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我愛說,DownTown真是他媽的有種,
不虧是現在關西搞笑的交椅界人物,我愛他們!!!

ダウンタウンのガキの使いやあらへんで!!
這個節目不知道已經十幾年了,原先是深夜時段,
拜機幫所賜,看過了一些他們早期的罰ゲーム經典,那時候真是恐怖阿....
竟然可以遊走在我這個人獸少女的界線,我還在自豪於自己能接受的尺度如此之大~
結果良心跟人性仍然是不斷被他們打破,還真是算他們狠!

真不知道該不該慶幸他們改到黃金時段播出了,因為這樣會少了很多驚爆 XD
但我實在不想心驚肉跳怕他們下一波竟然開始吃屎還怎樣
(其實他們不吃屎也照樣驚悚 XD)

每次看這個節目都要先泯滅自己的人性,
要不然一定笑不出來,光看他的標題就知道,
ex.松ちゃん廃旅館一泊二日の旅
(廢棄旅館一天兩夜之旅:超好笑,驚嚇與皮賤的極致,泯滅人性度3顆星)
罰ゲーム 松本人志 リアクション厳禁パイ地獄
(砸派地獄不准有任何反映。經典到爆炸,只是後面真的是全面性的18禁,
沒人性才笑得出來,泯滅人性度五顆星)

我剛剛看了一個叫做:
全員で睡眠我慢大会&トーク(全員忍耐睡覺大會)
我還在想睡覺有什麼好忍耐的,
第一眼看到標題,還想說是不是跟火焰挑戰者 耐久不睡挑戰 搞錯了

結果,真的就是要忍耐睡覺唷........
就是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要睡死的一個,恩,小單元 XD

不管是被潑熱水XD。

還是被粗橡皮筋彈XD。
都要繼續睡的很開心!

而且這個節目不止downtown猛,就連downtown經紀人,導播,製作人,都要下海玩,
當我看到這些幕後的人痛苦的表情,
真是覺得太變態.......太銷魂了.....XDDDDD
每次看完都有異樣的快感,
私って、やっぱりドMかなぁ・・・・

唉我還是好愛松本人志,
自從大二看到他被砸派好像就一目惚れ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