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真的是有些太偏激了,呼~。


就暫且看一下山下智久這個正妹來緩和一下我的心情。

哈哈哈。

對於山下智久的最初印象,除了是當時傑尼斯力捧的小Jr 一人之外,
還有池袋裡面,他飾演的那個愛畫屍體的少年,
初登場就憨憨的偷了貓頭鷹,超KUSO,
然後眼睛好大一蕊,沒看過這麼可愛的小男孩阿。
就連現在打的我亂七八糟的中島裕翔,我覺得都還差山下好大一截。


山下這傢伙......有鬼阿!!!! (乩童上身榴蓮打背)


山下智久的恐怖在於,他大眼睛 高鼻子 唇紅齒白 看起來很無害!!!
一派天真,姣好的面孔可以說是歷屆小Jr.裡面無人能出其右。
很像少女漫畫中天真爛漫可愛小男生/小女生的臉蛋,
小時候的他,已經是美到一種男女不分的境界。


(幾乎是眼睛裡面有少女漫畫的星星XD)






對 左邊是天殺的錦戶亮,有沒有可愛~~~~~~?(中箭落馬)
就是那個讓我高中時候,害我被我同學說是戀童癖的罪魁禍首。
真的很該死,明明就是你好好一個高中生還140公分的錯!XDDD  



http://0rz.net/2f177  (可以下載看會動的XD)

這支廣告,他在後面吃著優格,
耳朵還一直轉來轉去的,給我在那邊MOWMOW,



你他媽


牟個屁阿!!!




可愛死了~~!!!你這賤貨!!!!我要告你!!!!嗚嗚嗚嗚




後來,他長大了(幹嘛我是在講鬼故事嗎XD)

想當然爾,小時了了,大也了了。哈哈哈。

出落成一個亭亭玉立的少女,


眉宇間的魅態,讓我們知曉吾家有女初長成的喜悅,
說是正真正銘的正妹,一點也不為過。




什麼菜九另 王心靈的你們全部可以靠邊站了。

看看什麼叫做水汪汪大眼睛的正牌玉女!!XD


靠腰真的超美的。



而一個正妹,他的身材必須要經的起檢驗,


看看這位彷彿只喝露水,纖瘦的正妹。
整個走的當今最火紅的,沒有胸部的清麗路線(被打)
腳還微微的交叉,真是太銷魂了。XD



真的超正的是怎樣XDDDDDDD,
為什麼我有種愧對為生成女性的錯覺..........





而清純派的正妹,在演藝圈發展久了之後,常常會遇到瓶頸,
尤其是當劇情需要他飾演色氣、性感的女子的時候。
常常會因為轉型困難,所以被演藝圈淘汰。


如果你以為,山下智久會在這關被刷掉,妳就錯了,

妖氣色氣



就是正妹山下的兩大武器!殺人於無形。


















受死吧!!!!!!!!










(被殺死在地)

(自己演得很高興 XD)



喔~我就真的不知道這一系列照片到底是想怎樣(生氣亂摔東西)
就騷翻天,可是卻有點搞不清楚它的target audience是誰,
只讓我一直冒火XD。










喔~然後是上面那兩個天殺小孩長大了,
真~的~非~常~的~該~死~
關於他們有多可愛,我一點也不想著墨太多,會減壽(扶心臟)











可是!! 我真的太小看山下了,
我竟然以為他只是一個漂亮到女生垂涎的普通傑尼斯男孩而已,

現在想想,自己還真是未夠班阿~!

山下他不只有妖氣,他還會進化


短短的幾個月,他已經すでに進化成



超性感山下智久筋肉人DX
限定版本
(赤西對戰組合內附XD) 





是說要跟赤西仁PK誰練的比較壯,打造了現在D罩杯的山下智久嗎?
真是太感動了,赤西仁,大親友真的不是白當的,謝謝你的禮物(是D罩杯嗎)

快看看草野彰 壯成什麼亂七八糟的鬼樣子。






P: マッチョ フォ     ~~(忍不住想幫他配旁白)



然後,廢話王的我鋪陳那麼多,又只是想放這張照片而已,

傳說中暴增到九十幾公分的胸圍


你現在走不了清麗派路線了(噴鼻血灑滿地離去........)
連脖子都變粗三倍左右XDDD。




唉~不過說了那麼多~我個人是不太萌山下,
只是今天開了一個屬於傑尼斯的新分類,想要來使用一下而已。噗
要說不萌山下的原因,大概是因為他太~美~了~
美的難以逼視,美的讓人自卑。
我覺得站在他旁邊只會變成一個冬瓜,根本無法展開什麼綿密浪漫的幻想,
只想要趕快拿小鏟子把自己埋起來,或把他埋起來XD。(不是你死就是我亡)
還是有缺陷點的人好。 (斜眼喵KAME)

--
圖是我隨便抓來的,如果有問題請通知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