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到了晚上就會想要胡言亂語
其實也沒什麼好講的
但是就是想要瘋狂的大講一些話 屬於我人生的哲理 哈哈
別人都不能反駁的 (得意忘形中)

少女的夢想原形
我又想起來這個詞 是跟瘋子病好友東奶一起想到的低級東西
最近又對這個字有所戚戚焉 但我後來想起
至今還是沒有解答 是誰?為什麼?什麼時候?在哪裡?曾經出現在我生命中
對於那樣的一個形象 會那樣熟悉卻又抓不著的感覺
好像沒存檔就被刪除掉的檔案
也許跟De'javu 有關吧
對於一個人所呈現出來的雰圍
可以是他笑起來時嘴唇的線條
坐在你身邊的側面鬢角的凌亂方式
拿香菸的手指彎曲的習慣
用低沉溫柔的聲音講沒意義的話 等等
跟你做過的某個夢 淺意識中的某個夢
有著同樣的基調跟頻率 所以才會是少女夢想的原型吧
不過....有沒有可能....其實只是我們兩個的夢想原型阿 我說老東 XDD

無所謂
希臘雕像那樣側面 未戰先贏阿(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