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五老闆,你真的太妙了。
衝著你的妙,我以後都在你那邊訂東西了。

(不過你家店員臉不要那麼臭的話 我會更爽)


老闆跟我想像的長的一樣,中等身材偏瘦的中年人,還蠻有氣質的,

但不是那種飽讀詩書的書卷氣質,
也不是標新立異的叛逆氣質,

是一種感覺就是年輕時代很喜歡西洋音樂,
立志要開一家唱片行跟年輕人們暢談他最愛的theeagles之類的。


那種氣質。


老闆應該萬萬沒想到,
唱片行的夢想走到現在,跟他聊披頭四的沒幾個,
問他男偶像的倒是一大堆,

還分不清楚那些跟複製人一樣,每年都有一大堆新花招的傑尼斯跟VF家團體,
就得浴血衝去日本訂購一堆什麼「初回」「限定」「普盤」「學年曆」「con周邊」
這些老人一輩們聽起來是外星語的東西。


老闆娘也很厲害,臨危不亂,在她穿越重重人群,
捧著一把赤西仁的うちわ走出來大喊:「誰要赤西仁~?誰要!」的時候,
那種雄霸天下的氣質真是超像雞排的,
長相也像,精明俐落的氣質也像。

還在擁擠的瘋狂少女人群中,兩秒處理好老東的新訂單XD。


老闆在幫我裝龜うちわ的時候,
一直失心瘋要把赤西仁放到我袋子裡面,
還半自言自語半對著我們說:「是這咧厚.............?」

搞的我們連忙像小狗一樣嗚咽著異口同聲:「不系伊................」

(被老闆搞的也用台語回答,笑到要死了)

老闆:「歹勢啦........他們都太帥了.....我分不清楚」



老闆笑了!!



我愛老闆!

老闆,我感覺得出來你其實喜歡的是西洋音樂,
儘管原本放那些CD的地方,現在很無奈的堆著DOCOMO的海報跟演唱會周邊。
但老闆,今天你被瘋狂少女們圍住的時候,
你還是眼神發亮,自信滿滿的回答一個搖滾少年,某團CD放在哪的問題。
(不過少年後來很無奈的回來說,老闆~你說哪裡,我沒找到啦XD)

老闆
雖然你的公告我都看不懂在講啥,還三不五時會有你自己風格阿裡不答的注音文,
雖然每次寫信去問你你都答非所問,而且相當爆走,
還隨興的把我訂單改成大宗,導致我現在得要吃土。


但老闆我還是愛你,
你太妙了。


白髮蒼蒼的老爹在快速用手包裝堆積如山的堂本剛音樂人雜誌
看起來煩躁炸頂的黃膠拖中年阿伯,竟然親切的用俐落的用電腦幫我們查訂單。
九五那地方本身也是妙不可言。

Box 入手了~開心~謝謝老闆啦~!
六個視角的PV真的超不要臉,享受去哈哈哈。

創作者介紹

♪Wota's Life Everyday♪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7) 人氣()


留言列表 (7)

發表留言
  • sugna
  • 九五這地方真的是很神奇,<br />
    乍看亂暴隨性毫無章法,讓人為自己訂單的去向捏把冷汗,<br />
    但其實在一片亂烘烘的瘋狂少女與煩躁店員中,<br />
    老闆和老闆娘都非常精明冷靜在跟問題層出不窮的少女們應對。<br />
    <br />
    超。妙。<br />
    <br />
    實在太妙了,所以公告看不懂沒關係,給他賺一點也沒關係,<br />
    以後我都會乖乖跟老闆訂東西,噗。<br />
    <br />
    老闆今天兩手各拿一把龜梨扇與赤西扇左右端詳的樣子,<br />
    太可愛!!!!<br />
    <br />
    眼神中充分透露了他搞不清楚手上這兩人誰是誰,<br />
    甚至還懷疑這兩個其實是同一人XDDDD<br />
    <br />
    老闆我愛你,請不要因為年輕時的夢想沒達成而灰心XD<br />
    太方尼了啊~
  • chily
  • 是說老闆左右手各一,<br />
    困惑著傳說中的赤龜臉長的很像這件事情<br />
    <br />
    <br />
    <br />
    <br />
    也是萌え~~!<br />
    哈哈哈哈哈<br />
    不過炸點還是他唸唸有詞龜梨和也,<br />
    然後硬要把赤西仁放進去袋子裡面那個瞬間......<br />
    太方泥了。
  • kaofat
  • 看到吃土那句真是好熟悉啊<br />
    因為我身邊的人現在都在吃土<br />
    而且這詞是從輔大蔓延到政大了嗎<br />
    剛剛熊熊還以為我在看YOLING的網誌勒
  • yolingkeita
  • 哈哈哈<br />
    吃土這個詞真的好酷!!<br />
    我也很愛九五的老闆<br />
    記得我第一次去九五的時候是我大一的時候<br />
    我整個以為他事業做很大店面應該很氣派<br />
    結果我看到目的地有點傻眼<br />
    哈哈哈哈<br />
    不過...我覺得九五老闆的有求必應才是我的最愛!<br />
    另外我覺得很妙的是啊<br />
    就是白髮蒼蒼的老闆<br />
    你問他什麼少男的情報<br />
    他都可以告訴你!!<br />
    妳跟他說少男的名字....他也都知道唷~<br />
    雖然把龜跟JIN認錯我也覺得很好笑!<br />
  • dodopaula
  • 請問妳可不可以指點我一下九五在哪裡啊?<br />
    我妹說她去了西門町很多次,也問了很多人,<br />
    可是沒有人知道九五在哪裡(嚇),生活圈有這麼不同嗎???<br />
    果然交給她並不太讓人放心啊T__T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