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秉持著今日事今日畢(??)XD的精神我要簡約的寫一下大分REPO!!! 
因為不打算寫的狠細(看一場真的甚麼都不記得啊嗚嗚嗚嗚) 
Stand 3列走道!!!前面一片是和樂的親子席, 豪LUCKY!!!!!

=0225@大分 =
第一次沒帶扇子看CON的窩本人 !!  
第一次5:00一進場就開始唱的窩本人!!! 哈哈 
 
20120205  

OPENING!! 
開場的影片不知道為何有種畫值超好的感覺(還是場地小阿??)    
穿西裝後面有長翅膀令我非常激動天知道吼叫了多少次卡褪趕快出一首Freebird啊!!!!
黑色球兒(XD)上面有愛跟勇氣跟希望的標楷體XD

BIRTH
意外的以為不適合開場的歌但也太帥了吧!!!!

STAR RIDER
到後舞台,大家該該叫的這首歌我當初沒有特別感受XD
但總之正式被毀滅了真是可喜可賀嗚嗚嗚嗚(到底要哭啥XD)

CHANGE UR WORLD
中丸雄一滿出來XD
最後全員上看台慘叫一片哈哈哈 

Keep the faith
直接從副歌開始!! 
傳奇小獅王時代(自己說)的歌以後大概也只聽的到副歌了吧。
只能說很用心的不要讓大家去感受歌割り的部分。

ONE DROP
WHITE
一滴滴接的超怪XD狠突然大家都一陣錯愕 哈哈。
跑花道回主舞台沒甚麼記憶只是驚訝於這首歌竟然也可以在演唱會上唱XD

LOCK ON
傳說中狠消耗熱量的舞蹈XD
真是帥死了煩躁啊啊啊啊啊啊

COSMIC CHILD
前面完全不熟XD不過起碼我還知道是甚麼歌啦哈哈很閃爍
真的是2011對卡褪粉絲來說記憶到底多西伯利亞(不要找藉口!!!)
但是是Back Stage!!!!
非常喜愛「ずるいくらい~」蛤也扯脖子!!!!!!!! >/////< 
高到報表(XD)的I~~~like~it~~~ 也美賣 XD 

儚い指先 
終於!!!!!!!!!超好聽的!!!!!!!image02.gif  
蛤也站定狂看粉絲!!!!!!!!!!壞心偶像!!!!!!!!!!對不起雖然說本網誌不寫對視XD
但說真的敝人太詭異沒扇子空手只有一隻ELMO+前面親子席一片草低見牛羊,看con也不嗨是無表情 
又多虧了亂跑受到萬千寵愛的親子席弟迪,大概因此喜獲蛤也二度見,粉絲中箭落馬XD

FINALE(田口SOLO)
誠如我所說是一首韓風帥歌(越聽越覺得有山下智久風味、悪くもない良いもない意味でXD)  
但因為我真的很想入手我的扇子所以我在傳簡訊跟打電話囧 ・・・
不過我真的忘了他穿啥XD

STEP BY STEP(中丸SOLO)
帥死了穿燈泡小西裝!!!!!!!!尖叫!!!!!!!!!! 夢男之後的大愛歌(粉絲跳方塊步喜悅)
而且狠卡腦不知道為何,這次為了讓燈泡小西裝+舞群跳排舞( 軀幹上是小燈管!!) 
中間暗轉+間奏好長,常常夜深人靜腦子都是那個咚咚咚XD

VTR(マネ猿打拳擊→裡面是上田龍也這樣XD)
很認真的連護齒都帶了可愛!!!田中聖是演うざい教練。
意味わかないけど、めっちゃウケたXDD 
 
內褲超人旋風訪日(知らんわXDD) 
總之就是田中聖之前冠番上面那個快穿脫內褲挑戰的造型XD
拍攝ビリーズブートキャンプ的橋段(XD英文不會拼用google日文打一下就出來了!!有夠紅)
其實還蠻髮指的幹嗎逼迫帥死人偶像內褲外穿阿吼逼!!!!!!!

田口的五秒小單元
這也是很令人掩面XD 就武士愛攻擊造型的田口演將軍,
蛤也跟中丸雄一演家臣,每次的主題不一樣之前有看到五秒吃香蕉的喔XD
25日是要10次Lifting(連踢足球) 家臣兩個人在後面面無表情(尤其是蛤也超入戲)激烈好笑!!!!

ULTIMATE WEELS 
ONE DAY
PERFECT
上面三首說真的我不是很記得舞台....
因為PERFECT的時候上田穿著可愛的粉紅小皮衣來了!!!!!失去記憶!!!!!
地方小場大家都大放送,粉絲也沒有在客氣的於是弊人在走道也從善如流,
但實在是很驚因為軀幹都被攻擊很容易內傷阿!!!!(為何突然對上田親媽心)

=MC=

回到主舞台之後就是MC啦花哈!!!!!已經寫一半了我這次真的會寫image07.gif
約莫是粉私人生的第一次實現網誌的諾言image55.gif  

SMILE FOR YOU
MC途中大家就輪流去換衣服最後剩下上田, 上田一直沒出來  
田中聖就說他在後臺看到上田猶豫出來的時機,大家一直在耍怪口音,他找不到切入點在那邊一個人徬徨XD
又因為怪口音這件事情狂戳中蛤也樣笑點,所以接這首歌的時候,他一直沒有辦法認真唱
一直笑場真的昰可愛到爆炸了阿救命!!!!!

蛤也就持續這樣怪TENSION的一直改歌
亀:「のちほ~」メンバー:「Hurry up Hurry up~」XDDD 這真的超北藍
亀:いつ~いつまでも~加了一句「ホットコーヒープリーズ~♬」(請給我熱咖啡)

詳參照田口mc梗!!! 真的是太煩了,
真心喜歡這梗而且笑到眼睛不見的蛤也樣もどうかしてると思うXD
而且這首歌真的太好聽又太歡樂了超卡腦!!

樂團介紹   
蛤也講完中丸雄一會多加一句,狠像古早的柳沢慎吾XD

ヒデキ:「もひ高出身」 
ケンタ:「奇跡な重低音」(?XD)  
つち:「オシャレな高音XD」 
キシ:「指先オシャレしゃん~」亀:「おしゃれしゃん?」XD
ケイ:「膝の角度!」 吉他手彎著膝蓋彈solo的,中丸雄一好機車大家都笑出來XD
         
蛤也說你的形容怎麼越來越鳥 XDD

HBB+樂團組!!!
感覺他又變強了而且口水音好大果然還是因為是小場地嗎!!!! 
只是中丸樣真的變了他以前都用敬語的阿~!!!!
這次結束還狠帥的喊了That's all ! 不是以上で~す嗎XD  
跟樂團那段狠像卡通的音樂也有趣。 

DANGEROUS CAT MAKE ME WET(田中聖SOLO)
意外的我沒有很愛耶可是竟然可以濕到第三章真的恭喜聖擔(XD不是講過了)  
只能說前面的狗叫聲狠真實?XD 軍裝還蠻帥的啦希望大家都穿啦~!! 

ずっと(亀梨樣SOLO)

cats10  
蛤也請大家把手燈消掉、全SOLO在主舞台、麥克風架是作成樹枝的形狀很奇幻風 :)
BBR襯衫很可愛、頭髮是小馬尾、整個就是在暗夜森林裡的小王子~♥

間奏的時候蛤也拿雷射光束射向大家 哈 (強調一下我當時沒有覺得好笑喔XD)
小王子射向觀眾再射向屋頂、最後射向自己腳下好像有個鏡球之類可以反射的東西?!?! 
那個藍色跟綠色的雷射就會四散很漂亮, 原本寫歌詞的大螢幕跟側螢幕(?)  
都變成滿天星斗!!! 很漂亮!!!!    

說真的很遠很黑看不到人、對於粉絲來說應該要很恨的演出但超喜歡耶?!?!      
覺得偶像是很用心的要大家一時半刻不要看他的臉,靜靜的感受他的世界觀就好。    

「止めどなく、流れてく、時間の中、穏やかに 愛しさを重ねてく。」     
「離さない、まだ、夜が明けても、ぬくもりを分かち合おう、そばにおいて。」      
その愛しく侘しい、けど穏やかな世界観すごく好き(´;ω;`)    

搖滾風曲目不明 (上田SOLO)
身為歪果人還是覺得大家還是要記得找外國人來修英文詞好嗎??? 
顯得很單字串連,不過好家在歌曲本身超好聽!!!! 上田真的很炫麗!!!!

SOLDIER
這首歌雖然狠韓國風但本身非常喜歡!!!!!我記得有小車但好像又不是
因為あの日のように不是坐在樓梯上之類的嗎記憶不可靠阿吼!!!! 

あの日のように
歩道橋

歩道橋不知道為何有種聽的淚汪汪的感覺(糗) 要是沒有穿插上田SOLO應該會大哭XD
他們專輯歌曲最大的改變大概就是情歌從ネバネバ那種愛到你去死的那種變成大人せつない情歌  
喔重點是是分五個小塔在會場四處!!! 蛤也是在CENTER花道~!!
BACKSTAGE左邊是田口右邊是田中聖 ><
因為台子很小大家都很大人しい 笑 !!!


吸血龜vs中丸牙醫的今昔訪談XDDDD
這真的超可愛的救命啊!!!!!!XD 總之就先放了2010年DVD崩壞的蛤也!!!
然後用座談的方式訪問吸血鬼記不記得之前亂露乳首還鬧人家診所之類的哈哈哈哈  
吸血鬼一開始還閃爍說 喔~不是很記得欸....後來只好坦承說はっきりと(記的很清楚XD)

吸血鬼的好朋友マネ猿pepe還在那邊吃章魚燒(XD) 裡面裝的是翹腳的上田君!! 

一方。

去問中丸院長記不記得吸血鬼大鬧他診所,他整個眼神死的說、嗯、記得啊。XD
稱讚中丸院長說他生意很大因為當時韓國跟台灣分院也都有被鬧,院長馬上就笑嗨嗨
中丸雄一呵呵呵的員外笑臉超機掰!!!!!!!XDD

問吸血鬼願不願意跟中丸牙醫道個歉。 吸血鬼就狠裝貓的假裝驚訝說,如果有這個機會當然好啊!!!
然後跟中丸牙醫喬時間、中丸牙醫的秘書是愛武士田口XD、那套爛衣裝的護肩整個大攻擊中丸XDDDD
一直有隱約看到的內褲KOKI MAN是導播XDD 


image28.gif 這真的可以稱之為MC嗎的MCimage28.gif 

  
一開始中丸跟蛤也一直互相找彼此、然後很害羞的「喔 是你阿!!」那樣!XD
蛤也握住他手抓過來摸說、醫生你的手好漂亮!!!! 丸亀は製麺だけじゃないべ!!!(精神狀態詭異XD)
中丸叫他「ドラキュラくん」好北七!!! 蛤也還用嬰兒聲(憤怒XD) 被中丸說你聲音是在高甚麼??

亀:「好久不見。」 (因為被吐槽所以把聲音壓低完全就是貝姆XDDD!)
中丸:「我聽說你今天是想要來跟我道歉兩年前亂鬧我診所的事情。」  
亀:「我真的不知道那時候的自己到底是怎麼了。」   
中丸「你這不是德古拉這是貝姆吧」 (中丸樣好厲害馬上識破XD果然是每周收看!!)
亀「我當時、就一直想著、某一天一定要向您道歉・・・」(貝姆tone) 
中丸:「你這根本就是貝姆啊!!!」 (笑死!!!) 
亀:「我是德古拉!!!!!」  

中丸:「但是是說、你兩年都沒有來看牙醫、是怎麼回事??」
亀「該說是我的個性很害羞嗎?? 因為之前、一時太high了 才會對醫生那樣。」
中丸:「你是說青海苔攻擊嗎?? 那真的是早之如此何必當初。」
亀:「あれをやったのも~タマタマ~ですから!」 (我會那樣也只是偶然)

但接續MC話題TAMATAMA那四個重音又全部怪怪的!!!  XDD
(「ついイントネーションが・・・」)

中丸:「你看你就是因為兩年沒來、牙齒又長的那麼長、都刺到下嘴唇流血了」(摸)
亀:「~~啊!! ♥」  (粉絲吐血!!!!!!!!!!!!!!) 
亀:「我是真的感謝醫生您、後來我又輾轉了好幾家牙科診所、但是!!但是只有!!!」 

(突然靠近中丸耳朵旁邊)

亀:「醫生您的治療、最・有・快・感。」
(先生の治療が一番・・か・い・か・ん)(不用日文真的表達不出XD) 

中丸:「おお、まじで??!!!」(喜上眉梢XD) 
中丸:「你早說嘛、就不要那麼客氣趕快來不就好了。」  

中丸雄一他真的變了啦!!!他用一種德井的表情一副狠爽著被稱讚的ドヤ顔+ニヤ笑天啊!!!!  
亀様因為ウケたから御満悦XD 就又說了一次:「セイラー服と機関銃というと…カ・イ・カ・ン♥」
萌え死(*´Д`)!!!!!!粉絲在內心倒立著流淚XD 

中丸:「マジで?」(喜)  
亀:「最後ははグリュアァァァァァァァァっァだけどXD」(你不是1986的跟人家入戲啥啦XD) 

後來就要握手盡釋前嫌!!
亀:「その節は、申し訳ございませんでした!」(いい子だね♥) 
   : 「これを機に、僕と、握手しろ(突然又變成貝姆) 」

內褲超人今天上衣特別長被大家吐槽、到底是要露內褲還是不要露!!!
田中聖有點無奈說, 這不重要, 我已經開始覺得這個打扮有點羞恥XD(最初から感じれや!!!!)
蛤也超愛マネざるpepe!!!!每次都跟上田搞得不高興的雙B型人在着ぐるみ身上找到完美的平衡點嗎!?!? XDD

德古拉君說pepe是他的好朋友!!!要跟大家あいさつ! 
是說只有我覺得上田可以在玩偶中不用講話他一定很開心嗎XD

終於要接抽海報單元!! 吸血亀說 區區小禮物不成敬意(把裝海報的紙袋拿出來) 
中丸跟KOKI就一直說怎麼那麼客氣阿不用了,一來一往推辭了一兩次、
重點是牙科助手田口一直說,他要給就給他給阿、他都帶來了就收下阿XDD
中丸就說可是有點不好意思啦(悪いから)蛤也就說:不好意思的話那就算了。

中丸:「くれや~~!!!!!」XDDD 

後來大家一起看海報、看到上面都有簽名、就假裝驚訝為何中丸也在XD
決定要玩遊戲。田中聖就說要玩玉転がし(滾大球) 亀就問他說是玉転がし還是たまたま転がしXDDD
重點是田中聖竟然還說因為有兩個色的球、所以是たまたま転がしXD(乗るな!)
還一直用怪口音說「它瑪它瑪口樓嘎喜 XDD」 

就要分舞台左邊跟右邊的組、決定白色球的是白衣組(普通に)但黑組是腹黒チームXDD
中丸就說白色是病院組嗎?? 田口就說白組的白是白衣的白(大家kutar貌冷場看他XD) 

中丸一直要強調他們已經不知道幾勝了很強XD。
此時PEPE在花道上tough的走著XD (請見Music Japan- Lock on番宣XD)
大家笑到爆炸蛤也笑的超憨好想剪成鈴聲嗚!!!! 上田Pepe真是說有多可愛就有多可愛!!! 
中丸雄一突然用愛武士的刀從後面偷襲PePe!!!還用時代劇那種方式大吼!!!!PePe頭轉360度倒地XDDD!!!
蛤也就衝上去悲憤的大吼: 「PePe!!!!!!」以為很感人但下一秒是對他施以類似阿魯巴的動作 >////<   

(亀:電気アンマ得意です♥ →アイドルでこういう発言でいいの?) 

cats2-horz-horz      

後來田口好像說了愛武士的歌詞????  但總之中丸雄一還補了一刀在PePe的屁眼XDD
中丸就說: 呵呵呵我用的是刀背(怎麼會喜歡那麼幼稚的團體我真的掩面!!!)
聖:「殺すならしっかり殺して!」XD 

中丸突然用武士刀切菜說:「夕飯の支度ができたよ」(晚飯快要準備好囉!!) 
田口:「今日味噌汁の具はな~に~?」中丸:「じゃがいもよ」 

後來大家就一直食い気味で用那個武士刀モノボケ不墜束真的笑到臉痠XD
還打棒球、中丸投手PePe打擊、蛤也是裁判XD
中丸:「早くゲームしたいな。」 
聖:「こっちがしたいんだよ!!!!!!!!!!!!」(キレ)   

cats11-vert


辛苦正常人田中聖了!!! (但唯一正常的人內褲外穿是怎麼回事)  

image36.gif 滾大球抽海報 image36.gif 

兩次都沒碰到球 T__T  第一回腹黒組勝利!!!
蛤也像貓一樣毛都豎起來發怒的指控大家不讓他去推球 (是的,他對觀眾生氣XD)
還自稱校長先生XD。聖就說不是工場長嗎??お前キャラしっかり守れやXD

「皆頑張って勝てた。でも!そこ!俺を止めて、どうするぅ!!!!!!」 
「我明明在那裡!!!卻推不到球!!!! XDD」之控訴!!  

粉絲應該都蠻錯愕的吧XDD 雖然也不意外但負けず嫌い到這種程度真是笑死我!! 
田中聖馬上出來緩頰說:「想摸亀ちゃん的心情大於想要贏比賽的心情呢!!」 
還不知道得不得的到的海報當然不如眼前的蛤也肉啦XD!!! 

中丸:「こちらのお客さん、ドキドキして下さい!」

田中聖的前面有擺兩個抽海報的箱子一黑一白、蛤也跟PePe就突然站在前面丸かぶりXD(到底幾歲) 
中丸雄一突然拿起毛巾(??) 跟田口在表演鬥牛(因為田口愛武士頭上有角XD) 
蛤也大概因為很嗨突然倒立還走了好幾步・・・・可愛死了但坦白說・・・好胖!!!感覺好危險XDD
然後又突然跳起We can do We can go 大尖叫!!! >////<  (大家還馬上拍手田中聖快煩死了XD)
還有另一首我想不起歌名想到在補XD 

蛤也:MC也講了30分鐘現在也快30分鐘・・・ 所以是這個LIVE有一小時都在講話啊!!!
聖:「俺が一番困ってるよ!!!!!!」  
中丸說:為什麼好像沒幹嗎卻消耗了跟STAR RIDER差不多的熱量。   
聖:這是我的台詞吧!!!!  
(PePe:在跳小島よしおのそんなの関係ないXD、亀:「そんなの関係あるよ 笑」)
中丸:  為什麼好像沒幹嗎卻消耗了跟LOCK ON差不多的熱量。
聖:(大崩裂) LOCK ON消耗多少熱量我才不知道咧XD(確かに)

中丸突然拿武士刀當笛子吹:「斬新な形なフルートXD」
然後偷襲亀梨さま!!!!:「・・・・・オチは?」(然後咧)  
聖:「想好在演阿啊啊啊阿啊啊啊!!!!!!!!!!」   
PePe又馬上偷走抽獎箱!!! 
聖:「你要偷幾次!!!!!!」     
亀突然大跳STAR RIDER(可愛弊!!!) 又突然說內褲超人一直不趕快抽海報到底是怎樣啦!!!!
聖:「コッチのセリフだリゥァ~~~~~~~~~!」XD

亀:「但我突然發現、突然跟中丸醫生、感情變好了噎。」 
中丸:「(遠目) 這・・・就是CHAIN啊。」  
聖:「綺麗にまとめられてねーよ!!!」 (不要自以為下了完美句點阿!!!!)  

我真的第一次同情田中聖XD

抽海報的時候、尖叫聲都會越變越大、但最後抽到只有一個人、都很不好意思也不會尖叫XD
他們大家就一直在模仿大家Tension一下子變低的樣子、田中聖就說好像在坐雲霄飛車一樣!!
亀:「波~は~ジェットコースター~」(邊跳舞邊有點模仿堂本剛唱腔XD 哩猴大膽!!!但是超像!!!!!) 
又唱了堂本光一我沒聽出是哪首歌。聖:「光一くんはへたくそ!!!!」  我要笑死XD 
後來他又唱了一句別首歌?!?!?!?!?  聖:「ちょっとうまくなってんじゃねぇよ」XDDDD  
 
每個人就開始狂模仿、田口是最後一棒、
被田中聖大罵說お前は!!!・・・・一番・・・どっか行けよ~(吐槽吐到辭窮好口年!!!)  

中丸:「ちょっと飽きってんじゃねぇよお前」XDD
最後一個抽完之後中丸雄一說請不要上Y拍去賣 謝謝 XDD 

又說要跟德古拉君握手和好、蛤也有種不進入狀況的感覺。 
田中聖又大罵說是因為你キャラ沒有好好演啦!!!XD(もはや竹山のキレ芸)
蛤也:「おいら、怪しいもんじゃないぞ!」 (竟然學貝羅!!! 我吐血!!!!)  
中丸:但我們可以和好、真的要謝謝內褲超人。握手作好朋友吧!!!    
蛤也又說真的對不起中丸牙醫、通過爬上這個大人的階梯 (舞台上的XD)他會努力變得成熟一點。  
田中聖大罵說、大人的階梯是肉眼看的到的嗎!!!!!!!!!!!!!!!
PePe默默爬到最上階!!!!!!!! 還Tough的爬!!!可愛弊了!!!!!!XD
田口爬到最上面然後走下來!!! 田中聖:「お前はちょっとつづ退化しなくいいから!」  

中丸雄一也爬!!!! 

蛤也突然發現新大陸說:「我今天阿、在休息室想說我嘴唇一直有點痛痛的(しみる)
結果、好像是因為(帶著這個假牙)講話所以刺到會痛耶!!!!!!!」 

田中聖:「普通に話すんなぁぁぁ!!!!!!!!」
中丸:「只好請你下次來治療了!! 」

最後是Q田口出來一發芸「もしも尾崎豊が忍者だとしたら。」XDDD

NEVER×OVER「~」IS YOUR PART
嗚嗚嗚嗚新生卡褪的神曲><
真的很喜歡這首歌而且也太嗨了吧連石頭般的我都動了XD
蛤也的PART他會あかんべ啦真的是要死了!!!!!!!!! 
cats4-tile-horz  

GIVE ME,GIVE ME,GIVE ME
LIPS
喜歡GIVE ME是超High歌♪~(´ε` )   Lips蛤也在後舞台啾 (*´Д`)

Peaceful days  
中丸雄一來了緊握他手XD
原本有點歹勢但他馬上喜上眉梢超樂的被摸!!!!
希望可以早日集滿卡褪哈哈!!!!

勇気の花
最後竟然唱這首!!!!!泣ける!!!!!!image32.gif  
但致詞是第一次我聽到致詞到笑的真的昰XD 都是田口啦!!!
他一直參雜英文說甚麼要Warming大家XD 最後還說「HOTな夜ありがとうXDDD」
上田龍也說、真的超不想在他後面致詞的笑爆炸我!!! 但他超可愛的說以後見到我、都要給我三小時噢~~ 

中丸:「俺にも三時間を下さい!」   
亀:「お前にはあげれないや!!!」(教主第一次打斷別人致詞XDD) 

不過中丸說、不管是出道以前、還是出道以來、卡褪一直都是每年都會辦Live、
直到去年日本發生了悲傷的天災、才體會一直以來以為理所當然的事情、其實是很奢侈的!! 
泣ける!!!!(*´Д`)
   
田中聖說田口今天還算狀況好笑死我XD
「一つだけ言わせてください。田口これでも調子いいほうです。」 
但馬上又騙人眼淚了吼吼吼吼!!!!!!!!! 

「皆の笑顔は僕らの笑顔です。仙台に持っていきたいと思います。初めての人もそうじゃない人も、
   今のKAT-TUNを見せられてよかったと思います。これがKAT-TUNです。」

(大家的笑顏就是我們的笑顏、我們會帶著這個笑容直到尾場的仙台去。
有第一次看到我們的、也有不是第一次看到我們的觀眾。但我想說的是、 
能夠讓你們看到現在這樣的KAT-TUN、我很高興。因為這就是(真正的) KAT-TUN。) 

・゚・(つД`)・゚・ ウェ―ン(ノД`)シクシク!!!!!!コウキ様!!!!!!!!!!


= First Encore=
REAL FACE
記得應該是中丸雄一來了又摸了他XD 對不起!!!
忘記是第一次還是第二次他有帶伊達眼鏡,令人吃驚的帥!!!!!!!RAP的部分給田口唱!!!!
忘了是這首還是下一首、田中聖把簽名球球給前面的不專心可愛小弟啊啊啊吼嘎!!!! 
 
喜びの歌  
應該是有小車巡禮剛結束吧要不然怎會如此不專心撲
感謝DANCER跟BAND!!! (大家很像壞掉的布偶一樣一直亂講英文XD)
照慣例有跟身邊的人牽手大吼WE ARE KAT-TUN (*´Д`) 旁邊的正妹是中丸擔好喜啊我!!!  

中丸雄一一直模仿「以上を持ちまして、今日の公演は全て終了いたしました。」聖:「やらせねぇよ~」
上田還說:「僕の事を嫌いでも、KAT-TUNのことを嫌いにならないで下さい!」可愛死了學甚麼前田敦子阿XDDDD
大家還沒有進去就已經在吼もう一回了!!!( ´∀`) 

=Double Encore=
Going!
DIAMOND
KOKI說你們真的不讓我們回家耶。但是已經差不多要結束了阿!!
中丸熱唱小田和正:「さよなら~♪ さよなら~♪」我真是要笑死XD
被田中聖罵XD コウキ様お疲れ!!!! 

不過2安唱Going真的說有多羊尾就有多羊尾・・・ 但第一次聽到Diamond耶好好聽 ><
中丸雄一一直在各處跳跟這首歌拍子很搭的奇怪方塊步XDDD
最好笑的就是之前KAT-TUNあるある的出現了!!!!!  蛤也樣不意打ちのsay!!!!
偶像竟然逼我們唱鑽石他solo那段!!!!! 雖然也不是說誰會阿!!但欸,那你的歌耶!!的感覺XDDD
 

=Third Encore=
CHAIN of Love (? 未知XD)
叫很久才叫出來的XD、還蠻多人離場了的說!!後來都跑回來了!!笑 XD
田中聖說、這次第一次來大分的感想是、大分的食物超好吃、跟女人超任性!!!!!>/////<
蛤也說:「やりたい人!!!!!!!!」大家因為很興奮三安所以超鼓譟!!!!!!! 
又問:「やりたくない人?!!!!!」會場真的一瞬間鴉雀無聲超好笑XDDDDDD 

龜梨和也狂笑到眼睛不見說超猛的XDD那麼多人竟然可以一瞬間不講話都沒聲音。 
還學我們面無表情的樣子シーンXD コウキ:「そのチェーンハンパじゃねぇぞXDD」

田中聖就說要唱一首專輯裡面的歌、MEMBER假裝超乖巧一直問說なになに?
說是Bonus Track這樣,就是SODILER之後那一首♪♪♪ 好喜歡這首喔超好聽的 >///< 
然後應該是沒有編舞的歌吧所以大家用一種天鵝湖的樣子在主舞台那邊XD 超GEIBAI!!!!  
 
最後的最後蛤也きっぱり離去XD 上田跟中丸一直很しつこく的要出來XD
上田還唱了好像是いきものがかり的歩いてゆこう、被田中聖罵說為何最後要唱別人的歌啦XD!!!!

最後はコウキ様の「バイバイ♪」

もうたまらない♥ 套一句姑姑的話我想蛤也了XDDD 
終於寫完了超佩服自己的阿吼嘎嘎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