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哈 終於看了恐怖蠟像館 超高興的 ya

好吧 其實一開始那個黑暗房間Wedd被剪腳筋
我就有點後悔幹嘛買票進來看 XD這種小房間追殺類型的 我很苦手
仔細想想 算是一點點點幽閉空間恐懼症嗎? 哈
但還好後來都是在寬敞的地方廝殺 (?)
前面比較有創意 超精采 之後有點後繼無力小可惜
也有可能是很有衝擊性的那幕我已經聽人家講過了所以就還好
但還是好痛喔 orz (嘴巴流酸水)

不過男女主角還真讚阿 男帥女美超級讓我流口水

本來很期待paris hilton在裡面的死法 結果也還好
而且第一女主角比她正多了
跟整個戲院的人一起發出覺得很痛的哀號實在是蠻有趣的 哈哈
這部戲一點也不噁心 一點也不血腥 我要幫他正名!

這部戲很痛!!!!!!!!!!!!

真是怪不得竹子看完一直問我想怎麼死
我跟她說: "我可不可以不要死"
她說: "那就要被剪手指" Orz
我說: "還有別的選項嗎?"
她說:"你可以跟我一樣選被刺大腿的"


哈哈哈哈 看完了片子想起這番話還真是好笑XDDDDDDDD
好好看喔 恐怖蠟像館 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