
          像鮑伯薩布(這次春con中丸的cosplay)

西野:原來你會模仿鮑伯薩布,那可以秀給我們看看嗎?
         (中丸的鮑伯薩布臉XD)
           根本是婚宴小才藝嘛這。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