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說半夜叫做「危險時刻」
心理狀態會變得很脆弱、多疑、想很多事情
猝死跟自殺之類的事件都容易發生在此時,
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
我覺得我到這種時候還蠻多話跟陰暗的.......ccc。

「雙面人」

這大概會成為我這輩子最恨的人的類型第一名,到我七老八十。
我實在很不想舉那個會讓我看起來像欲宅族的爛例子,
就是漫畫「蜜桃女孩」
裡面的男生永遠都看不出來沙卉(是這個名字嗎?XD)
是怎麼樣在玩兩面手法、是怎麼樣的在勾心鬥角搶男人。
女生玩起雙面人的手段,應該比每個政治人物都強,讓人髮指絕不手軟。

舉「獅鹿狀態」這個詞來說,
真是對於雙面人之賤的完美詮釋之一。
試想,當一個鹿倒在獅子前面、任誰都會覺得是獅子咬了鹿一口,
沒有人會覺得是鹿踢了獅子,
於是這個社會出現了一堆裝作楚楚可憐小鹿的女子在招搖撞騙、
算準了好人不長命專門欺負好人、
然後在壞人面前裝作備受欺負的模樣,大玩獅鹿手法。
真是不要臉透頂。

而且,自認很瞭解的我,
最近也哉了個筋斗,我以為雙面人都是正妹。

想不到我錯了!!!!

她們也有很醜的,沒有美麗的外表也罷,連心也醜,
hmm....仔細想想她其實不是雙面人呀。爛的表裡如一,
是臭酸人!

話說回來,
距離我上次哉了一個大筋斗,已經兩三年了。
看來我還為夠班阿。上次是我一時大意,那次的教訓可真痛了我好久 > <
這次我一定不會讓這個雙面人逃掉,
等著瞧吧,雙面人,oh 不 臭酸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