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改日期的遲來生日文XD)
6ba4ae0bgw1dqrccic0ppj-tile

那一年的、忘記幾月、還很熱的天氣、
朋友在我的MP3裡面放了Messenger、 キャピキャピ可愛的不得了的歌。  
同一位孽緣朋友在那之後又默默給了我海賊帆跟少俱、  
Anego正on檔、嫌棄ごくせん2娘味十足絕對不看的亂罵言猶在耳!!  
不禁要用時光機來謳歌某姐說的、要擔誰不是你自己可以決定的事情。 

於是我前往了日本、跟給了我Messenger的人。
對膽小鬼我(還有她)相信都是橫衝直撞的美學XD  

然後第一次見到了本人。 
瘦的快要不見了的本尊。 

神奇的是這個人就算站在你面前對你眨眼睛、在紙片還有LED上還是感覺離你近多了XD
越是閃閃發光、你越會想起那個在DVD花絮裡面被排擠的像是快要哭出來的他的表情、
只會在鏡頭前面因為裝可愛的時候才扁起嘴的表情、對著成員眼尾一撇個性很糟糕的惡意表情、  
表面上像是裝可愛的跟大熊念著交換信卻叫人不捨、無數一閃而過的好勝背後的孤獨表情、
在高台上深呼吸一口氣翻了一下眼白、堅定的像是比自己大上好多歲的大人表情。       

非常非常喜歡那樣的亀梨和也、充滿不完美的完美。  
有那樣小小的逞強跟大大的努力跟藏不住的自卑感:)
讓人有多點勇氣跟世界打打殺殺下去。 

 6ba4ae0bgw1dqrcbtuwiwj-crop  

いつもいつもありがとう、そして、お誕生日おめでと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