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冷一直窩在家,
偶而會自己弄東西來吃,自己弄給自己吃還蠻方便的,
雖然之前有過會變胖的副作用。
不過我最享受的就是看了日劇的片頭,一邊想要吃什麼,
然後在片頭曲的時候按下pause,去煮菜,
然後煮好了邊吃邊看,
這個過程~對我來說真是無間天堂。
哈哈哈,幸福的御宅族。
照片解說在相簿「有的沒的」裡,我懶得再打一次了,
而且之前像機壞掉,只能用手機照
有的看起來就很不美味,しょうがない



題外話,那天我失策了,
想說來看個小東寶超推薦的一公升的淚好了,
結果真的超催淚的,一開始就感覺有批哩啪啦的催淚彈朝我丟來,真是遜斃了我,
所以就有點邊看邊吃不下飯,
喂~~我可是煮了很久XD
昨天就學乖了,嘿嘿,打算睡前看。
但後來弄報告累的半死,還沒看就眼睛痛了,於是做罷。
後來小東寶又說,這種容易讓人陰暗的東西不要睡前看,
所以我剛剛就想說下午來看一下好了。

結果一連看了三集

大陰暗!!!!!!!!!!!!!!

哈哈哈,差點就要毀了我的黃金電視兒童的星期六夜晚XD

是怎樣???
可以在催淚一點阿,賤死了(好孩子不可以因為自己很遜就怒罵別人)
目前我個人看過的日劇催淚排行榜大致如下,
因為我有時候會在奇怪的點被打到,
所以這與好看程度不成正相關,謝謝大家。

第一名是:從天而降億萬顆星星
第二名:天體觀測
第三名:いま 会いに行きます

「一公升的淚」ただいま正在快馬加鞭急起直追阿!!
錦戶亮雖然真的是臉色不好的肝要壞掉貌,但好歹也是我以前愛過的男童之一(啥鬼XD)
澤尻えりか也是很不錯,本來想說是木頭美女的說。
反正,現在離前三名整個就是只剩半個馬身,
請繼續加油(茶)

戀愛巴士也蠻感人的,現在要去看了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