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黑特,真的是有夠黑特,
我想,這就是我上BBS那麼久,
卻很難大聲說我愛批踢踢的主因。

批踢踢的各大板裡頭,
隨處可見:
充滿了對女性醜化歪曲的嘴炮文,
充滿了偏見跟自以為高道德標準的狗屎文,
充滿了成見、跟刻板印象去亂戴別人帽子的爛文,
充滿了打著歪旗子,卻用譁眾取寵的外殼去包裝的狗屁。
還充滿了一堆需要踩著別人的背來自慰,以證明自己價值的敗類。

每次我開始要喜歡一個版,
就會因為看到這種人而悻悻然離去,
我通常選擇不出聲,因為我消極的覺得覺得那種人總是多數,
今天真的怒了,為了不想要我自己可以呆的地方越來越少,
我出了聲。

JE版的那位仁兄,坦白說我還真不希望你看到我現在這篇網誌,
因為我大概能想像你的嘴臉,
那種架了一個天梯踩在上面就以為自己是神人了的可笑姿態。
也懶得跟你吵,
我只是看不慣大家一頭熱的時候潑冷水那種東躲西藏的態度。
你就那麼需要踩著別人來證明你自己的學問有多麼專精???
那你竟然沒種對你最深惡痛絕的東西作一點改變?
充其量你也只能在那個小小的版上,
對著最多20個的版友高喊媒體自律、觀眾自律、
真不是我要笑你,拿著雞毛當令箭,還咄咄逼人的不得了。
看綜藝節目要求什麼高道德,
自詡為高道德的你,也不應該用那麼低的標準來要求自己吧?

真是他媽的越打越怒~想到就生氣,
跟東奶日劇版的事情根本還真是異曲同工之妙 (中指無限連發中)
看看那些BG版的人怎麼痛罵只是在感情中猶豫的女生,
怎麼冷嘲熱諷那篇「逃婚」的文章,
怎麼在推文中帶刺辱罵想要追求有錢男生的女孩,
卻沒有人對於男生對於正妹要求無限上綱有意見。
看看黑特跟西斯版「破麻」這兩個字加的多麼痛快,
法西斯不但被稱為「月經懷孕」版,
筆戰的時候,「斷尾狐狸」什麼的,被罵的多麼難聽,
以前還有在看五月天版的時候,「迷妹」這兩個字,也是好像吵了永遠那麼久。

就連矢澤愛版、我最愛的慾望城市版、日劇版
也充斥著一堆罵小八是賤貨、說Carrie是感情上不忠的爛女人、
白色巨塔熱時,辱罵財前是人渣的人,

我想說的是,這些東西之所以膾炙人口、受到廣大共鳴,
理由很簡單,是因為小八、Carrie跟財前,
他們都只不過是跟我們一樣,
是一群帶著很多莫可奈何、跟人性黑暗的凡人而已。
要不然為什麼BG版黑特版在講的事情永遠是那些回圈?

他媽的是非曲直誰都知道,
誰要你上版發表一堆狗屁教我阿!
你以為只有你懂做人不可以亂劈腿、欺騙別人、不可以收受紅包、
不可以文過飾非、不可以軟弱嗎???
阿阿阿阿阿阿
最看不爽那些自以為罵了別人自己格調就升級的白癡,
看戲看不懂、看書看不懂,只懂得批評別人來自爽,去看天線寶寶比較適合你們。
要是你們真的那麼高道德標準,我看今天台灣也不會亂成這樣了,
FFFFFFFFFFFFFUC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