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在發落的人應該就知道我最近身陷弟弟漩渦XD

包括最近有稍微消退image02.gif 但動機是因為沒格的受到FANSA就被帶走的山田涼介弟迪!!!!
在來是因為看了知念演的Sprout 而深深被打中的Louis Jessie弟迪♥ 
鑒於因為看了小嫩芽芽(超變態XD)之後,很在意傑西迪之前演過的戲、
所以就去找了バカレア高校來看~ 這一看還真不得了哇哇哇哇哇キタ━(゚∀゚)━!

嗯 總之說風格的話...是沒有ヤンクミ的ごくせん(爆)
故事設定的很陽春但很簡單啦,ジャニーズ跟AKB的合作聽起來就很神猛XD

片頭就被打中 >////< 還一度以為Shake it up是異例的讓他們先出的單曲
雖然AKB沒一個認識的不過島崎遥香可愛!!!(雖然我心底有大喊謝金燕XD) 
傳說中的光宗薰也沒有想像中的正 但演下去也是蠻討喜的啦!!! 
main


主要是第一集前面的打鬥實在太精彩!!!!!本來真的只是隨便看兩眼竟然就這樣看下去了 >"<
很不像這麼小的小孩演的, 而且慎太郎在不知不覺的時候長得那麼大而且好端正 !!!!
還有被拆掉B.I.Shadow之後留下來的北斗迪跟高地
嗚嗚嗚嗚好擔心你們一蹶不振就辭職了(´;ω;`) 
今はいてよかったね!

然後是非常十分之帥的傑西迪~~~一直以來我都不覺得混血兒是傑尼斯應該走的路線!!!
因為好看的樣板卻很有距離感!!! 但傑西在嫩芽裡面酷酷冷冷的 但在馬高裡面又是個小白痴
身高腿長臉又芝麻小又不會真的太濃外國人顏 !!! >////<  太可愛啦前途不可限量!!!! 

大我的話則是精英!!! 從一進所就一直出現在少俱, 2011那年夢男他是那個美聲腳色!!!!
同樣是夢男組的還有田中樹!! 孩子的成長真的不能等, 去年還在演弟弟的Juri跟大我
今年就都長好了!! 就像小時候重綠豆一樣睡起來歪七扭八的又長高了幾公分

然後我們可以跳過高木嗎.......原本想說萬一他也要演超會打架的人我就要去苦情XD
還好是演好色的ヘタレ學長我納得!!!! XD

戲中名字!!キメ顔それぞれ格好いいじゃん!(傑西迪是最強バイリンガル有點莞爾xdd)
img_488829_12973444_0 

本人名字在這 !!!
843d0598gw1dx3e5vn7vbj2  

然後正當我在擔心這連續劇會不會讓傑尼斯跟akb的粉絲跟宅男們發瘋的時候
第一集的最後一幕就出現了這行字 實在是又莞爾又有種可惡被看透的感覺XD糗逼逼!!!!!
怎樣啦就是心胸狹小啦!!!(惱羞個屁XDDD)

akb_20120415  

放一下大圖來表示一下他們真的長得很好image06.gif  
繼續加油期待你們的出道並戒慎恐懼你們的團名跟出道曲!!!!!
(好害怕阿!!!不要忘了真顏這首歌原本要叫作紅色山脈XD)
   843d0598gw1dx3e5vn7vbj233-horz 

然後我必須要說,本來真的只是混時間看看而已因為本命都沒工作阿(人家是都在工作好嗎)

但在某個昏昏欲睡的拜日下午 讓我萬分驚艷的少俱表演!!!!心打たれたよん~
要說是投射作用也罷 但就連衣裝也是卡褪的真的昰太逼人了.....
  


慎太郎就是個巨蟹座是最年下的有點淚弱的弟弟 (萌!!!)大家都很照顧他
他也感覺可以普通地甘える的感覺, 但有點情緒化這樣XD 可就跟外形的反差真的昰たまんない! 
傑西迪就是一個雙子座的怪人XD (嗯不是原本還誇口不已??) 而且還爸爸是美國人那個テンション感覺更謎樣了!!
然後......你能對一個最年長的昰高地的團體期待什麼XDDD

北斗迪!! 小虎牙十分溝追  目前為止直到這檔 (黑女教師還沒看阿歪腰腰)
都是演那種頭腦好的冷靜角色, 結果殊不知本人是個大笨蛋到會影響image的程度 笑!! 
以為他是跟傑西迪那樣有點つかむところない的蹦跳小鬼結果在バカレア高校All up的時候看到他號泣!!!
どっかで熱い子だそうです!!!

也不知道是之前拆團對他造成陰影還怎樣, 在上上個禮拜的特番 Jr.的真實裡面、
也是只有他的發言最讓人覺得無奈卻真實, 對著好不容易得到的Summary出演機會,
正在排演得大家, 他說, 因為一旦表演的不好,就會被覺得這些人只有這樣的實力阿!!
就再也沒辦法登上舞台了不是嗎....? 所以感受到巨大的壓力。
頑張っても、定まらないことには、一生懸命にやるその姿格好いいと思うよ!ほっくー!

Juri就是很像他哥哥一樣どっかで優しく皆を見守る、而且甚至比KOKI還要溫柔,
因為已經過了那個いかつい的年紀又老實說弟弟們又更瘋XD 安定感がすごいと思う。
大我的話則是因為太像女孩兒了連被找去演女生腳色我都覺得有點笑不出xddddd
目前還沒摸清 不過他穿赤西仁衣裝令我十分驚訝赤西仁到底是多瘦 大我到底是多高!!!

但!!!!! 這一切 最讓我感覺心折的昰這幾隻突然被叫去バカレア組版本Summary的小朋友
竟然在最後謝幕紛紛大哭阿 !!!!!!! (´;ω;`)
みんないい子すぎて応援しなくてはならない気持ちになっちゃった(^_^;)
比起馬高的電影我現在比較希望馬高組的Summary可以出一下DVD ><

只能說傑尼斯真的昰殘酷的美麗舞台,之前看B.I.Shadow會覺得可以直接出道沒問題了。
連紅白都雞犬升天的上過了捏!!!唱歌跳舞顏面偏差值也都有過及格線!!!!
結果健人跟風磨被抓去Sexy Zone之後回去看,才會發現這四個人原先就充滿著的不平衡,
這不能怪誰 本來也不是誰都能出道,人気商売這種東西,每個Jr.都只是商品而已
(但還是更要歌頌一下我們偉大慧眼的ジャニ様)

希望馬高組可以就順著這樣的氣勢順利出航唷 >"<
粉濕們會盡量強心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