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h~我終於要寫正文了,真是歹戲愛拖棚。XD
放幾張這場演唱會的噱頭照在前面~



提到Summary首先是他的排場,大螢幕環繞四周,
說是開四面台好像也不太準確,總之是360度的舞台,
傑尼斯就是有辦法讓他們都穿上醜不堪言的俗勁舞台裝,還讓人開小花(聳肩)
不過我覺得牛郎團KAT-TUN 倒是很適合每天都穿動物柄流蘇薄紗裝 哈哈哈。
而且,為什麼山下那時候那麼瘦皮猴??
明明只是去年的事情阿,嘖!好個臉頰下凹的纖瘦正妹(真的很正XD)

我很滿意他們把summary搞的一副News VS. KAT-TUN對決的樣子,
因為乖乖牌News會把KAT-TUN襯托的很色氣滿點,
剛好那就是我的壺!!XD

Summary 好大喜功的開場真的很棒阿~我愛大堆頭!
12個主秀的人可能有點多,但我就是喜歡這種目不暇給的感覺哈哈哈。
之前在みんテレ看到他們吊鋼絲還覺得他們實在排場好大好操勞,
結果跟演唱會比起來,根本只是小兒科阿......
明明吊鋼絲就很痛,而且會痛到很多不該痛的地方XDD
還要很沈穩的繼續唱那些會用到很多丹田的歌,
我想,只能用暗力了XDD

有的時候日本人想法直接的程度有的時候實在讓我髮指。

(很多觀眾 + 很多表演者=看不到 → 把他們放高一點→索性吊起來→加上轉圈)

但說不定他們其實沒有那樣想XD。

而且鋼絲也就算了,那舞台升降複雜的程度真不是開玩笑,隨隨便便就會摔下去orz。
.....這些J家少年們如果加入成家班,應該也不輸香港電影吧。
(但是其實我不想看到他們演成龍手痛痛那招....orz)


上半場(?)的古裝劇系列,什麼新選組阿 義經阿,真是正中我下懷~
其實我是很喜歡時代劇的.........(密)
而且,搞了半天,我根本就愛KAME穿時代劇裝嘛.....
可能是因為可以遮住他所有過細的部分XD,anyway 真的很可愛,短髮好XDD


而且我沒看過如此生的赤西仁(是因為妳都在看別人吧妳)
本來在我印象中舞台魅力這部份滿腦子都只有kame在擠眉弄眼XD。
但這次讓我大驚豔阿,擅長抓住觀眾的目光拋出一舉一動,太可怕了.......... 
solo的部分超級搶眼,天然之餘帶著性感色氣,而且還是唱將一名,

真是太賊了,保安~!保安阿!

田中聖實在還是比較適合現在的坊主頭,金髮造型真是太やんき了,
高中時期的我應該會喜歡XD。不過不管怎樣,他都是男前度100分阿。
總之KT你們六個字母整團都違規,這種會有國中小妹妹去看的演唱會,
偷偷夾在正常的News裡面,エロ腰又エロ哪裡的,對嗎!!!!

好笑的是,山P真的是懶樹獺轉世耶~
臉那麼漂亮拿著刀砍人卻有點抖阿抖的XD,還是現在的彰比較可靠的感覺。
不過巡迴各國的埃及部分,山P擔當的那段,真是驚死我也.....





↓↓↓你們是想把這個正妹摔死嗎???(單手是吧orz)



唉~雜技團陣不能忘了提到KAME,
之前看了小東寶給我的,KAME 03'con 失足摔下舞台的片段 orz
真不是一個慘字可以形容的,看起來好痛.....
唉~這種摔過一次舞台的人都應該會有恐懼症,
結果竟然還逼他一直吊鋼絲solo啦,你們這些沒人性的~orz orz


 


這不是李棠華~~~這不是李棠華~~~!!!
真是敬業到家,我只想在螢幕前面orz到天邊........



唉呀,差點忘了講一直扮小兔子的中島裕翔,唉~他真是可愛到流汁,
用那張天真無邪的臉 和 沙啞的童音,加上跟不上拍子的舞步在闖蕩江湖,
保安,快把他跟KT團一起帶走。(倒地)


話說回來,其實我有點希望他們不要在唱傑尼斯的組曲了......有點痛苦....
腦中充滿了那些近藤真彥、少年隊,這樣一點都不對 orz
別提那每個綜藝節目都要唱的,
almost快要殺死我跟小東寶的那首「紅蘿蔔女孩(にんじん娘)」
(你沒聽錯 就是這個爛歌名)

不過summary也是有我不是很愛的地方 ex.手越一直獨唱 XDDDD
其實在看的時候開小花度不是很高,
我傾向以一種很抽離的姿態來看一個表演,
看完summary 真心的,對他們J家人士的敬業,佩服的五體投地,

昨天小東寶問我心得,我第一句話就是:
「要是以後再有人說傑尼斯是賣臉的娘砲,我會跟他們拼命」

賣臉的娘砲有很多XD(請不要對號入座XD)
可是一定不是他們這些肝腦塗地的拼命小子們。

看完這演唱會,就越發覺得不可思議,
之前看他們幕後花絮的時候,這群少年竟然還可以開心在那邊吃西瓜,
(不會轉到吐出來嗎?)打打鬧鬧互毆,玩一發藝~

天阿,傑尼斯也是人吧,還是外星人?
明明Summary這東西是一天兩場耶,一天兩場耶.......
你們這些瘋子!!!(倒地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