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 "那某某百貨公司的禮券 是不是要過期啦 你怎麼還不趕快去買一買?!"
我: "還沒還沒~ 還有一年才過期"
母:"那還不趕快去買一買 到時候又要過期 吼......!@#@$"
我:"喔 ....好啦好啦~~ 因為我想等母親節的時候再買阿"
(心理想的是母親節檔期的百貨公司特惠組!!! 火力全開 我要衝去ANNA SUI)"
母: (笑的很開心)"唉唷.....幹嘛用我給你的禮券買東西給我........."
我: (糟)||||| (小丸子爺爺掉入漩渦)

為人子女請注意 口無遮攔是件很難以避免的事情......
(蜜粉餅 跟 香爐蜜粉長了翅膀飛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