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於愧疚以及山下智久裸圖人氣也太高了吧你們這些色鬼(誰?)的心態,
發覺我真的沒有po過蛤也ANAN照耶!!!?? 粉絲失格!!!!!!

這個人才真的昰利害沒有露比有露鹹濕!! image03.gif 
只是眼珠子也比人家eroro是怎麼回事!!!
希望他永遠都可以SOLO裸, 不用跟洋妞也不用跟造景 image77.gif  
白床單很適合他白嚇嚇的膚色,也很適合他的毛跟痣 (粉絲如數家珍)

以下送上美味圖希望粉絲人人加餐飯 image75.gif  

anan20110608-cover001.jpg 


小狗眼神一定要掛項圈的阿image81.gif      
anan20110608-p075.jpg 

anan20110608-p078-001.jpg anan20110608-p078-008.jpg 

抱枕頭的小朋友樣真的昰令我血液逆流image40.gifimage40.gifimage40.gifimage40.gifimage40.gif
可愛使了叫人不知所措, 於是現在是我的手機桌面 !!!!
結果那天同僚日本人要拿我手機去看害我尖叫XD
他應該是有點傻眼就問我幹嘛,我就說 女生的手機總是有很多秘密(有夠爛)
他就說最好是秘密就在桌面上 (阿不丟就真的昰!!!! image46.gif  )



各位觀眾!!!!!!!
美麗的肉 >/////////<
還有那顆痣 !!!!!!
美麗的痣!!!!!!!!!
銷魂的表情!!!!!!!!!

image84.gif 

anan20110608-p076 full.jpg  
欸其實說真的我發現為何我不想貼因為真的很勾人我捨不得拿出來給別人看 (孫經病呢!)
不過這圖我偷的但不知怎地上傳的時候有了我自己的mark,我好困惑這世界在我沒在寫網誌的時候變的好進步 image02.gif  
謝謝掃圖的大手啦我也忘了是哪偷的 但偶像那麼帥應該要全世界歡天喜地同慶才是!!

最後想補充一下因為我赤西人的買了三本所以這本不能輸(是跟誰比XD)
不過DIME跟act mini 超超超超超可愛 一本是image60.gif 禁慾上班族image60.gif 一本是image60.gif 憋褲韓風嫩弟XDimage60.gif
image13.gif 愛蛤子民們切勿錯過!!!image13.gif
  IMG_2761[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