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個除夕下午,
不但要unpack我翻天多的行李,還要趕足我之前沒做的春節大掃除的份量,
所以就一直做的很煩躁。
而且我行李回來的時候,本身就已經超重十公斤多,比半個我還重,還好空姐沒罰我,
加上我又貪圖坐飛機的舒適度,穿了薄棉褲,搬行李的時候就會一直撞來撞去,
所以我大腿外側現在有著小小的淤青跟破皮~~ya
不過越整理還真是越覺得,




買的不夠多 XD 





不能小看女人的消費能力阿~

anyway

好個除夕下午,我為了要解除我自己的煩躁,
在「你水管」上沈迷多時,這真是一個聰明的好網站,
不但讓我看到了夢寐以求的カメ吃青椒

還讓我看到了一個很傻眼的瀧澤秀明concert的密錄,
好吧,就算他的演唱會裡面エロダンスコーナー(煽情舞?XD)以經是定番了,

但是

日本人





你們這樣,真的不對。



那個coner真的~很恐怖~~
一言以蔽之,是美男子牛肉場。

瀧澤秀明用著白晰秀氣臉孔,衣服被撥光,跳著ERO DANCE也就算了,

背景音樂是老樣子的鬼叫床聲音也就算了,


一直覺得只是這樣的我,還
真是小看這個エロダンス的奧義了........



今天我才發現,


後面大螢幕有寫字阿!!!



「アア~」 「やだもん~」 「もっと~もっと~

愛心可不是我加的~
而且這些可愛的小字們會用一種很猥褻的桃紅色交錯浮現,

(轉身逃跑)



保安阿~~~!!!



我個人對龍澤一點感覺都沒,
不過真的覺得還蠻傻眼的,日本人竟然真的可以做到這種地步!
這跟不露點的A片有什麼兩樣?!我的尺度一直被打破阿有沒有搞錯~

舞蹈本身是擬性交、音樂是叫床聲,後面有文字呈現的淫聲浪語。

真是難怪大頭龍澤的放很多都是主婦~好個如狼似虎 XD 
大頭君,多擔待了。


其實我不是故意要在除夕夜這樣 Orz

大家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