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賤......................
真的很賤......................


賤翻天了......................

イライラってこういうもんだ。





貧乏ってこういうもんだ。
正真正銘。



春con是追加個鳥阿,想去之心更熊熊燒起,

燒的我焦躁不安阿!!!!!

你們這些他馬的騙錢的死騷貨。

嗚嗚嗚嗚嗚嗚嗚 




只能說也算是被逼到另類的走投無路   ,而且是
因為男人。





我需要錢!!!

而且不是什麼一兩百、一兩千、









我需要萬子。
XD







真是太可惡了,那個翻譯的小鼻小眼錢實在是緩不濟急,
該去打工了嗎?賣我這張老臉.......

金錢豹 電話給我一下,而且其實錄不錄取的進去還是個問題XD
而且這樣我就要搬去台中,可是我比較喜歡台北,還是意難忘阿.......
不過我想那麼多是真的要去喔馬的妄想症又上身。



最近不能去逛街買衣服了.........
第二大檔期母親節跟化妝品節也沒我的份了..............
和民卡跟AT 對不起,再見了...............


在下禮拜過完生日之後,
我就要變成一個儉樸的女人了...................



。 (╯‵□′)╯︵ ┴─┴




最煩躁的是,
我的原則不允許我花我沒有的錢,
所以不刷卡、不借錢,更不花男人錢,(好吧~這是應該的 XD)

像我這樣的好孩子就得受貧窮折磨嗎?
(好啦~其實吃得很好還胖了damn  XD)

像我這樣的好孩子只不過是想看個牛郎也是奢求嗎?
(但其實去日本頻率其實有點過高XD 而且是要看牛郎)




不管啦!!!!!!!!!我還是想去!!!!!!(哭)


好個好孩子,

還不是自己之前 花太多,喔耶~(人格分裂)

送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