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先要收回自擔要開SOLO CON就要殺人放火的宣言,實在不知道全場都同一個人看起來這麼爽的,純度好高的毒品啊undefined
朋友問我看回來怎麼樣,我說我可以含笑而眠三年左右XD,誠心誠意祝福大家的擔都開Solo Con(一秒被圍毆)本來想純寫セトリ的感想但發現好難跟噗浪上的嘶吼拆開,乾脆全部收在仙台囉。

仙台上陸

DSC_3033.JPG DSC_2929.JPG DSC_3073.JPG

MC要數的話有好幾段, 動不動就跟台下搭話我已經有點不復記憶XD,不過我原本想說難笑偶像solo演唱會應該會很乾(欸),結果竟然自己這樣一人串場也不覺得零零碎碎,有點厲害。

A.接w/o notice前後,用電腦椅(笑)滑過來自己幫自己串場
B.接夢男前/後jr.段落,夢男飛天登場之後雖然不唱ONE NIGHT但大概還是想要這樣登場(笑)所以於是有了史上最速開演20分鐘突如其來的Jr.Coner
C.唐裝=真正叫大家坐下的MC,還會跟大家一起看テメ旅組跟天の声さん幫忙製作的小影片
D.搖滾段落的即興+本人主演的ドラマメドレー,偶像很忙東演西演不斷再現戲中腳色弘人跟山貓給我們看


@仙台サンプラザホール
8/7  14:00 (20:48終了)
8/8  14:00 (16:41終了)
8/8  18:00 (20:47)

 

1.00'00'16
開場是貝多芬的月光奏鳴曲第三樂章超超超喜歡!!! 這套衣服是一個莫名的挖洞皮衣+林良樂的眼鏡XD,但眼鏡很透可以一直感受到視線超可愛>///< 唱完之後響起貝多芬熱情第三樂章,倒臥在椅子上(16秒的定番)宇宙Six們把椅子抽走,最後把手上的玫瑰丟下來前五排超有福!!!

DI9baCjV4AAEu0l.jpg DI9bdMzUEAEvCqO.jpg

2.離さないで愛
3.Plastic Tears
大概到第三首塑膠眼淚就覺得內心爆炸值回票價XD,而且,怎麼,好像還蠻瘦的啊~(又驚又喜)  皮衣脫掉裡面這套無袖很可愛,無袖襯衫在亀梨和也身上就是正義!沒想到第三首就可以聽到塑膠眼淚人生覺得好值!然後中間電音那段,其實覺得少俱的表演不甚喜歡,結果這次SoloCon重新的編成的好棒啊!跟Jr.一起群魔亂舞的感覺。

DI9akKiUwAEhDP_.jpg

DI9anRPUEAAS4cq.jpg

跳完之後脫到只剩下襯衫,多汁的臂膀,順便調戲一下第一排的人XD,其實開場熱歌勁舞之後突然要MC其實有點好笑,w/o notice之前竟然把08'海賊后演唱會的串場影片拿出來播,嗚嗚那時候好清瘦 是說哪一次不是當年好清瘦,坐著椅子滑滑滑好開薰得小朋友!

4. w/o notice??  

DI9eb2CVAAAGz_J.jpg DI9eb13VoAEnXKq.jpg

8/7晚場 他劈頭就說:「僕はなんと、亀梨和也なんですよー」→可愛い❤  說仙台真是お久しぶりー,好久沒有沐浴在這尖叫聲之中,這幾天好像仙台在舉辦祭典?第一排坐著浴衣的女孩是看完演唱會之後要去參加祭典嗎?嗯?不是?為了演唱會才穿浴衣來的嗎?他一路直奔演唱會場一點都感受不到祭典的氣息唷(哭),前列的8歲小女孩,是爸爸開車載他們從秋田來看演唱會,跟媽媽一起參戰呢(爸爸沒得看要等到他們看完)

じゃーここだけの祭りにしようね❤ → 吼!!!!!!!!!

本人說,話說回來真的也未免太近了吧,好害羞喔...根本就是ホールツアー史上最近!→ 偶像本人親口認證
w/o 結束要接夢男橋段之前,用第一人稱男友視角,看著鏡頭跟大家公開咬耳朵,然後攝影師會帶到桌上的 放了一張Dream Boys的票 很可愛的串場方式!而且日期也很用心,是當天的會場k列223號!

今天的男友視角是:「ね、久しぶりに、感じで❤」

有個粉絲拿了2000年的扇子,這招真的對亀梨和沒啥用耶XD,每次都不開心說為什麼不買新的,
亀「2000年の和也団扇!17年前だよ、こんなの一番前で持たないでよ(笑)恥ずかしい」

8/8 午場
默默的從電腦椅轉過身說,我是偶像所以不要看我挖鼻屎的樣子好嗎?從鼻孔拔出手指,笑說還好沒有鼻屎w,
照慣例跟第一排搭話是來自山形的觀眾,之前助人旅KAT-TUN也去了山形唷很多拉麵,還蠻喜歡會買來囤著吃,山形的拉麵胡椒味還蠻重的,自己講完覺得很像電視購物就笑出來XD,因為是下午,大家真的有醒嗎?整體有種沒力的感覺?(ちょっとなんか弱くない、押しが)台下紛紛えぇ!他說 對 就連這個えぇ~都有種弱掉的感覺XD,然後指導大家一起齊聲え了一下,哈哈哈

8/8 晚場
挖完鼻孔之後大家都很期待他又要幹嘛,只看到偶像大驚失色說,出現了迷你亀梨!(ちっちゃい亀梨が出た!)走一個悟空模式被他一吹就變成超多吹雪在空中,かめなしかめなしかめなし!鴨仔声超可愛。然後因為那天颱風剛好過境,所以問候了一下大家有沒有淋濕XD,有沒有濕?有…沒有…濕了…(台下慘叫XD)他說,你們到底在想甚麼,我是說有沒有被雨淋濕!(確信犯)
觀眾是車程距離仙台會場的15分鐘在地民XD,亀梨:ようこそ!欸,不對吧,應該是你要跟我說ようこそ仙台へ才對吧!婦女舉的牌子是「進化系投げキスPARTⅡちょうだい」就是之前在少俱プレミアム表演過的,丟完飛吻還要自己抓回來吃掉的橋段XD,偶像說,這位太太妳從家裡只要15分鐘就可以到這裡,難得距離我這麼近就只想要這個嗎?,後來還是有表演進化系飛吻啦,簡直是個羞恥Play XD

下一個東京來的被問說來觀光嗎?女孩們說是專程來看演唱會之後,偶像就像小飛俠一樣滑走了,根本玩椅子才是他的重點XD,再下一個也是仙台人,是走路15分鐘的距離,偶像失笑,但旋即又正色詔告大家,是的!沒有錯,本次巡迴的重點就是!いつでも会えるアイドル!希望也可以成為大家的近所のアイドル,然後小小聲地說了一句ご近所物語(芳鄰同盟會)會場又窸窸窣窣地笑了一下,他就說現在笑的人都有點年紀了,幹不要互相傷害好嘛!!!!

要接夢男之前,突然男友模式說,今天六點之前妳在幹嘛阿,我一直在等欸,不知道妳…到底有沒有來,那等一下,在舞台上跟我對到眼的話…
客席の片隅に♫…キミを…見…つける
哈哈哈哈竟然唱了星屑のスパンコール我心被射滿箭XD!

夢男段落
4.5 (?) ONE NIGHT
雖然參戰前已經有稍微踩到一點雷,不過SOLOCON亮點當然是夢男組曲全部唱好唱滿!!大家熟悉的城堡動畫開場真是令人血脈噴張,剛好仙台場地的大小其實跟帝劇沒差多少啊!夢男段落好長好長,真的可以嗎?當然飛出來唱ONE NIGHT也是有點覺得靠我怎麼數十年了還在看一樣的東西(あつく~的扭腰XD) 哈哈哈真沒長進,ONE NIGHT變成やんない也真的好難笑,哈哈但又機車又萌。不過仔細想想教主為了這段飛天紫袍還得再多換一次衣服耶,跪謝他不嫌麻煩又用心!

說完やんない之後笑說沒有要跳唷,Jr.火速幫她穿上爆音天使的浴袍,浴袍不知道是舊的繡字還是新的,總之是Follow me式樣❤,前面印了全演唱會日程跟嘴唇!

進行Jr.的介紹橋段,看了場刊才知道亀梨和也一直在想說身為前輩可以怎樣讓Jr.多點曝光的機會,於是找了宇宙Six的最年長江田剛來當這次演唱會的全體構成+編舞,宇宙Six的前身是之前滝沢秀明組的They武道,後來有人脫退之後解散,16年?加入新成員原嘉孝跟目黑蓮才正式組成,看我如此如數家珍就知道,他們跟和也前輩的一搭一唱真的太可愛啦!尤其是目黑在場刊上宣告說想要跟和也前輩拉近距離❤後來在各場次都頗有斬獲,粉絲默默用力敲碗中,因為和也前輩在180cm的蓮くん旁邊看起來就是超小隻又可愛無比的和子啊!!

突然的Jr.コーナー
8/7晚場
和也哥說離上次札幌的演唱會已經經過兩周了,
這段時間都在做甚麼呢? 弟弟們說參加了Fns跟演唱會。
(´∀') : 誰のバックについたの?
宇宙Six : 滝っづば(你一言我一語的吃螺絲XD)
(´∀') :笑 おお!何の曲
宇宙Six : ) # @$ストマン、ビーナス (post man跟venus)
(´∀') : ホ…ホストマン!? (Host Man?? 牛郎嗎XD)
宇宙Six :いや、ポストマン!
(´∀'): (突如其來跳了一下Venus XD)

宇宙six自我介紹之前,
(´∀') : 是的!大家一定很震驚吧,沒想到亀梨和也的SOLO演唱會開始才20分鐘,竟然就要開始Jr.的單元 (笑)那個誰你的褲子也破的太奇怪了吧好像窗戶 (真的很像) 出窓みたいw花でも刺さとけw (窗戶要配朵花可愛的發想),然後讓宇宙Six大家輪流一発芸:短劇題目是牛タン,去了一家上菜很快的利久,超難吃結果是發現老闆切自己的舌頭來賣XD,超恐怖的根本ホラー,

(#´∀') :利久さんに謝れ!!!!!(跟利休さん道歉啦你們!)
馬上轉過身來撇清說:我也不知道宇宙Six要表演這個內容喔!自分とは関係ありません!関係者の皆様、どうもすいませんでした。蛤也哥好好笑好卑劣XD

8/8 午場
先說宇宙弟一定要好好宣傳一下,因為名氣尚未北上約莫停在茨城県w,又說了一次演唱會一開始就Jr.Coner的真的十分少見,不過自己也是像這樣以前在Kinki Con上的Jr.單元披露,所以大家要好好表演一下。今天一發藝是松本幸大,他一舉手和也哥就說,可是我記得KAT-TUN裡面你好像是上田擔耶?(而且他說うえだたん,後來又改口成うえたん→不知去哪學了擔的講法 有點對又不太正確很妙到底誰教他的XD)又說沒關係,今天全場都是かめたん~亀担大家都很溫柔的。結果松本君自我介紹完還蠻冷場,忘了誰就說,うん、亀担にはちょっと辛かったかも XD

和也哥就說幸好不是うえたん,如果是上田擔搞不好已經對你出拳囉,可是かめたん很溫柔所以不會,但若遇見可怕的事情大家都會ピッと縮進龜殼裡面,ちょっとでもプレッシャをかけるとぴっと入るから気をつけて。一邊比喻一邊用萌萌袖子演大家縮起來的樣子也太可愛了!!!ピピッと!後來回到正軌XD,說到處都找不到和也耶,和也哥本人說:咦?早上還看到他在喝Smoothie的呀 (女優か) 我去找他好了,早上剛好山P送了香蕉的慰勞品來,我去找他,呼喊山P~離去~❤

8/8 晚場
裸了很久突然少女尖叫說,キャー我的豆奶頭!XD
宇宙弟們說,先輩是去哪了人客們都在等啊~和也哥真的很難相處,突然說哪有甚麼人客我們現在不是在拍電影嗎!!為什麼會有客人!!是誰說客人的!前輩的淫威,讓原君悻悻然地舉手。後來才笑說今天要走夢男的拍戲設定:「今日はちゃんと芝居するバージョンやるからなー」但是說這些弟弟們到底是誰啊?原來你們就是傳說中的宇宙se...x 呀,會依照慣例的被弟弟們吐槽,不要玩別人的團名啦w。

介紹完之後,大家拍手的聲音,和也哥還說,奇怪我們不是在拍電影嗎,為什麼你們自我介紹完會有一種炸天婦羅的聲音?

(´∀') :亀梨の素揚げ (頭歪一邊一副炸完的天婦羅的樣子)

はい!つまんねぇ~~講完馬上說自己難笑真是要笑死我了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宇宙弟一發藝是本次巡迴成為亀担們的神燈小精靈的最年下目黑君,突然說:「どうしても亀梨くんに言いたいことがあります!(我有話想對龜梨君說)」大家紛紛說竟然不是一發藝什麼好猛阿,和也哥沉吟了一下說:「俺…あんまり人のこと嫌いになんないから…(我平常是不太容易討厭人的)」語帶深意真恐怖w,弟弟們突然有點小結凍,並大喊やばい覺得這段十分真實有趣w,結果和也哥突然說:「俺は(低頭看胯下)が大きい男からさー(我是_____很大的男人啊)」大家傻眼,原來他不是生氣他是要開黃腔嗎XDD,他就說我怎麼了!我只不過是汗往下滴所以低了一下頭往下看而已啊~!天地良心啊(不要超譯XD)

目黑君說:那~請亀梨くん到我身邊可以嗎?
和也哥:「お前身長デカイから,足広げろ」 (你很高,腿給我打開蹲低整個年下攻台詞有沒有)
目黑就把腳打超~開,蹲超低,林くん看了說了一句:「うん、今のちょうどいい」
和也哥說,是誰說ちょうどいい的!!!!お前よりはデカイからな! 衝去罵人XD
結果原來目黑君(20),說從小就看ごくせん長大,想跟心目中的偶像亀梨和也握手,和也哥還說你手超級發抖耶,目黑君很可愛的握完說やった━(゚∀゚)━!和也哥ご満悦。笑著說之前到大阪去的時候有跟大家一起去吃飯,只見目黑君坐在旁邊超緊張都不敢正眼瞧他,全身都在抖連拿著的碗都在抖XD,可愛!目黑說他以前是看ごくせん長大的,裡面的亀梨くん,超恐怖的!當然很害怕阿!哈哈


介紹完之後換宇宙Six唱了愛跟夢男的忘了曲名的那首歌就群魔亂舞的那首(好敷衍!)之後,緊接海內外寰宇亀梨和也粉絲最喜愛的ロスマイ了(擂小鼓)

5. LOST MY WAY
ロスマイ刻滿青春跟新台幣我流下寬寬的兩行血淚XD,不消說黑髮ビジュアル超級美型,隨著公演越變越瘦,好二次元阿....尊い....尊いわ。希望可以出藍光阿拜託!!!!!!而且是說仙台真心小場地,棺材就吊在眼前如何能不臉部扭曲,但必須說帝劇深度比較深,大概10來個Jr.吧所以看起來比較華麗炫目,顯得我們ホールツアー稍嫌陽春了一點,但一切都不重要了,那棺材好近阿....好近阿,想藉故爬進去說,欸暫時不要跟我講話讓我一個人靜一靜XD(幹報警啦)

DIuIB7jXYAAwfeT.jpg
指揮棒億千萬個讚!!!!!

DIuIBYJWAAA1N1i.jpg DIzfS2IVoAAIhZ_.jpg

6.BAD DREAM
7.1582
8.星の光る空
9.青春アミーゴ

LMW接BAD DREAM是原封不動原汁原味的夢男版…...竟然把帝劇的螢幕效果帶來了啊!!!
關燈的全黑效果,務必不要用望遠鏡看,如果位子還算偏中間一定要看本人妙手生花的特效!!!
其實前六首曲目我覺得已經圓滿了各位鄉親啊這票才7800阿合理嗎……?実質無料じゃん?

還緊接1582 Full ver.噢噢噢噢噢 undefined 內心覺得有超越夢男版本,但是帝劇有場地加乘分數難分軒輊undefined
但仍然必須抱怨一下我還以為夢男卒業之後,再也不需要提心吊膽他的特技,結果他大哥這次Solo con超多!嘖!仙台午場繩索還一直打結,台上台下已經不是年輕人了賣相害,1582濕淋淋的結束之後,還以為要換衣服,結果又衣衫不整的上來唱了星光,竟然安插得進來也是算他厲害,後面播夢男片段,想到那天八乙女日記說他來見學,看到自己出現嚇到,阿是忘了自己有演喔XD,
Amigo是原版夢男紅色西班牙風整套正裝...帥... (再度滿臉血) 寫到這驚覺這套帥到要抓去關的夢男衣裝竟然只有穿了一次啊!!!!!!


美艷的1582,8號午場布有點不太順, 8/8晚場有比較好了!尤其是大車輪一下就固定好了!
DJcr2UKUQAEIp38.jpg

1582版本的星光,有種時裝卻衣不蔽體的感覺~YES!!!!undefined

DJDQYCyVoAQmRmH.jpg
Amigo只穿了一次的沢田研二美男子 (剛好貼一下我從喉嚨伸出手的求票圖XD) 有擦口紅喔騷包undefined

undefined
唐裝段落XD
10.愛しているから
11.君と僕(ありがとう)
12.Special Happiness
13.Emerald
莫名奇妙的墨綠色絲綢襯衫真的就是唐裝沒有在跟你開玩笑的,有點像港片裡面的店小二XD,不過和也哥很寶貝那襯衫大概是YSL XD,愛しているから竟然用酥麻的清唱登場,幹,很會,君と僕是ありがとう的蛤也版,場刊還悉心登了歌詞,哈哈哈果然還是負けず嫌い覺得自己的歌詞最好w,又要害上田森77。兩首歌分別在上下手站邊邊唱,全身看的更清楚了真的就是一個死跑龍套的造型,唱スペハピ的時候他裝可愛說:這個距離好近,趕快對我尖叫!大家叫了,他還耍賴說不夠不夠一點都不夠,唔,好可愛。回到主舞台唱Emerald,把扣子全部打開這套死跑龍套的突然又還蠻帥的(無原則),最後一場竟然肉眼看到白吊嘎是D&G的,配了ルブタン的孔雀藍新便鞋,趴搭趴搭的走出聲音來小三八!

忘了哪一場スペハピ之後用男友性感聲說,おいで❤ 張開雙臂。

DJcWVNKVoAAo9vh.jpg DJcWVNKVwAUB2WA.jpg DJcWVNQUMAEBR3i.jpg

● MC

 8/7 晚場 
MC真的好可愛噢,除了可愛說不出第二句話,有點失語,要日文才能忠實呈現。
(;;´∀') :ちょっと近くねぇ?俺はずーっと格好つけてんのに、みんながなんが、ちょっと気まずそうな顔で、俺も気まずくなってきたw
那個太近大家尷尬的對視的真的是有點要笑死我XD。

簡言之就是他唱了半場對大家抱怨說反應可以激烈一點嗎,這麼認真賣命演唱結果大家一臉無表情的尷尬貌,搞得我也尷尬了XD
說仙台好久沒來了阿,好像是ComeHere的時候,那時候成員還很多人… (笑) 笑完說,我最近是個悪ガキ模式,因為最近很迷小小兵,然後一直模仿小小兵咯咯笑跟Banana,天啊我從來沒覺得小小兵從來沒這麼可愛過啊!順便感謝了立見的觀眾,接下來要講5小時左右唷 → 好壞XD

24小時電視演了阿久悠的半生,還剩下40後半跟50代的仙台公演結束之後才要繼續拍 ,回去就會把頭髮パツンっと剪掉 (大家都很害怕パツン劉海所以發出悲鳴) 他才又突然改口說,搞不好也不會剪那麼多啦嘿嘿嘿(真的是屁孩模式)最近也因此一直活在1960 70年代,說了不知道什麼跟喇叭寬褲之類的單字,台下反應薄弱XD,他就說:「噢?今天好像年齡層比較低喔?,畢竟我是以""前輩""的粉絲居多聞名,這部分也是很感恩啦~~(突然變成師兄)」「真的非常感謝年上的粉絲們 ,年輕的一下子就去喜歡キスマイ,Jump 跟sexy zone了,說團名的時候還小模仿了一下他心中各團的イメージ,講到SexyZone的時候還順勢一摸性感部位XD,自己笑爆說要跟關係者道歉XD),年輕的粉絲容易變心,但年上的粉絲都會"ずっと亀梨!" 我一直都知道唷~♪ 」才覺得感人,但一秒就被本人破壞殆盡,「不過…隨著自己年紀增長,也是偶而希望可以吸收一下若いエキス(青春的精華) 」(因為有點小譁然XD) 所以他又解釋說:「是這樣的,我是說從眼睛攝取精華喔,人這個漢字呢,就是兩畫互相扶持(靠杯XD)比我人生前輩的各位,請從我身上攝取エキス,比我年下的,請給予我エキス ,知道了嗎??大家要好好互相扶持!各位亀梨ファン們~ 拜託了喔,常常互相給予最好的營養~♪」

什麼青春精華的養眼互助會啦undefined

後來講到24小時電視要唱沢田研二的勝手にしやがれ,說以前就有很多人說自己像沢田研二,覺得很恐縮又榮幸(フットボールアワー後藤也有被說阿XD)宣傳完之後突然陷入沉思到底還有甚麼還沒發表,台下就有人喊馬拉松,他說,開玩笑嗎XD,而且為什麼講好說要當日發表 ,結果我今天得在仙台給大家驚喜?! そもそも在這邊發表會有人知道嗎之類的,不過又說,出演者每個人都有拿到一套馬拉松的訓練菜單,就有人問他那有在訓練嗎?他就非常閃爍的說~嗯~偶而啦,台下又窸窸窣窣 (我後來覺得蛤也粉真的還蠻愛欺負他的) ,本人就惱怒XD:「だって毎日、朝から晩までドラマ撮ったり!野球の取材したり、コンサートしたり・・・・・ラジバンダリ、あはは、懐かしいの出できましたね。すいやせんーー」大爺說他很忙不可以質疑他為什麼都不運動身材走樣啦,而且ラジバンダリー這梗真的是老到誰還記得這團體w。

自己笑完說,自己加入傑尼斯明年20年目了,從事這工作久到這個程度MC是完全NO PLAN的就登台了,Jr.Corner跟坐在椅子上跟大家漫談的段落都是想都沒想喔哈哈哈。
後來突然講一句說 "阿現在是要先看影片還是先投票阿??" 大家一頭霧水, 他才嘿嘿笑的說阿我在跟耳麥的人講話啦嘻嘻嘻超幼稚, 因為這是我的SOLO CON,想要很開誠布公的放開一切w~KAT-TUN的時候當然會躲起來窸窸窣窣的討論喔~像剛剛愛してるから那首歌的時候,一站到定位也是覺得:"哇靠離觀眾也太近了~吧!!! ",突然有種被丟回江戶川的那個小小亀梨的感覺

…ふふふん笑っちゃった❤(什麼宇宙來的萌物阿阿阿阿阿嗚嗚 undefined)

もっと頑張って格好つけたいと思いますので宜しくお願い致します(但接下來也是會更用力的耍帥請大家也多多指教唷)→太可愛!
跟大家說明喊聲的投票規則,說到一半就說客席好像披薩他好餓XD (什麼美國來的小朋友),說他有開live的話從早到晚都不會吃東西,直到演唱會結束,所以大家看起來也越來越像披薩了(扁嘴) undefined
喊聲選項有二,「声を出して終わるか?僕が自分で締めるか?」而且第二個他是說:亀梨てめぇが勝手にしめあがれ,雖然我沒有很喜歡喊聲,但還是覺得喊聲段落在那邊自導自演好好笑XD,且第二個他是邊投票邊講,就大家紛紛舉手之後他才改口說てめぇが勝手にww,結果有一個爸爸舉手了,就被時間差攻擊,而且大概只有兩個人舉,偶像就道歉說,お父さんすいません、普段はそうじゃないよ~XD

後來最多票的事「和也」ーみんなね(*´艸`)下で呼びたい願望とかあんの笑(原來大家想要用下面的名字叫我唷 羞) ,跟朋友之間講到我的時候也是說和也嗎?好像蠻多說是的,本人超滿悅 ,どうぞどうぞ,突然閉上眼睛,微微笑著撇著頭說說「和也とデートなう、使って下さい」大家可以把這張圖拿去當作與男友約會now的顯圖唷!阿就不能偷拍阿用個屁阿惱火XD !

繼續投票,Kazuya Kamenashi 機掰的英語發音票數很少,他說這在大阪跟神戶還蠻受歡迎的,這時,有個中國人一直喊中文龜梨和也龜梨和也龜梨和也超吵,就算是一直有對話感真的也沒有人這樣一直喊的啦,她好像坐在第一排所以亀梨和也有點沒辦法就說,お姉さん where r u from ?? 粉絲說China,他很快說了thank you, 歇誰~(謝謝的發音超可愛XD),結果那中國人還是一直喊亀梨和也的中文,亀梨和也就對台下說欸欸你們看,いま発音で覚えようとさせてんのw(她企圖用發音逼我記得耶XD)但她還是發狂般喊個不停,結果本人只好再過去一次,本來是想收那個一直吶喊的中國人的聲音的,稍微把麥克風往那女生那邊指,結果那女生竟然走上前把麥克風搶過去耶???!!!!那來的野人啊・・・??偶像頗傻眼,然後中國女就用京腔詔告全世界「龜~梨~和~也」全場同聲傻眼耶,一樣都說中文真好想鑽個洞到地底,最精彩的是後來看到那位偶像認證的「大姐w 」的微薄(話說我如果被叫大姐應該已經淚灑現場立馬降擔w)竟然說「我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喊了名字走上前,偶像自己遞麥克風給我」,哈哈平行世界戈巴契夫頭髮最長。

不過偶像不只人很好耳朵也很好XD,他乖乖地說了龜~梨~和~也 (為了模仿中國大姐的京腔,表情超猙獰哈哈哈 ほんのすこしバカにしてたけどバレない程度、大好き❤)
又說仙台的名產他超喜歡牛舌跟海宝漬,(海宝漬的名字想超久在那邊恩恩哼哼的說甚麼有鮑魚也有鮭魚子仙台人都替他著急了XD),會買很多在家囤貨。還有ずん、ずんずんずん、ずん~♪ 台下有人喊きよし~(冰川清志的歌) 他就突然又兇狠男友模式說「カズヤ!そこはカズヤだよ。」,後來是和也跟亀ちゃん兩強投票,和也勝出,他就在那邊拉人中「カズヤ,いいよ ふふふ」超可愛w

仙台第一場有個影片有個媽媽很幽默說,金無し俺亀梨w 偶像還挺中意XD,教大家一起喊,喊完還說害他心境有點複雜XD,好像沒有錢都是他的錯一樣なんか、ごめんw
然後又問大家說哪裡來的,全場喊得此起彼落,偶像盡顯他的耳包:フランス→(´∀')豊洲? チャイナ→(´∀')佐賀?重點是佐賀那個其實是CHINA,野中國人不只一匹還有別的XD一直在喊,偶像不但以為是佐賀還稱讚說嗯他趁了一個大家都安靜的時候喊還蠻適合玩ニョッキ的XD→もう何の話?XD

8/8午場

「今日ヤバイ・・・和也・・・びしょびしょ❤」
可愛到爆的說完了人家現在溼答答的下ネタ之後,又說整個有點のぼせ令人小擔心,一樣感謝立見的民眾,說接下來要講5小時,大家自己找到舒服地姿勢休息好嗎?教大家捏捏腿之類的,模仿女生在那邊伸懶腰抬腿按摩小腿的樣子很萌XD,蛤也貓再現!

又說外面是不是天氣還是不好,尖叫聲很弱,大丈夫?大家有點被天氣不好影響耶間接地,害我也有點腰痛不蘇胡?說畢竟也31歲了,無論是休息還是像這種尖叫的場合大家要叫好叫滿,好嗎?大家不要擔心我唷,KAMENASHI ですーー說是仙台的第二公演了,說雨好像有停一點不過風還是很大齁?說自己今天進場的時候還在下雨,拍的影像不知道有沒有用在開場影片吼,他原本是不會淋到雨的,但為了拍今天白天的樣子,還跑到外面去拍颱風,(交暑假作業的小學生感XD),影片大家有看到吧?我脖子夾著雨傘拍完以後阿,帽子有點歪了,要扶的時候,雨傘的柄整個ka---tsu--n的直擊臉了。゚(゚´Д`゚)゚

かつーんと,まだ充電中だよ もうちょい待って。(但是卡褪還在充電中唷,再等等!!)

揪甘心。

24小時阿久悠特別連續劇,仙台公演結束之後回去就要怒拍到殺青為止,很高興可以唱阿久悠寫詞的沢田研二さん的這首「勝手にしやがれ」大家因為昨天已經聽過了,拍手比較熱烈,笑,他就說,比昨天反應好很多耶....表示今天的年齡層.....(笑) → 又再欺負Gradma們了 XD,仙台公演之後就忙24小時電視的外景跟連續劇,到29日国際フォーラム之前都沒事!!  下禮拜要上おしゃれイズム還有什麼啊忘了,但好像每天都是我喔!(什麼可愛的小朋友) 結果愛欺負亀梨和也得蛤粉又在那邊咻咻叫了,害偶像不開心,真的很喜歡互相攻訐。

(ヲ∀タ) フーーー
( ´H‘) フーじゃないかw あさから大変ですから!
台下就有人吼說:がんばれー 
(´∀‘) 頑張れよ 頑張ってるよ♥、夜遅いからいつも日曜日 (我會加油 ,我有加油啊誰叫禮拜天都那麼晚(扁嘴))

那總之之後就希望我們再電視上多多狹路相逢囉,有人雞貓子喊叫說他日文奇怪,台上台下已經聊天聊開了有沒有,
他又說那....在電視上相見嗎?不對?阿到底怎樣好?(一秒阿雜) 好啦,那請記得看電視♥ →最後煩躁隨便亂結尾還蠻好笑的XD

後來決定喊聲時,「亀梨」只有兩個人同聲說はーーーい❤
偶像問說兩個女孩哪裡來的,一個說長野一個說仙台,偶像笑說兩個人一起這樣喊好像PinkLady唷呵呵呵,唱了一句ペパー警部,還跟著跳了舞,激萌眾人尖叫,興頭來了還教大家一起唱,說大家跳得好整齊一定是年齡層不低 (何苦這樣挖洞給我們跳呢),說現在大家都在跳フォーチュンクッキー了只有我們這邊還在跳胡椒警部,哎呀哎呀,只能說我的演唱會呢,真是遍及各年齡層不分男女老幼呀~~~(自己在那邊怪笑,更何況幸運餅乾都不知道幾年前了糗不糗)

下一個選項是「亀」只有4 5票吧,他就說,奇怪我以為妳們平常在私底下叫我就是在那邊龜來龜去的阿難道不是嗎?偶像困惑XD
「和也」人氣依然很高,偶像一副筆記貌說:和也人気なんだね、うん、東北、かずや人気→言い方馬鹿っぽくかわいい❤
稱讚東北人平常應該循規蹈矩活得很認真,喜歡這種叫下面名字的女朋友設定XD,札幌之類的竟然叫我花枝!!

下一個選項「Kazuya kamenashi」~大概只有兩三人舉手,一秒就被偶像打回去說,反正你們就是從大阪來的啦,結果那兩人好像坐蠻前面的就說:「是東京!!」偶像說:「東京???沒人問你~!!等我問了才回答好嗎」 (聞いてねぇよ俺が聞いてからいうでしょう) ドS男友感引發尖叫,罵完自己笑說哈哈哈,好嚴苛喔我,但東京應該習慣吹著(來自KAT-TUN的)冷風了~~ (いつも東京は冷たい風結構ふきますからw)
間雜出現了「正木マコト」大概也只有一兩票他說:「うん、俺亀梨からね」。然後出現了我最想投的「マメチク」 偶像氣惱XD,還蠻多票的應該有個10票,他失笑並曉以大義的跟我們說,剛剛投豆奶頭的各位,我~真~的~誠心希望各位的父母不要看到剛剛大家為了「豆奶頭」興奮+奮力舉手的樣子 (模仿粉絲) ,父母會很傷心的 (親が悲しむわ) ,有人提議かめたん,這四音從他口中念起來真可愛啊,票數不多但投的人非常激動笑死XD,突然有人大吼MC亀,黑馬之姿得到超多票XD,他有點心不甘情願地說沒有反應當地的民情呢,你們一定是大阪來的!!
最後剩下兩大選項,由MC亀跟和也對決!結果和也突然從壓倒性的勝利變成0人,偶像傻眼XD,他說到底為何突然都沒票阿欸你們XD!!!!!俺!どちらかというと和也だよ、MCじゃないほうだよ!  結果滿場一致MC亀他超無言哈哈哈哈哈哈。

7號好長我寫到要往生了,MC講完之前,突然又噗噗跑出來問大家有沒有聽他的廣播,說有一個女生說在無預告致電的單元跟他相談戀愛問題之後,有提到今天會來看他的演唱會,不知道有沒有來(但我有一陣子沒聽了有點不知道アポ無しテレホン的內容是什麼) 女生好像叫做ちはる,有來而且坐在三樓,偶像就還問她說,你旁邊的那個男的,就是.... 嗯嗯哼哼(在那邊擠眉弄眼XDD)

還問說,那~所以你們也並還沒有在交往對不對,OO君,30才,男生好像很驚訝的樣子XD,蛤也就說 很可怕吧,她把所有事情跟個資都告訴我了喔,是說你好像最近要換工作是不是,男生再度驚慌→蛤也開心,感覺應該是那女生希望可以交往但沒有成功?!幸虧那男生還有陪她來看演唱會,最後亀梨和也大概跟那個男生說了五次說"你千萬不可以去聽那集廣播,千萬不可以,不管發生什麼,都不可以回家google來聽喔→ 煩XD",最後跟他們挨拶,那女生已經掩面到爆XD,不過男生有站起來說謝謝哈哈哈哈。

8/8 晚場
晚場最讚的是可以跟偶像對話的MC!エメラルド之後在那邊掀衣服露肚子露奶頭的「チラ~チラ~チラ♪~ ちょっとキャーと言われてほしいからずるしました(*´∀`*)」唱甚麼露奶之歌啊,幹超可愛全場發狂! 耳機的電線跟D&G的肩帶大打結,(為什麼男生會有肩帶啦,但真的是肩帶XD) 在那邊弄超久,好困冏好好笑,好不容易解開了下一秒不知為何把吊嘎整個塞在褲子裡面弄成超高腰XD給大家看,暴走超可愛吼吼吼吼。

因為最後一場所以大家超High一個個區塊打招呼花了很久時間,最後對二樓用ドS男友聲說ちゃんと見てるからねー
之後大吼說「皆盛り上がってますか!」大家「イェイ~」趁大家YA的時候咕嚕咕嚕狂喝了一堆水,然後笑說,問了你們然後我都沒在聽,覺得是喝水的大好機會❤ 
仙台已經是最後一場囉,真是一眨眼,之後東京名古屋之後就過了一半囉!然後有人說「DVD出して!」耳包蛤說:「元気だして?俺元気だよ?」後來終於聽懂了又在那邊嘿嘿嘿的笑,說DVD~~還不知道唷~~後面的女生喊說想要BLURAY DVD,所以也跟著喊了一下沒想到蛤也哥馬上轉頭: 說そんなの俺が決めるわけねぇし(●`з´●) 氣噗噗耶,可愛死!!雖然場子小大家你一言我一語不過有一個女生在全場安靜的時候真的超誠意地大吼說「お願いします!!!!!」偶像爆笑到逼切,他說哈哈哈唉唷,お偉いさん聽到了沒有 J storm~往後台喊,這真的是很發自內心的拜託 XD,唱片公司也有在想的喔,只是還沒有辦法說一定會怎樣,但總之請你們期待啦~!

宣傳一下24小時電視演阿久悠讓我跳過一下(喘) ,然後順便跟大家相談了一下到底要怎麼演4 50歲的有一點年紀的阿久悠,是不是應該要步伐小一下,還是走慢一點呢....他就真的在台上那邊踱步一邊走一邊想 ,想好久 (嗚認真),結果有人說可愛,他又傻眼XD,說這樣也可愛嗎?!被從特別的角度稱讚了。 聲音之類的也有點煩惱,視覺會有製作人跟化妝師幫忙,突然回神大笑說欸我在台上跟你們相談如何演戲耶XD,但窺見了他認真包的一面覺得溝追。

PR節目跟鉄腕ダッシュ?!好像都上喔・・・但有點不知道那些可講哪些不可以講啦・・・(惱) 反正你們自己看 (爆)。
決定喊聲的段落 (又有中國蟑螂粉在那邊叫叫叫了有夠吵的希望19大限制你們永世不得出境XD)
不過偶像已經習得中文技能真是小天才,他超快說:龜~梨和也(中文) 知ってますよーfrom China ね Thank you (算是又不失禮但又在三秒之內乾淨解決發音又可愛我超滿意哈哈哈哈)

全名亀梨和也、聲音很整齊但大概只有四票XD,他說真是太好了終於票多一點畢竟是我的Full Name XD,亀梨(呼び捨て)有兩三票XD,結果他突然超兇說「ちょっと来いよコノヤロウ」又有一個爸爸好像舉得比較慢一舉就劈頭被罵,他就慌張道歉說,阿お父さん我剛剛是兇他們不是兇你,再度對中年阿伯差別待遇XD「お父さんには感謝しております。」

亀 かめたん都各自有個幾票,然後他不知道在說甚麼竟然自己提議 「かめっかめかめ❤」到底三小,然後又在那邊罵人說零票是怎樣XD 明明就是大爺我提議的!!
「和也」還是壓倒性的人氣XD,於是偶像再度妄想全開,說所以你們私底下的時候是這樣嗎 (開始一人分飾兩角)

「ね~みほ、今日どこに遊びに行くの?」
「あたし?和也のライブ~♪」 みたいな?

可以老實說一下你們平常私底下都怎麼叫我的嗎?結果主要票數分散在かめ、亀ちゃん、和也這三個前兩個差不多,反而是和也最少,但在這邊投票最後的喊聲的時候又是最為人氣的選項XD??!!偶像他真心滿頭問號可愛死了XDDD!!!

又有人提議「かずくん」 他說幼稚園的時候,同學的媽媽會叫他かずくん耶,像這次最終場江戶川就是他幼稚園遊戯会(發表會)的場地,結果有人喊說場地太小了,他又在那邊耍不爽說那沒辦法好不好(まさに是在我後面的人有點抖XD)他說:你們知道嗎?我也是有在想在開多場一點,時間跟場地什麼的都有在考量的好嗎?(リアル説教w) 結構頑張ってんだけど…沉默了一下,又說,那~所以比較大的場地比較好囉?大家馬上否認說不是不是不是,他就又森氣氣說,說小,阿不就是開大場一點的意思嗎?台下大家全部都在那邊やだやだやだ,真的很像在跟男友吵架XD,覺得鼻血。

「嗯?(用鼻音發怒怎會這麼帥)坦白說,像這次仙台總共3公演,6000左右,如果改横アリ的話人數來說開3場横アリ等於開7場?仙台噢(老實說我不知道蛤式數學是怎麼計算的)這樣開幾場少少的完了比較好嗎?」講得激動還說,真的有點怒耶哼哼!氣噗噗XD,要不是是為了可以近一點,平常卡褪都開超大的ドカーンと在巨蛋,想說SOLO特別想跟大家ふれない才故意把場次變得那麼多然後刻意辦小場的耶!大家超真心鼓譟想要平復臭脾氣偶像人人在那邊喊ありがとう耶奇異的景況XD,他又說 ( ´H‘) : なのに~なのに~キャパが小さいとか言われる~ 明明平常演唱會了不起一年只會唱個7 8場,現在搞得自己要唱那麼多,早在心中我演到仙台平常已經差不多結束了好嗎?

「あああああーーーービックリ!ビックリビックリビックリだよ!」好昭和感的生氣XD,
他氣撲撲的想跟我們解釋,覺得好貼心阿粉絲垂淚XD,並且不小心拿石頭砸自己的腳最後追加到43公演我感受到他厭世,真心可愛,不過氣消之後有點糗還氣到忘記剛剛在幹嘛,才又繼續投票。又有幾個亂提議的頗讚,尤其是有一個二樓的講超多次耳包跟偶像喊來喊去超久才聽懂,她提議かめなっし (船梨精的發音),然後0票,偶像用一種超機歪的語氣說,欸~你的想法會不會跟世間差距有點大啊呵呵呵,全然人気ねぇよ→機歪XD,最後又是「和也」高票當選,結果又有一個前三排的女生趁亂偷喊「ヒグチカッター」

他說:「今日のお客様は俺に攻めに来たんだろうが、いいぞいいぞ、やってやろうじゃないか」

要跟台下輸贏啦他(笑死我了不要玩你的偶像啦)undefined
最後影片結束之後說,希望之後還可以跟KAT-TUN一起去在各地旅行啦❤
不過剛剛森77之後感覺テンション低XD

●Rock N' Roll段落
14.遥か東の空へ
15.MOON

●ドラマメドレー段落
16. BIRTH
17. LIPS
18.UNLOCK
19.僕らの街で
20.自選曲

搖滾+連續劇組曲段落,I LOVE MY GRANMA T超好看求合購 !推上有人說因為他粉絲都是阿桑所以他算自婊XD,不過本人終於親口認證自己婦女粉絲多XD,算蠻感心的啦但粉絲們情何以堪XD,感謝自己的熟女粉絲們也不是這樣穿衣服馬鹿にする?(好啦人家才沒有XD)   MOON 聽起來是少俱編曲,不太確定但總之是ROCK版本,接連BIRTH 跟LIPS 都很電很不錯內心尖叫不停。果真第一場ピエール中野就來見學了~~~!!!! (旁邊是樂天的岸選手)
undefinedDHfQxskUwAEpKHI.jpg

【自選曲】
8/7晚場 スガシガオ的愛について→ 這首好感動喔很深情!莫名被打到有一點淚目,不過蛤也哥帶了右手無名指戒指令人兔美眼神undefined改了夏天版本的歌詞 スガシカオの愛について「明日もきっとまた寒いから」→「明日もきっと…暑いよね」可愛♡

8/8午場 福山雅治 squall
8/8晚場 玉置浩二さん メロディー  →メロディー的長音很厲害 氣長~~~

即興沒有說特別喜歡(哈哈好奢侈)隨意寫之,說了感謝之前少俱共演的ピエール中野君重新編曲,還找了值得信賴的樂團成員,大家不要看他們這樣全員都是我年紀還小,不知怎地音樂人有種氣勢耶,讓人覺得每個人都是お兄ちゃん (賣什麼萌!!) 好像挑了keyboard問他幾歲 (大概是覺得人家看起來老XD) 結果平成6年出生24歲之類的,蛤也遠目,他說我那時候小三了阿,小三已經是知道了很多事情的年紀(色々世の中の事知っちゃった)講完在那邊嘿嘿笑,說我小三就懂了,算是比較早熟的 煩XD。

山猫部分會帶上面具唱歌,每次不一定唱什麼,然後用山貓口吻兇巴巴的問大家他是誰XD。

8/7 晚場 唱了上を向いて歩こうW、一秒罵人,何見てんだよ,見てんじゃねぇよ,俺が誰だと思ってんだよ?怪盗探偵・・・・山猫、ピッピッピーーーXD 幼稚死了。
8/8 午場 音癡風的唱了ペッパー警部じゃまをしないでーーーーねーー最後突然吼一聲UFO 也是走音XD,何だよ(イケボ)講到怪~盗~探~偵~的時候大家一直亂喊XD,害他笑場,最後說自己是小小兵「ミニオンだぞぉ!」

8/8 晚上 在那邊嘖嘖嘖之後手擺在頭頂說自己森77,(●`ε´●)プンプン!超可愛,後來又在那邊搔首弄姿嘖嘖嘖嘖地注意台下,結果他就說,俺の舌打ちべつに悪い舌打ちじゃねぇし、舌打ちしたら、キャーって言われるもん(我的打舌又不是不好的意思,只要打了大家就會尖叫嘛),接著熱唱了Real Face舌打ちをした~♪、ちー (全場尖叫) 之後又吐槽自己說,長げぇよ~!真的很長XD,又在那邊MURMUR說今天有點抓不到感覺,到底哪天有抓到的我存疑,最後再度表演了斎藤さん的梗:「亀梨さんだぞっ(首こてんニコッ)」

●還是想取個名字之蛤也心頭好的曾經的solo演出段落
21.someday for somebody
22.SWEET
23.ずっと
這一整段是以前演唱會構成過的SOLO耶,感覺他對那幾首SOLO如數家珍當作寶貝XD覺得可愛,某天某人可以看到等身大版本還蠻令人激動的,然後ずっと當年被撻伐的要死(畢竟我們是來看人的結果他站在陰影裡面MurMur了五分鐘XD)不過小場地最後像天使一樣飛走真是…嗚…想砸碎個什麼!


●寵物情人下流微電影滾床段落XD
24.~Follow me~
串了整場的影片終於來到本番,忘了好像是場刊還是哪本雜誌說是MAQUIA團隊企劃,做為~Follow Me~的前導微電影真的是太棒啦!!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帥到滴汁又不知怎麼說很有女性雜的點到為止的質感,又不會味道太淡XD,超過本人Produce的離愛PV,セカンド・ラブ之後好久沒有如此濡れ場啦!!粉絲集資成為電影可以嗎?!!!故事大綱是他被一個年下女子搭訕,撿回家當作油畫的模特兒豢養著,一直維持著這若即若離的關係直到被提了分手,後來他又回去那間曾和女孩同居的公寓,發現已經人去樓空,可是女孩把讓他當油畫男主角的那套衣服掛在房間的角落裡。(很棒但其實邏輯的部分我有點黑人問號XD,後來東京場之前終於有人分享原文,以下照貼) 

一日中ぶらぶら歩いて潰すほど暇な時間があった。 年下のあいつは絵のモデルになってくれと声をかけてきた。
俺は拾われた犬のように転がり込んで背伸びして… まるで歳上のように振る舞うあいつと身を寄せた。
楽しい日々、衝突の日々…
水に浮かんだ浮き草のように、付かず離れずの関係性。 いつかは終わる…
ただ、向こうから別れを切り出されるとは思わなかったというだけだ。
飼い犬に噛みつく暇もなく、また俺は… 捨て犬に戻ってしまった。
…自分の足が部屋に向かうのを止められなかった。自分の足音に追い立てられるように階段をあがる。
気持ちに反して体は鉛のように重かった。

この部屋で彼女は俺のことを待っていたのか。 今となってはそれも分からない。

目に映る雨雲のように流されて行くのは もうやめよう。
これからのこの道は…俺が決める。
だから ...ついて来てくれ。


然後!!!各位觀眾!!!等了十來年終於偶像把床搬到舞台上了感謝上天,我只有這咳血心情x100,
DJmtH87VwAAH6se.jpg
他走出來小屁股小腰的倒三角形人穿了一個比我的-5kg褲還憋的噴漆褲,我還想說ジャニーズのセクシーシンボル終於起笑了嗎XD (真的很壞),燈暗沒有音樂也沒有任何聲音,就他一個人從舞台正中走出來,全場都聽得到他的(高跟鞋的)腳步聲,恐ろしい演出……首先是舞!!!太可怕的舞!!以為老龜變不出新把戲,但性感的舞蹈完全是30代的真エロス,覺得被潑了一臉溼答答(什麼液體XDD),才正在傻眼,中間舞台旋轉開來竟然冒出了床,原本也不以為意 (最好是XD) ,直到開始Stripper脫衣服,還躺在床上像兔女郎 (舉例復古)一樣甩掉鞋子,費洛蒙流滿地,覺得煽情卻莫名リアル的崩潰時刻,竟然一個翻身蓋在床單之下進行了一個18禁的律動,腦中的跑馬燈出現剛剛一開場被訪問的秋田母女(女兒8歲),爸爸還在外面等 ,和也哥你這樣有顧及到社會觀感嗎?!!!

然後,竟然,從天而降,一根,鋼管??!!もがや理解不能!!!原來緊爆的噴漆褲是for鋼管舞要有摩擦力的!!!!
とうとう、亀梨くん、ジャニーズ入社20年を目の前にし、ポールダンスまで手を出した!

DJC7rKtUMAAtmU9.jpg
8/7 晚場 我個人初日看到的時候覺得我眼珠要著火了XD,不過也因為有點腦袋當機有點無法評斷第一天的算不算順利。
8/8午場  在樓有點不太能確定算不算順利可是18禁的部分超級リアル,他先趴下往枕頭看了一下,然後突然才開始動 並且漸漸加速,非常やばい
8/8 晚場 晚場滾床失敗了嗚嗚粉絲傷心,床單一直飛開,害趴趴姿正要抽插(XD)的蛤也被我們看光光!想力挽狂瀾但時間不夠了,鋼管也不算成功,因為鋼管一直轉到害他是側面不是正對舞台,不過沒關係因為偶像一直用腰力要把他挺回來,まぁ…嫌いじゃないw,是說因為真的太近了一直聽到地聲好害羞,要跳排舞之前拍手跟鞋子的聲音,把水壺什麼丟回去籃子裡面.... 好毀滅,覺得之後東京是要看個屁XD

25. VANILLA KISS
終場神席才看到他跳完鋼管舞之後,光著腳丫子去穿了周邊的室內拖鞋耶可愛死了 undefined而且鞋子旁邊鑲了一圈水鑽好三八。
這首歌終於可以聽到全曲了嗚嗚,宇宙迪們在Follow Me的時候腰間綁的布與偶像一起排舞!! 間奏吹羽毛有點老梗XD 但色氣滿點 >////<

26.絆
致詞都頗感人的,有空再逐字稿吧。
大意是說少年的時候甚麼都不會,キズナ是第一次一邊掙扎一邊做的詞,那時候想的事情很多,想著自己,想著KAT-TUN,想著メンバー,不覺得自己可以做得好但也就這樣過了十多年走到了今天,所以常常會回首這首歌,想起那些過往時光又深深覺得這首歌對自己深具意義。也謝謝粉絲一路支持。

全力で格好つけていられるのは皆のおかげ、皆がキャーが言っている限り、全力で格好つける
↑↑↑↑↑なにこれめっちゃ感動undefined
真的好喜歡KAT-TUN家演唱會從某年開始最後Endroll都會放幕後製作花絮噢嗚嗚嗚嗚,印象最深刻的是他穿斗篷那套在練歌,拿了一枝筆在寫樂譜的一個人的背影,不知怎地粉絲內心有點激動。
あ、今は一人なんだ,到底是因為眉間一樣緊皺著可是旁邊沒人可跟他一起比手畫腳地討論,還是發現了,一個人還是一群人,工作就只是工作,只有完成度高低可言的一種唏噓感?有點說不上來,我自己對於SOLO CON一路的心情也是有點像雲霄飛車一樣,從內心有點抗拒到端上來是一桌華美豐盛的表演,吃的心滿意足之後,最後被提醒現在其實是無期限活動休止,只能說即便是這種觀眾與表演者的關係,也感謝偶像無時無刻讓我回想起來,都是真心相待(趁亂告白)

太喜歡最後用貝多芬悲愴第二樂章了+用一朵玫瑰寫字的謝幕嗚嗚嗚!!!!! undefinedundefinedundefined
マジセンスいい!!!!!!!!!!我が堕天使(再度中二病XD)!!!!!
就這樣用童貞悩殺的那套襯衫的天使姿態消失在舞台中間!!!!!!!
DIw5FJ7UEAEmxOY.jpg
●アンコー
27.ツキノミチ
乘坐月亮小王子登場應該大家都發狂過了?怎麼會有這種從二次元走出來的人啊?undefined
冷靜下來想想月之道耶,傳說中的月之道耶,這演唱到底如何能不看啊擔過他的人?

DJC--CKUMAAZn_B.jpg
28.サヨナラ☆ありがとう
跟偶像一起唱卡拉ok版本開心死了!!!!!XD 明明我們就不是這種和煦團體但....楽しい!
Loveだね的部分,之所以會變成悄悄話版本,應該是從8/8午場這個内緒ばなし版本來的XD,

非~常~可~愛
【亀梨 ソロコン 仙台8/8】
亀「せーのでLoveだね 内緒話ね」タオルで顔隠,
皆「キャー!」
亀「せーの(小声)」
皆「Loveだねー」
亀「でけえよ。内緒話っつったじゃん。出したいのね?出したいの?」
皆「出したーい!」
亀「いくぞ せーの!」
皆「Loveだねーっ!」 

講了一兩次的山P香蕉(XD),最後拿出來給大家吃,自己剝了一根讓要退場的宇宙底迪們一口一口吃掉,最後又欺負了一下原君XD。

29. Wonderful world
會穿各場地的球衣XD,仙台當然是穿了樂天白色款囉,於是大家都很興味津々到底他到時候會穿東京的哪一隊呢XD,
8/7 仙台場地小到沒有小車車,但他還是繞場繞到大忘詞XD,忘到哼哼亨自己笑得很糗。

最後貼一下我好喜歡的推特畫伯們XD

おしり野郎さん是我的神!!!!!!!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