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完全不想寫什麼有用腦的文章, 
反正一寫什麼文章針砭什麼事情就又要搞的我自己很怒,
要不然其實最近也不缺題材。


總之,我就是想要花痴的寫我的電視兒童日記。


這一集的歌笑有好久沒有的短劇:

「高中畢業那天的告白」


簡單的說是妄想遊戲,像我這種雙魚座瘋子最喜歡這種東西了。


1.田口淳之介:去安慰因為畢業哭泣的心儀女孩,
                遞上手帕,然後裡面放著第二顆扣子
                    「我們之間沒有什麼畢業兩個字」
                     (有點艾偉的氣飄散出來XD)

2.上田竜也:  把心儀的女生叫到體育館:
                    「這是高中最後一次投籃,如果投進的話就跟我交往吧」
                    (不過上田姬說沒投進就要放棄XD 不要這樣阿) 

3.田中聖:     強行拉著喜歡女生的手,帶她到保健室裡面,
                     女生問:「什麼事情一定要在保健室說?」
                    
                    「因為.......如果被你甩掉的話....我的傷口需要馬上消毒」 
                      (笑死我了 根本是今日艾偉賞XD)


4.赤西仁:      把心儀的女生叫到屋頂上,然後一語不發。等女生先開口   
                (這傢伙除了相変わらず無視戀愛corner之外,還真是有夠不要臉)

5.中丸雄一:在拿畢業證書的時候,搶下校長的麥克風,在舞台上告白。
                   (嗯...柴田理惠說得好,大概會尿褲子吧XD)       

6.亀梨和也:在畢業典禮當天 叫住心儀的女生,
                   若無其事的遞上第二顆鈕釦,「我希望你一直拿著」直接告白。
                    (這真的超萌的,害我倒地)


說實話我最喜歡龜跟junno的告白方式。

(我就是喜歡第二顆鈕扣阿!!!!煩躁耶~
     台灣都沒有這種東西 制服又醜啦搞屁~ *好孩子不要亂遷怒* )


反過來說,喜歡的人有點強引的態度,
我對這種超級沒抵抗力,所以說不定田中聖的也不錯XD。
只要他們不要一直講艾偉台詞就好了,
還好還好,日文就是天生被設計來講噁心話的哈哈哈。


然後KT之超嫩老影片回顧也讓我蠻開心的,
最近真假吵架變成定番的因緣兩人,松潤跟赤西仁的回顧影片~
おもろい~

而且松本潤怎麼那麼可愛阿????

赤西仁完全輸了,是寝ぼけ臉的純粹牙縫有點大的少年阿!!!
XD





哈哈哈真是笑死我了。



不用說田中聖,そのまゆ毛のひどさは、亀しか比べないだろう。XD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在這個裡面已經不算嚴重了XD,算他好運。



他們對亀很好,也可能是沒版權的關係,
沒拿他很醜過往的影片出來放,當時就已經人模人樣了,不好玩~
可是アッコさん還說,變最多的應該是龜梨吧。
你們瞎了嗎? 明明有個人從今井翼變成姬樣阿。
(詳文請見:http://0rz.net/1d1aF  XD)

松潤看的最清楚,說上田整個就是キャラ change。

算了,反正實際上某龜也是真的變很多到大家公認他整形的地步。XD




話說,歌笑真的攝影的很爛,爛透了..................鏡頭全部都take不對,
扭腰沒有照到,打舌沒有照到,還把舞台移來移去快撞死歌迷,
學一下MS好不好阿你們!!!
虧我等這禮拜的真面目等那麼久~
阿阿阿阿阿阿媽你個逼。(請用保力達B音樂配唱)


不是我愛說,你們這種攝影take法,
比之前亀被逼手拿光纖小攝影機拍的還爛阿.........有沒有搞錯
真是可以吃屎了。




重點是,小東寶說歌笑又要改版了,唉~真的是很擔憂。

剛剛在討論希望改成什麼樣子,

講來講去,還是希望 KT跟お笑い搭檔呀,反正亀最喜歡了,每次都笑到眼睛不見。
而且お笑い女藝人們,上過歌笑的每個都選他當タイプ,
舉凡青木,山田花子,到今天的柴田理惠XD


音樂教室的原班組合,每個禮拜有無限的短劇可以看,

龜梨斷線模仿アンがルズ、マイケル還有ヒロシ ..........

青木さやか配KAT-TUN這樣的組合  多完美阿........(瞇眼想像)


其實我有一瞬間幻想過DownTown跟KAT-TUN

這兩個我最愛的組合搭在一起的結果,
但  我   真  的  不  希  望   
 
亀成為那第二個被濱田打到味覺障害的人。XDDDD

而且我真的相信松ちゃん說的:
「濱田的ドS  其實也沒什麼,只不過是殺過猴子。」(笑死)




不過我還是覺得他們相性應該不錯
(謎之聲:明明是妳自己欲張り一次想看兩組XD)
一切就待今天晚上的heyheyhey出來見分曉。




好期待好期待~





話說回來,節目改型態也不錯,不過能抽出來做成KT自己的節目最好

來個三百六十五行,逼他們六個一直去打工也很棒阿~~~





第一發就是去銀座或六本木當牛郎!!!!










抽籤兩個兩個人一組,只賣笑不賣身,三組PK業績(樂不可支)



不過牛郎講歸講,


我腦袋裡還是不知怎的就浮現赤西仁穿高腰捕魚裝,去動物園打工的樣子,
然後在餵飼料的時候被駱駝吐口水
他這個負けず嫌い想必就會趁管理員不注意偷踢駱駝
結果惹牠逆ギレ,開始追逐赤西仁,還吃他頭髮之類的。


(說穿了,根本是因為最近被赤西仁的棒棒手還有色腰打的亂七八糟,
   一心只想報復性的看他出糗出包而已嘛.............)



然後小東寶說他們一定會抱著紅毛猩猩一直摸他的頭,
說他是田中聖,還邀請他入團之類的,
然後開始無視真人的田中聖,我都要笑死了。

不過我不知道日本有沒有無尾熊??
中丸也會因為無尾熊有同樣待遇吧,我猜(被逼一起把鼻子塗黑之類的
哈哈哈哈



阿阿阿阿,腦袋真好用,想像無限XDD
好期待KT的固定番組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