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廢話不多說我以後要從事快寫事業,可能有很少很少不影響劇情的雷,請斟酌觀賞

image45.gifimage45.gif舞台挨拶image45.gifimage45.gif  5/25 (六) 新宿ピカデリー13:05 上映前
fyzY-6W0KgsW0W9k3yB8scxKjqs
IMG_8777-tile  

黃色跟桃紅牌子是9:25第一場的メディア取材所以發的背板十足可愛粉絲心碎XD。
火速的拆開場刊拿眼鏡想要帶給偶像看真是好乖的粉絲結果發現眼睛沒有挖洞,有可以挖的小洞洞但誰捨得!!!!!

IMG_8815  

輪到我們的下午新宿場一開始怪笑就知道這人睡眠不足Tension十分危險,這部電影去年就已經拍完了,
但像這樣跑這個行程才會發現
,原來還沒有觀眾真正的看過,慢慢的感受到實感!
他敬語全壞了
XD,徐々に感じてきています咬了一大句,害女主持人也講錯XD
小朋友笑得很開心
原來吃螺絲這個會傳染呢~這小壞蛋!XD

田有紀感覺個性超好的跟長相完全不一樣很溫煦又美腿()
也是不相信這部電影竟然還沒在觀眾面前公開過,以及宣傳都交給亀梨和也了真的很對不起這樣。
加瀨亮帥斃!自己是飾演亀梨的討厭的難搞上司(大家笑XD) 是一部很奇異的作品希望大家喜歡!
重點是看著亀梨這樣跑那麼多宣傳,那麼多任務,覺得也未免太辛苦了吧!


三木監督今天大家是付錢來看,他的電影常常都是給人家看免錢XD(Nice的人!!)
算是新領域的嘗試,如果大家看了電影之後有甚麼心得可以透過blogtwitter之類的這種平台發信,讓他知道。

然後在ピカデリー的9:25場終於挑戰完了33個任務?就是按33秒那個。
亀梨様很意味深長的
~大変でしたね・・・

不過有趣的是,蛤也這些任務當中他覺得最辛苦的是吃壽司那個,
因為他那天早上有工作,所以進棚肚子餓
就亂吃了一些早餐,結果下一個工作就被是吃壽司!
偶像就整個傻眼
XD「今天?現在?」結果當然是華麗麗地失敗了XD
但因為只要其中一個任務失敗了就無法制霸俺俺全任務,所以之後又找了經紀人再去吃一次去自己常去的店。
後來才達成的,其實也是有種都做到這程度了,不全部完成就有點不甘心的心情,
主持人
他很厲害,蛤也Murmur:不過像我這樣(性格)的男人很煩吧・・・XDDD(知道就好)


但我個人以及本人有點忘卻(XD)的,每天寫33個俺字」這個任務我覺得是最難的!
蛤也
,老實他真的很不想觸及這件事XDDD ()
因為每每翻那個寫字本就覺得彷彿自己的精神狀態也被窺了的感覺 (チョー分かるXD)
意外地每天寫 2/21 寫到5/24 總共92天真的很漫長阿~~~ 結果那習字本竟然本登場()


蛤也就有點焦り的欸不要翻第一頁啦,
因為喝酒的時候邊寫的結果有點喝醉打翻紅酒,就弄髒了一大片這樣
(可愛!!!!!!)
主持人一直要翻,他還一直「ダメ!それダメ!」XDD 「一生懸命拭いたんだけど、一番したのところに」
後來就
也給加瀨亮跟田有紀看一下,田姐姐超可愛覺得自己突然變成很像親戚的阿姨了的心情XD
蛤也笑歪謝謝お兄ちゃん~お姉ちゃん~賣萌可恥!!!!!!


田姐姐還他有點熱淚盈眶XD
不只寫了日文的俺,連義大利文跟法文都有喔!! 寫這兩種文來気分転換是小小的救贖 (哈哈哈)
義大利文好像是!法文是~ 所以他就在那邊一直像九官鳥一樣啾啾~啾啾~俺俺XD 煩透了還貝姆聲XD
三木監督就你這本練習帳被法國人看到應該會很倒彈吧XDD

然後自己的【亀】這個字跟【俺】的最後一畫很像所以很有自信XD
三木監督就不會越寫越覺得自己開始突然認不得這是甚麼字嗎?
亀就
會阿!!!導演就這是一種叫做ゲシュタルト崩壊的現象
(中文好像是完形崩壞 ex. 就寫或看一個字符久了之後會突然變成不認得它。)


亀就俺這個字的第五畫他最苦手了(應該是捺,捺很苦手豈不是剛寫毛筆的小學生嗎哈哈)
不過最後一畫因為【亀】跟【俺】所以非常有自信!三木導演還在那邊嘖嘖稱奇
XD
どんだけぼんやり又溫煦的劇組阿!!!


田姐姐一邊翻一邊他好多天都寫到有點起歹XDDD  蛤也自己4月はやばかった(自己笑到爆炸)
她還很好心的翻給粉絲看~姐姐啾乾心~
(因為我們大家一直該該叫)
整個是形跡全毀,不過也是有點像時尚的日本料理店的招牌XD(人好好!!!!!)


導演也很可愛在那邊翻,找出不知道幾號的欸你這天也很誇張。
結果大家你一言我一語蛤也自己笑到逼切的覺得糗到天邊這樣哈哈哈。


不過是
他的那個字真的是還蠻爆走得超可愛的救命喔XD!!!!!!!!
蛤也最後就這千萬不要丟掉喔!!!! 如果等一下進去樂屋發現在垃圾桶裡面他會無法接受XD
後來就問加瀨亮覺得怎麼樣?
加瀨就他覺得超厲害的!!
不過如果換成是他他第一句話會
「你這誰要寫的?(青筋)」って感じ?XDD
這句話不知WHY戳中蛤也得笑點,蛤也就像著加瀬さん每次寫每次邊罵這句話卻邊還是寫了就覺得很好笑
後來互相問對亀梨様的印象。田姐姐了例の5時間的吊床小故事XD

加瀨亮,導演的…那不知道什麼崩壞,現場也有發生… (蛤也又笑歪)
總之是他精神狀態很危險這件事。加瀨亮就說,他不知道Making影像有沒有收錄到,
「楽屋での行動はいちいちおかしい(XD)」亀:「そんな、ダメでした?」XDDD

他說麻糬的事情大家都已經知道了。
(好偶像一直默默攜帶著一個烤箱蹲在那邊烤麻糬還問說「大家要不要吃?」那時就覺得他有點危險XD)
有一次是大家拍一拍因為要換景,幾乎所有的人都是整夜沒睡,所以有一小時的空檔大家都在洗澡跟補眠,
結果亀就邀約眾人說「大家一起去吃雞翅膀好不好?」加瀬さん就想說這孩子還好嗎XDD

三木監督就說,你這樣講好像拍我三木組的戲很辛苦的感覺,連雞翅膀都不讓人吃XD
亀笑說沒有,不過真的,因為每個角色他都有演,所以都是吃便當,幾乎沒有甚麼吃熱騰騰的白飯的機會,
又,外景在名古屋拍攝,他住的Hotel外面一整排都是雞翅膀的店,就想說一定要去吃一次!!
(一整段都在崩潰笑XD) 一邊說 阿~不過大家真的都對我很好,怎麼說呢,像是在家電連鎖量販店拍的時候,
有一台鋼琴雖然我不會彈,但在那邊叮叮咚咚的按了之後,加瀬さん跟監督さん兩個人發現了我就坐到我旁邊,
兩個人一起非常親切的教我彈了鋼琴XDDDD,因為監督很會彈鋼琴!!  不過現在回想起來,會有這段小故事,
應該是因為我背後散發了一種不知道什麼的(崩壞的)氣吧・・・・XDDDDDDDDD 

主持人:大家都很想對當時的你伸出援手 (みんんが、どうにかしたいXDD)
亀說其實也覺得很申し訳ない呢~

然後講到ウディネ的影展。 監督說,其實即便是一般的俳優さん也很少有機會可以跟觀眾一起欣賞電影。
更不用說這電影其實在義大利是第一次公開,兩人一起跟觀眾看觀察大家什麼地方笑,真的是很新鮮的體驗! 
亀說 首先非常擔心觀眾會不會進場 "希望至少能夠坐滿一樓阿..." 結果是滿場呢~!!
監督說因為ウディネ影展感覺大家比較不熟,自己也實在無法想像狀況,甚至是甚麼樣的人會進來看。 
像那樣的場地大約可以坐的下1200人,他自己搞笑的一些段子,1200人裡面若是有一個人笑就很高興了XD
"像剛剛那個搞笑原來義大利人中1200個會有一個人笑出來阿"~~這樣XDDD 監督可愛い!!!!!!!

亀說很慶幸自己坐在電影院中排跟大家一起看 可以有很多不同的發現。
大家一開始氣氛比較輕鬆哈哈哈的看 (不要嫌我講得奇怪,那是亀梨さま自己說哈哈哈的看XD)
後來漸漸融入劇情,調整了坐姿什麼的,細細品味觀眾的反應,
又聽說歐洲(影展)的觀眾們,若是電影無聊會直接離場的,都沒有人走真的是太感謝了。
但也因為這樣有些人動了一下什麼的就很驚想說"什麼他要走了嗎XD" 心驚肉跳的觀察著, 
跟監督兩個人都縮成一小團了呢~(シュー~と)可・愛・致・死 

希望下次也有機會可以跟日本的觀眾一起看一下電影知道大家的反應呢。
主持人就說搞不好下次亀梨さん就會出現在各位的身邊。

蛤也真的斷線XD,他就在那邊演說大家覺得很可怕的樣子XDDDD
嗯雖然我對教主十分喜愛不過以這電影有點不思議的雰囲気他若是真出現我應該也真的會屁滾尿流。

講到自己看了七次的話題,主要因為被雜誌等等的訪問的時候,發現這部電影從很多不同的人眼中看來,
會有很多不同的心得,所以在那其後,只要有時間就會來看一看呢。

後來變成不是在看自己的作品,而比較像是在看三木監督的作品;  
獨有的節奏感越來越真實, 享受這樣觀賞作品的時光,
同時也有點感傷,因為下次應該就不是自己(當主角)了吧・・・ 
(這人真的很可怕很會撒嬌難怪大叔們都愛死他!!!!!!!!)

問到加瀬亮看了幾次 也是講到先看過故事之後就會感受到三木監督獨有的節奏感。
本來還要繼續說但發現這場是上映前,就沒有繼續講了。

内田有紀真的超可愛!!!!! 是很認真又意外地有點天然的人,謳歌了一下三木班的固定班底,
說到很多人都一直推薦他跟三木導演合作,這次接到這個工作第一個念頭也是 "喔喔!!大好評導演!!"XD
說來失禮,雖然監督外表看來穿得很隨便(XD)的樣子,某種程度上看他外表會覺得有點不知道他在想甚麼。
但真的是一個很認真的人!心地善良又溫柔! 全場爆笑XD

素敵な人で!! 所以那些推薦他的人都是被他的性格(Personality)所魅了吧~
然後頭腦總是有很多異想天開的點子跟想法呈現在故事上,真的是很了不起的人。 

三木監督就說 希望這番話警察之類的人也可以聽到。
因為他很常被職務尋問XDDD 啾摳年XDDDDD~~ 
亀は意外と速く泳ぐ上映的時候,他跑去電影院看海報,結果再海報的前面被警察叫住! 
監督很想說:欸這是我的作品耶有沒有搞錯!但如果這樣吵起來也太幼稚了所以就沒說XD

蛤也笑歪XD。但跟監督聊過很多覺得非常非常有趣,好像窺見了各種看人的不同角度,
覺得雖然一樣是生活在這世界上但監督在觀察人的時候是比我們多用了不知道多少不同的切入點,
覺得真是天才阿。

最後大家一人一人あいさつ・
加瀬亮劈頭就說 :「亀梨さんのファンの方に、最初に謝っときます。」XDDD 笑死了啦!!!!!
結果下一個是監督 他也說:「ええと。亀梨さんのファンの方に、最初に謝っときます。」XDDD
不過重點是,電影這東西性質很特別,是要有觀眾存在才成立的東西。所以各位的心得跟想法才是最重要的。 
如果有甚麼感觸可以利用網路等等媒介,傳達聲音讓他知道。  

亀さんコメント真的是睡眠不足之外不知道要說甚麼XDD
不過他說某種程度上很多他的fan在場,換言之就是一直看著他過來的人,當然監督跟共演的前輩也是。
能夠出演這樣的作品,然後站在這裡讓這樣的大家看到這個作品,真的覺得很感謝!
這當中的Messege如果大家能好好的掌握的話,與「亀梨和也との楽しい時間」將會變得更加有趣 
(自己說到底他在胡言亂語什麼!!!XD)  

以上進去之前可愛的揮了胖手!!!!  新宿結束!!!

然後馬上去買了俺俺図鑑超級無敵棒的愛藏版!! ピカデリー真的好豪華的戲院不過螢幕意外的不大。

 IMG_8816-tile  
溝の口喜歡的是ROCK鞋呢!
IMG_8817   

IMG_8818  

IMG_8819  
IMG_8820  
是說三個角色當中我最喜歡NAO、當日採樣的結果大家都喜歡大樹?台灣上映之後歡迎討論一下阿!
大樹當然是又酷又帥到閃尿聲音還貝姆風XDDD♥♥♥ 而且老實說每個角色都是亀梨和也的性格的小小一面,
用了揚聲器之類的擴大到最大,各種強度,各種樣態,真的對粉絲來說簡直是夢想成真的電影。 
在粉絲面上來說唯一美中不足的只有假髮太假了啦XD

不過假髮這件事意外地可算是電影的箇中樂趣吧。我自己在看的時候是只有發現某一幕是亀梨和也自己的頭髮, 
後來看了圖鑑才知道一共有兩幕,而這兩幕其實也暗示了永野均內心的狀態,
実に面白い!(湯川学貌XDDD)

我自己最喜歡NAO的原因是,在去年底訪談的時候就說NAO被經紀人說很像是喝醉酒的時候的亀梨和也XD
然後実際見ると、跟我自己想像的酒醉蛤也之ウザかわ相去不遠就覺得實在是太捶心肝啦!!!!!!!
原先看好的黑馬(何のレースXD) 溝の口也意外的絲毫不帶著一丁點嘲弄或惡意
(在33役的本片情況下其實OK的。) 

啊啊不小心又要差點長舌了電影心得另外一篇!!!!
希望成真XDDD

最後附上巨乳妞的真實肩窩XD 即便是女裝也好想住在裡面啊~~~~(夠了)
IMG_8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