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一下就要去日本囉~花錢如流水的天堂地獄,我要來了!
死出門前都要來PO一篇,真是手硬之王!



不過因為カメ亀新學會字了,所以不來PO一下不行,




他終於把我愛的基本單字都學會了~!



學了一些感覺很沈重的事情,,,,,

「人生」(是我自己的問題XD)
「去る」 (噢~妳發現主人要離去了嗎 →蕭郎)
「阿る」 (這是什麼鬼 XD)
「巴」 (這又是哪來的 XD)


還有俺琪小姐捕捉到的「期末は?」真的是笑翻我了
感覺有夠頑劣,還一邊問說「期末 那什麼 可以吃嗎?」

還有,好像日文會學的比較快耶,
元千歲的歌詞馬上就學會曲名了啦~


重要的是他終於學會
「腰」還有「硬い」了啦!!!


噢~~這樣我就可以安心去日本了~
各位沒事可以點點カメ亀
他的好友前幾天學會「脫糞」的技巧,就是被點兩下就開始拉屎..........
我還真不希望我家カメ亀變成這樣 XD(逃)
不是阿,不是說拉屎不好,
只是如果真的那樣早知道我就養松本人志啦!!!有沒有搞錯
XDDD(百口莫辯)

對了我這次有申請漫遊,該知道的人自然會知道 :P

祝我旅途愉快啦~~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