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欠了一堆。
激烈的2012年末敲響我一輩子被事務所糾纏的警鐘XD 但實在樂此不疲 (*´ڡ`●)
非本命所以應該可以寫的很輕鬆吧, 不是正餐就可以亂吃的感覺真好哈哈 
可問題是我看著セトリ但是什麼都想不起來XDDD
 page01

  page04
首先好位子因為開四面台受到考驗,姐姐們慌張一陣!!!
還來不及品嘗距離感演唱會已經要開始冏!!!!!
從頭到尾不是很睏眼睛張不開就是一個臉肌笑裂的喜汁汁狀態。

 
1.Can do Can go(全員)
用這首開場姐姐內心超級激動。(我會很知恥的在我生的出他們的年紀的時候喚自己一聲阿姨的)
大家在那邊打響指(?)真的是棒死了Jr.就是要唱這條阿!!!!(手背拍手心)

2.抱いてセニョリータ(noonboyz)
3.With You (Sexy Boyz)
小姐抱抱 午間男孩們自己唱 穿06年跨年卡褪穿的芒果黃袍(我竟然記得真想頒獎給自己) 
馬高組們四散(?) 火速找到北斗迪 應該是忘了是News那套衣裝,
体がしっかりしてて手足長くて,この振付じゃめっちゃエロい >///<
才剛開場耶他小姐抱抱那樣一扭我就覺得很不妙了XD
然後小神七們唱跳完之後是一大段落バカレア組キャッホーーー♥♥♥ 

A-7lW44CMAEXlnk.jpg large

好喜歡這張好可愛的小北斗,男孩的腋下 (・∀・) (拜託還不要報警才剛開頭)
IMG_7969

4.Fire Beat(バカレア)
5.ミッドナイトシャッフル(全員)

然後因為我其實真的不記得セトリ如果錯了就算了(這真的太不像我的REPO了XD)
唱了很多我個人不愛的親腳,可是我得承認FireBeat一出來他們一甩頭我都瘋了,無良阿XD
午夜shuffle應該是有跑場因為對神七有印象,早該在這時發現這是一場沒有本命運的演唱會嗚嗚…

6.Shake it up(バカレア)
Shake it up一出來又機機叫一次XD,用連續劇片段介紹バカレア組,,姐姐萬千心激動 
真不想有想要買親腳單曲的念頭,我連念頭都覺得十分不願【o´゚□゚`o】 (國劇甩頭貌)
然後應該是他們第一次穿自己的衣裝吧因為沒看過。  

擷取
  
~對決單元 ~

7.フラワー
8.世界にひとつだけの花
9.夢物語

每一首歌出來就依大家的Tesnion約略分辨身邊差不多年紀的人到底是誰擔XD  
只有夢物語約莫是跟跨年一樣史上最大級的合唱。XD
記得是在CENTER有用蛋糕形狀的台子舞步可愛斃了啦!!!!!!Flower也是!!!!
一支花的傑西超怪XD,但是超可愛的敖敖敖 >//////<
馬高組也分成兩邊對決!!

10.HONEY BEAT
繞花道兒!!! 我的印象只有神七弟弟們繞花道,
新的目玉弟弟神宮寺也都沒來倒是充滿了中村嶺亞!!

11.AMBITIOUS JAPAN
12.ハルカナ約束
13.SIX SENSES

因為這一段的歌都太喜歡了所以ノリノリ的就過了XD
但不得不說ハルカナ約束出來的時候有被重擊…(*´>д<)
還好因為合いの手實在差很多,所以感覺變成另一條歌,不知該喜該悲!

在主舞台出現了一個根本就是Looking Con赤西人的エロ之箱 (才不是XD)
蓋著銀色的布幔,然後遙約邊唱到尾聲,大家進去那個箱子。
北斗又是神奇寶貝那表情XD (我還去問了我妹那隻叫做什麼 原來叫做果然翁XD)
clipboard3-horz  

老樣子傑尼斯消失箱,馬高組們出現在主舞台,竟然是接神曲六感都要哭了!!!!!!
舞也是重新編過是弟弟們自己的口味!!!!!
想說哪個人超ぴったり的鴨子聲唱蛤也Part真是天造地設,
定睛一看竟然是傑西迪XDD 笑死了啦可愛爆!!!
赤西人部分是給京本大我唱,我說不出其他評語只能說真是看到鬼(乾笑)

「止めれるか俺らを」的美味しい關鍵句是給北斗的!!!!!
照理說應該要100倍要命才對,但他真的表現力不夠阿,見失っちゃう ><

~~~~~~~~~~~~~

14.Theme of coming Century(Sexy Boyz)
15.Don't Stop Sexy Boyz(Sexy Boyz)
16.Lost my way(noon boyz)

然後如果沒記錯應該是超可愛的魔術斗篷把バカレア組變成神七才對,我座位這頭是高地  
緊接著神七弟弟們段落,姐姐用学芸会心情幫大家拍手XD
CC的歌跟不要停下性感男孩XD 都超卡腦的 >口<

結束在主舞台之後,接了夢男的吸血鬼的迪士尼段落配樂+已經有點厭倦的棺材XD。
我還失笑想說,到底是傑尼斯很糗歌曲太少都重複用被我發現???
還是我已經無可救藥到聽遍了他們歌庫 (最好是)
結果竟然真的唱Lost My Way .................

當場是還蠻開心的XD 因為很Surprise!! 不過才發現我犯下一個致命性錯誤,
就是我一直把北斗跟のんちゃん認錯 Σ(=ω= ;) 白開心一場阿渾球!!!!!!!!! 
兩個人都長身長四肢黑亂毛嘛…可是也差太多因為野澤很醜阿我真心凹。 

17.Over Drive(野澤)
18.One in a million(真田)
さなぴー的SOLO竟然是山下智久,嚇死我了 聽到前奏又害我挫一下XD
只要是NEWS系的都十分害怕是NEWS大放北斗迪的選曲。

19.Rocking Party(noonboyz&其他Jr.)
20.strategie(ジェシー唱 北斗伴舞)
21.Shake(高地、樹)
北斗穿バカレア組自己的那套衣裝但是脫掉黑色的外套背心。
是說對這套衣裝很有微詞,就說了北斗的衣裝應該要永遠的挖袖挖袖挖袖挖袖!!!!!
結果這套把他包超緊!卻讓京本大我露出白鷺鷥一般的小受臂膀XD
不過算了啦火眼金睛如我,還一直認不對人 有這套衣服也是好事XD 
擷取02  

跟傑西一起的意圖超明顯的BL舞蹈笑! 一黑一白的漫畫九頭身帥哥(沒有怪誰的意思XD)
真的是太奢侈啦!!!!! 不過大概是因為兩位底迪都是總攻キャラ所以絲毫沒有火花XD
害我反而失笑,覺得粉絲真的是很懂XDDDD

~Hey!Say!Jump, Sexy Zone, ABC-Z組曲~
22.Ultra Music Power
23.Magic Power
24.Za ABC~5stars~
25.Sexy Zone
26.Ladyダイアモンド
27.ずっとLOVE
28.瞳のスクリーン
29.Dreams Come True

交響樂風的HSJ組曲少俱唱過好多次好喜歡不贅述!!!
終於了解why以前眾姐們都如此痛恨横アリ的センター……
脖子要斷掉了・・・・ 不過是個高地君吃到飽,チョー優しい!
但是是個中丸雄一Style 近到不行了滿臉笑容但沒有在看任何一個人的眼睛XD

~~~~~~~~~~~~~~~
-MC-

MC的部分就是無止盡的番宣,不過某種程度上很厲害因為可以講那麼久,好紅!!!!
司会進行全部都是NoonBoyz負責 さな跟のんちゃん都不錯蠻會帶的
一開始大家先是很WAKUWAKU說可以在横浜アリーナ開演唱會很興奮這樣,

小樹就說他的第一場演唱會也就是在這裡耶,很懷念~大家就說然後咧,
他就說沒有然後,全員傻眼XDD,就說不是讓你在那邊感懷的時間啦。

然後希望是想太多,因為推特上一直有人在講說傑西其實不是很喜歡自己被改名,
仔細想想好像也是…因為今天小樹一直說他改名字,但從頭到最後也沒聽本人講出口…
但改掉名字只留下姓真的還蠻令人抗拒吧.....

不過有看到很多他的扇子真的都是寫ルイス耶!感人!反而一把傑西扇的都沒。

反正就cue到傑西宣傳自己要上月九的事情,說他要演剛・力さん的弟弟。 
因為他斷句斷的太奇怪了,就被說剛・力さん(ごー!りき!)聽起來是力士壯漢耶
(小樹在那邊健美先生樣XD) (小孩們真沒分寸但我喜歡XD)
傑西超可愛一被吐槽就會在那邊尖聲怪笑,外國兒童真的是~~

一開始是介紹慎太郎,小慎真的是長太快了人已經是18歲的臉 但活生生是中三阿!!!!
可完全就是15歲那種面有菜色又很慘綠的樣子耶 (童貞確認XD)
真的是看得令姐姐心疼XD 然後時而又笑的超俊朗的我眼睛都睜不開了。

而且他們自己對於同儕的年齡感覺才是對的,我們用外觀judge十分錯誤XD
因為他分明就跟神七同世代,超混淆的啦!!!

總之大家就說小慎,看他笑容拿~麼可愛,好難想像在バカレア裡面飛起來揍人喔XD
講到馬高話題,真田就說他自己買票去看了喔。野澤也說他也是,還是在渋谷看的喔!!
講到自己最喜歡的一幕,真田就說他喜歡樹在裡面被球棒打到頭很痛的那個蠢樣,
小樹就說你真的有看嗎???? 你說的是連續劇吧XD (馬上被拆穿XD)
然後說自己是跟媽媽還有哥哥們去看的 看了兩次!

北斗就說:「我也有去看喔 是跟慎太郎一起!!」 哲也跟達也一起去看自己的戲阿!!!!!!!!!!
真不知道最後那幕「達也がいない学校、俺には興味ないな」 兩個人有沒有牽手(你走開)
其他人就怒說怎麼沒講阿幹嗎隱瞞 (哎唷羞羞臉XDDD)

接續小慎長一個這麼溝追的臉,竟然會講那種什麼不准碰我朋友的台詞!!
就叫他現場重新講一次,他超害羞的哎唷威呀。

就示範了「俺のダチに何しようとしてんだ(?)」有點忘了。
就是電影版最後在撞球場救ユウキ跟マコト那邊!!

小樹突然叫大家安靜說不要講話,我有一件重要的事要說!
結果是說Sprout要發DVD了請大家去買,哈哈完全系出同門的哥哥的うざかわXD
傑西說: 欸,Sprout,那也有我阿,就叫來傑西跟安謙,結果默默忘了神宮寺XD,
神宮寺就用一種お笑い的のり說我是弟弟 弟弟 ~!!!!(おとうと!おとうと!XD)

安謙說:「阿! 那還有piece阿!(順序我不太記得了) 」但總之就說有 矢内先輩~北斗 >///////<
結果他們好像又忘了野澤XD 人人有獎真得很容易忘記,東漏一個西漏一個好好笑. 

不知道是因為忘了のんちゃん還是Talk的のり、野澤就在那邊拗ねるXD
傑西就跟北斗說:你去安慰他啦~~! (什麼跟什麼啦XDD)

北斗就走過去拍野澤的肩膀說「す~ね~ないの!」哇哇哇哇哇 >//////<

宣傳Quiz 的時候萩谷的鞋帶掉了,結果傑西就用光速衝過去幫他綁 全員笑爆(喔怪央人迪傑西我愛他)
重點是結果在那邊摸摸摸摸超久也沒綁 他只是假裝他幫人家綁鞋帶而以到底什麼のり阿XDDDD

然後真田看到這幾隻高的 就說:雖然我也是現在的jr.(俺も今時のジュニアだけど)
但是現在的jr不是我愛說,真的都長的好大隻阿!!!!
就說也有演的安井謙太郎,也一起來阿(對他揮手) 可憐的正常身高人安謙(168之類的)
就一直痛苦的說我才不要,あの並びにしちゃうと、めっちゃちっちゃいからXD
但野澤(目測182cm)跟北斗(176cm) 就把他拉去中間站成一個凹字型XD
慘絕人寰阿 !!!!!!!!!!!!

身高可以參照一下這張圖,最矮的竟然是慎太郎大概172吧是要逼死誰????
a27e2d5djw1e0intldqs2j  
傑尼斯到底怎麼走到這一步是否有來台灣團購轉骨藥?還不快給山田涼介吃。

後來講到黒い女教師!!!!呼呼慶幸我已經補擋完成!!! 戸田くん格好いい♥
好像是安謙就一直說:ええ!!!榮倉奈々のやつ?あれすごいじゃん?
チューしてたよね?チュー?チュー?(青春期少年阿~~~~~XDDDD)

北斗就說:喔有阿有親阿。(何ちょっとすんとしたの~~キャワイイ♥♥)
樹就說:好早就親了欸不是嗎?北斗就自己說是第一話的最後就親了 >////< 
忘了誰就說:「いいなぁ」XD(おい!)

後來同一個組合一直C幾取幾的輪流換宣傳了GTO特番,Quiz,還有Rの法則,
大家真的是工作很多 當紅!!!! 後來Sexyboys的MC是演了Jr. land的廣告真人版XD
就那個跟兔子一起禮拜天晚上看電視XD的那個,可愛。

是說岩橋元気本人真的是太可愛太卡哇伊了~(他逼迫我使用這個詞彙XDD)
感覺這輩子都不會在長大才對。還有終於看到小蛤也神宮寺君生人 姐姐開心!!!!!!
真的是紅 叫到他名字尖叫聲超大的恐怖(; ・`д・´) 
不過真的是看到本人才發現又更迷你大概只有165吧?
總覺得我一用力就可以折斷他胳臂XD

MC只記得最後結束在安謙被說跟小6 7歲的神宮寺一樣高的慘劇中XDD

30.ウキウキWATCHING(noon boyz・高地)
31.スクール革命
32.back to back(森本慎太郎)
33.深紅の花(ジェシー)
34.涙、ひとひら(ジェシー、京本)
35.MOLA(京本)
36.I DON'T MISS U(樹)
37.Think U xxx(北斗)

完全不記得有唱いいとも的歌,只記得さなぴー有模仿タモリ 煩死了不需要啦XD 

然後是期待超久的SOLO CORNER!! image62.gif
小慎back to back超級帥!!!!! >/////< 最後還有後空翻高台~~~ 不虧是體操部!!!!!!
傑西SOLO是紅色的天鵝絨長西裝 小王子阿真的是! 而且他是Kinki粉絲吧兩首都是c/w曲。

然後要再度強調京本大我真的恐怖怎麼會選MOLA當SOLO (倒地)
長大到底會變成甚麼樣子呢?一直浮現赤西人影子就算了,且本尊赤西大爺很早就不白淨可愛
反觀大我整個就是BL漫畫中跑出來的人阿那甚麼少年白細的胳膀阿~~(好危險的粉絲XD)


小樹SOLO不僅是哥哥的歌 他還穿了哥哥以前SHORTY的綠色雷鬼運動服阿!!!!!!!!
正當我在感心+溫馨的時候北斗好可怕的登場了到底幾歲阿天阿(咳血)
IMG_7967 IMG_7970  

 

嗯總之他先是和風賣萌之後接著脫了+殺陣 (看得出我力持鎮定嗎?)
感謝同行友人吼說是藤ヶ谷的SOLO,雖然我想她也只是難掩激動XD。
才想起這超エロ的SOLO有在少俱上看過恨得牙癢癢的邊看邊罵他撈過界(但手也沒轉台阿!!!!)
不過應該說幸運嗎?? 心愛的小北斗表現力仍然在Struggle中,要不然正面砍來我還沒有準備好(゜o゜;)

A-9aCGqCQAAEAf4.jpg large 


~聖誕節corner~

38.We wish you a merrry Christmas(Sexy Boyz)
39.サンタが街にやってくる(Sexy Boyz+其他)
40.ひいらぎかざろう(Sexy Boyz+其他)

其實我也忘了那段讓我笑死了的丟球是不是聖誕段落。首先其實演唱會的年齡層沒有我想像的低~~ 
然後大部分的婦女們都很像在築地魚市場挑貨(爆) 用目利き的眼神看著孩子們金變態XD

後面就有一個小Jr.放的女生完全沉浸在賞鳥望遠鏡的時候
被我活生生目擊岸優太還是誰用剛速球直擊後頭部XDD,
那女生超怒的還回頭看到底是誰打到他。笑歪我。
原本不是應該是歡騰飛花的搶球時間嗎XD!!!!

敝人的小腦力也是不錯差點接到一顆(但真的很不想承認是ANDERSON丟的)
重點是上面沒寫字,而且後來滾走被別人撿走… (可還是生氣XD)
後來岸優太要回主舞台了,就跟高橋風一起急著想要把那個球灑光!!!!
重點是他們就在二樓花道邊跑邊瘋狂亂丟亂灑(不是在玩是他們要急著走位XD)
阿根本就離Stand超近,就呈現FAN在躲球的哀鴻遍野狀態XDDDD 快笑死!!!!!!

41.White X'mas(京本、森本慎太郎伴舞)

42.シンデレラクリスマス(バカレア)
43.SNOW EXPRESS(noonboyz)
44.僕らの街で(noonboyz&其他Jr.)
45.Another Chirstmas

白聖誕再度看到鬼 粉絲嘴都歪了嗚嗚嗚嗚(哭著跑走) 
然後竟然唱了雪之特快車不知為何百感交集的時候又接僕街!!!!
心情大概就跟經痛的時候突然落賽一樣XDDDDDD唉太稀噓了。

Another Christmas金曲超開心!!!

~~~~~~~~~~~~~
46.アイノビート(萩谷 安謙+一個歪果人XD)

弄得很劇力萬鈞的樣子結果是這三人.....  老實說我很喜歡安謙除了他很老
(說人家老也才21歲 我最近到底都在看些甚麼幼齒)
可還是有點覺得不好意思現在是在幹嗎?的錯愕感,
尤其是那個歪果Jr.簡直是在賈斯汀逼波的場子投下羅百吉的感覺。
我們不是已經有傑西了嗎??? (拿麥克風問觀眾)

47.FALL DOWN(バカレア)
48.Hair(バカレア)
拜~託~出~DVD阿~~~~~~(望夫崖哭喊) 828a70f0404f60ea372a5adc53bf940a_w48_h48  
新鮮男孩不能出的話拜託出一下Summary的阿嗚嗚嗚我會好好存錢(?)

KAT-TUN的歌唱太多老實說到Fall Down我已經有在冒冷汗覺得背後被監視XD
最恐怖的是小樹的Rap讓這首歌絲毫沒有孩子們唱來的跛腳感!!!! 

希望我沒記錯因為好像是這段竟然穿LOOKING CON的衣裝。
我真的是傻了還不願相信一直問同行友人是你們家衣服吧?!
但就是カメムシ螢光綠那套阿暈倒我瞎眼!! 而且綠色還給我穿在小樹身上
這....還能更加混淆嗎?XD 

tumblr_m5wkya8bHw1qgbskso1_500

69b2d61cgw1e0yv0e89cyj  
不過好喜歡這張圖喔 >////< みんなそれぞれの個性で素敵と思うわ。

亀:田中樹
赤西:松村北斗
聖:京本大我
田口:森本慎太郎
上田:ジェシー 
中丸:高地優吾
已經研究很久了想說他們都是看身高穿結果跟本也沒有 應該是大家自己選顏色或設計吧。
不是我愛說大我穿螢光黃/傑西穿紅色好好看 (是說也沒看過KAT-TUN真正好好穿這套XD) 
 

真的不想說但是謝謝親腳,Hair的那個北斗的那個腰・那個腰!!!!!!!
已經安和樂利了那麼久的Jr.界終於又有18禁的殺傷力了
讓我哭10分鐘先XD

49.Moment(noonboyz)
50.Dancing Star(noonboyz)
51.Rocks(noonboyz&その他Jr.)
52.JAM(全員)
53.keep on running(全員)
54 Let's Go to Earth(全員)・・・JWの総集編映像アリ
因為沒有密錄所以是個亂七八糟的repo終於要來到尾聲,超喜歡JAM
望遠鏡之下友人叫我趕快看螢幕,出現了傑尼斯世界的那個大堆頭影片。
當時還沒去看傑尼斯世界所以覺得很失笑XD (是說看了也覺得失笑阿想騙誰!!)
還有夢男片段有種偷情被發現的感覺(・o・)

~Encore~
56.Daybreaker(全員)
57.フィーバーとフューチャー(全員)

我只是想用左上角這張想表達春色無邊的安可XDDDD
A-jepdNCIAE0_6d.jpg large  

傑西也出來幫我解釋一下春色的定義XD
 A-t7p1YCMAA-Ar-   


照片懶得切了我的愛有限。
但不是我愛說野澤祐樹眼睛的那個側臉+シルエット真的很像北斗我竟然連續認錯兩次XD
LMY跟第二次是後面白襯衫可口大段落從頭到尾找不到北斗人 氣死!!!
但最開心的是高地跟傑西有對扇子反應一下姐姐們歡喜 >//////< 

最後貼一下年底去FC弟弟們的星星msg image03.gif  因為當天在會場秩序很糟糕完全無法拍。

IMG_7634 IMG_7645


小傑西!! 跟高大的身材不相襯的女孩字(很像老東的字XD)
IMG_7637

大我畫了上次畫伯得獎(?)得那個怪東西XD
頑張りタイガー超可愛哈哈哈
IMG_7638


リアル的中三生的字 哈哈
IMG_7640

IMG_7641

優等生的字XD,真的是不一樣,ちゃんと漢字も書けるしね!>/////< (姐姐偏心!!)
IMG_7642

跟哥哥一模一樣戲很多XD
IMG_7643  

高地真得不虧是最年上,おとなしい♪ 
IMG_7641   


結論是跟某姐說得一樣グタグタ卻好好看的演唱會,
感覺明年Summary應該會是給他們吧Jump都演幾年了。
好期待阿熱烈的夏天要好好存錢 呼呼呼。

arrow
arrow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