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好像從來沒有寫過那種彷彿龜梨和也已經死了像墓誌銘那種粉絲最愛寫的祝生日呴XD
如有神助來個令人厭惡的深情文藝風YA!!!!! 咬死我阿!!!!!!!!XDDD(精神狀態好危險)


總之你是個很好的偶像, 你太好了。好到我常常覺得粉絲真是太過自私跟小氣。
自私的想要把你掐圓捏扁,自私的有一套希望你依循的劇本, 
又或小氣任性的以卒業作為廉價的要脅, 
把你的Private life抽盡像真空一樣。

而你是那麼好,像隻被關在玻璃盒子裡的貓一樣,
盒子越折疊越小,數十萬隻眼睛盯著你,你還是盡責的搔首弄姿,伸懶腰洗臉擺盡千百種可愛姿態。
我們都很有默契的,對快要喘不過氣的貓視而不見,即便你自己就是那一隻貓。

也許是因為個性使然,
也許曾經很青澀所以有著無法原諒的團員, 
也許因為無論如何沒辦法讓步的事情。 
只能反過來逼迫自己成為一個拼命到令人討厭的傢伙。 
但是,在無數個嫌隙語氣或眼神交換,帶著言外之意的批判跟眉角之中,
我看見一個像是什麼已經在心裡斷過那樣,有個不知所措所以擺出了攻擊姿態的小小動物。

25歲跟27歲,感覺差不多。
只是可能15跟17歲,就不是那樣了。

難以猜測你用了多少氣力去跳過這個小小的鴻溝,
我只想拍拍你的頭,說一句,你真的作的狠好了。

よくやったよ。
いつも。

今天是很好的偶像的25歲的生日, 我突然發現,
我已經難以在訪問片段或大堆頭節目中抓到任何不自在的空隙, 
或者咬著牙好勝求表現的任何一點點渣渣。

小貓看起來自由多了笑紋爬在臉上也不造作了。 
長了點不在框框裡頭的肉還有經紀人應該會很頭痛的暴走冷笑話。

我們從你身上拿走的,還不給你,對不起。 
這場犯罪中我們都是加害者,要怎麼來贖,就用青春換吧!  
這是我們最對等也最公平的關係。  

生日快樂。  

IMG_1542.jpg 


img35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