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 一個字~讚
(請讓我不停息的扭十分鐘表達我的愛意)
真的超棒的啦 有比電影多了大概不只兩三段歌舞吧~
超棒 超棒 超棒 ~~
其實電影中 我最喜歡的就是監獄的Tango ><
甚至在捷運上都會裝進MP3邊聽 哈哈哈
(腳還偷偷踏拍子 深怕別人發現 XD)

還有木偶抗辯那段 電影的美術想當然爾比較棒 不過現場也是戲劇張力十足
Renee' 的Roxie木偶扮相真是可愛透頂
現場的Roxie 唱的很棒 但是是紅髮
怎麼說呢....?
我覺得Roxie Heart 一定要是金色盤頭小甜心呀!!
這大概算我心中唯一覺得有點美中不足的地方 :P

可能因為是學生場 一樓很多很多空位 於是中場很多人開始換位子到樓下
賊人陣怎麼可以缺席呢?! 哈 也坐到一樓 (還兵分三路)
可以感覺到震撼力整個就是不一樣~
我佩服他們人數那麼少的樂隊還可以有這樣的效果耶...一人當三人用

Velma 在一開始爵士天堂就已經很搶眼了
我很喜歡凱塞琳麗塔瓊斯在電影裡面邀請Roxie跟她一起雙人舞那邊
感覺是硬底子演員~
也因為這樣 可能她的印象已經深植我的心中了
所以都會自己把凱塞琳麗塔瓊斯的臉套到現場的女主角身上 噗

還有就是那個電影找Queen Latifah演的黑人MAMA腳色
(柯委輪我還是不敢至信你沒看到 orz)
她真的超棒的~
感覺....本身就是個氣球?!或者以前幫煤炭爐鼓風的那種東西 XD
肺活量真的超足 我很難想像要用歌唱read lines 還要很順 又很宏亮
我愛她 ><
最讓人驚艷於演出者的聲音的
應該是電影裡沒有提到的"what happened with class"那段
我覺得算是整個歌舞劇全本裡面的中心思想耶....諷刺性十足 很棒
黑人MAMA 跟Velma 對唱 合的超好的 我都要哭了~~ god

還有一個電影裡沒有的驚爆點 (保留先?)
跟奶子兩個人都要笑瘋了~
實在很難想像在國家音樂廳可以有讓我們笑瘋的東西

i love chicago. ya
噢! 看完還去吃了極品密店,羊肉好好吃喔價錢又便宜
整個就是揉肚子感恩!
創作者介紹

♪Wota's Life Everyday♪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uudon
  • 我那天繞路要去牽車時<br />
    剛好遇到演員出來上遊覽車<br />
    害我當場興奮的很想跳著踢踏舞跟他們打招呼<br />
  • NAFE
  • 老實說 他們都演得很好 可是有些演員唱的好像不是很好耶 像billy flin那位<br />
    <br />
    而且啊 因為背景沒有運來 所以讓band上來當背景<br />
    <br />
    不過我還是看得很開心啦 畢竟他們做到我做不到的事 看得很爽<br />
  • arvi1002
  • 你的文字老是笑死我<br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