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直高度懷疑一日常生活中的食物
想他們一定是加了安非它命
要不然我怎麼每次都會突然在冷凍櫃 or 點菜 or 別人問我要吃什麼時
突然地猛烈懷念起他們的味道

於是一直買
那一陣子幾乎是每天都要吃的地步
一天可以吃個兩次以上 真的是密集到很像強迫症 or 毒癮 XD

套句我媽說的 "每天吃同樣的東西 那跟吃藥有什麼兩樣"

小五小六 老店的鹹一點刀切麵 or 水餃十顆30元
國三 莎莎亞椰奶 XD
高一 福利社的不Q不新鮮布丁豆花
高二 熱食部的炸醬白麵 / 金客多小起士義大利麵加蛋
高三 熱食部的麻婆冬粉 生活泡沫綠 (後者utill now)
高三 暑假 seven的鳳梨蝦球御飯糰 / 福州餛飩湯 (後者橫跨到大二)
大一 藝中豬排飯 + 咖哩椰奶醬
大二 雀巢勁涼 (剛打成勁娘了 有點可怕 XD)
大三 健康滷味 / 波蜜果菜汁 (後者我常常在無意識狀態下就購入)
大三暑假 午後紅茶 500cc裝 (罐子一度充斥我電腦桌旁的地板)
大三暑假 泰國回來之後 大哥花生豆~~~~~(超上火了還是硬嗑)
還有從小到大都很愛的 世~運~壽~司~

世運壽司尤其可怕 家裡每次都會買很多
我都會很像強迫症那樣明明很飽了
還吃下第二盒 第三盒.......> < 肚子明明很難受的說
現在正在吃呢 ~ yummy
等等去拿第二盒 但我有吃晚餐 怎麼辦......

一定有安非他命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