とりあえず映画初主演おめでとうございます!!!!!!!!!!(;´Д`)♥♥♥♥ 
半夜不睡覺真的不會有好事啊!!!!!

68fd8ab4gw1dskuyyzot9j  


在粉絲夙夜匪懈的拼湊wiki之下、初主演是三木聡監督其實真的替偶像高興!!! 
尤其是當喜愛的岩井俊二已經被某人演走之時 (眼睛瞇成一條線) 

三木監督大家應該最聽過的是"時效警察系列"。
說脫力系有點過於直白我喜歡中文翻不出來的"シュール"這個形容XD(變成在罵人了XD)
不知道應該說是小田切讓本身的氣質還是監督打造的世界完成度過高、總之是純然不失有趣。  
除了熱愛的時效警察之外、自己看過的大概改編奧田英朗的In the pool、亀は意外と速く泳ぐ?!
都是有著非常獨樹一格世界觀、探討"自己"這種生物的作品。  

不知道跟亀梨君這個總是氣場過強的人搭配起來會是怎麼樣噢!?!?  
眼下看來才覺得是個從小田切讓鼻子底下搶過來的角色、擔心導演跟傑尼斯的組合很陌生  
才發現監督原來寫過演技者的腳本!!!!!!!(雖然結果是沒看過的篇無法黑白評論XD) 

怎麼會那麼長舌呢・・・總之撇開一切令人煩躁的粉絲事務image02.gif  
希望是打壞一切偶像框架有真正電影價值的作品(ごくせん:誰叫我?)
無須顧慮粉絲的心情!!! 拿出上遍DAZED跟GINZA之類的Fashion誌的Edegy氣魄寥落去吧!!!!!!
邁向柏林跟坎城影展!!!! (這個是報紙寫的我也不願意是多麼令人深夜胃痛但西裝走紅地毯光想像就帥)
如果照片是定裝照的話感覺還不錯因為刻意的抹掉了IDOL氣質!!!!!!   
引き続き頑張って下さいね!!!!!! 

67a79378jw1dskm5umraxj  

以下因為半夜不睡覺亂摘錄翻譯!!!  

KAT-TUN 亀梨和也將於初次主演的電影中挑戰一人分飾25角!!

主角不斷分裂增殖、天馬行空的電影作品「俺俺」(導演:三木聰/預定於明天春天上映)
改編自同名小說「俺俺」、原作者星野智幸於2011年以此作品得到大江健三郎賞、
故事描述一個在郊區家店量販店工作的男子、陰錯陽差"我我詐欺"(註)了許多人、
而所謂"(我我詐欺的)我"在不受男子控制之下、不斷的增殖・・・ 
亀梨表示「除了主角日常的打扮、還將會挑戰全身刺青、警官、女強人、巨乳等不論男女老幼的角色。  
詮釋各式各樣的"我" 種類竟然有25種之多!! 甚至有可能要挑戰爆炸頭&緊身洋裝!!」

比如「巨乳」這樣的設定、也將會忠於現實的穿戴胸罩登場、
在劇情高潮一次登場的好幾十個「亀梨」為了削除彼此的存在大打出手!!!

劇本也將由曾導演過朝日電視台人氣連續劇・"時效警察" 的三木聰導演負責策劃。 
導演以「脱力系」見長、會如何安排此部作品也受到關注。

電影將於本月10號左右開拍、
一人分飾25角的亀梨日前才與導演討論了劇情以及角色定裝、等開拍作業也慎重的進行中。 
亀梨演出電影的經驗不多、這將會是接著09年的"極道鮮師"之後的第二部作品、也是他第一次主演電影。 
「在種種的嘗試與修正微調之中、(因為1人分飾25角) 甚至有希望可以一個角色拿一本劇本的念頭。
說來有點害羞、但(人就像櫃子一樣) 這下子不把我全部的抽屜打開可能演不了這麼多角色呢!!」

亀梨似乎已經作好了毫無保留的展現在螢光幕前的心理準備。
電影預計將於2012年內殺青。 

電影製作單位將海外參展作為目標、目標本月即將登場的坎城影展、 
製作團隊也製作了「俺俺」的英文版海報(英語譯名:「It's me,It's me」)
充分展現了參與柏林,坎城等大型電影展的雄心。
日本國內預定將於100家國內院線上映。

註:""我我詐欺""為日本常見之電話詐欺犯罪類型、對象多為中老年人、
以兒女要借錢為藉口、電話開頭不稱姓名只說 "是我是我(おれおれ)"而得其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