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次總會因為有人留言而激起寫網誌的熱情我真的是個天真的孩只阿!!!
因為我真的話很長阿!!!!每次只是想要Quote噗浪重點最後又變成萬字天書了啊哈。
那麼就無主題的擷取撲浪一吼之♥ 



開場之NMP那個吊車上很像側拍的那個攝影機應該是不需要吧XD 只要切到它我就很想笑
唉好煩喔可不可以不要再唱realface了但怎麼可能阿
帥的時候的田中聖真是太令人懷念了(阿是死了嗎XDDDDDD)

.........強烈懷疑最近可能半夜有人在我耳邊暗示要不然怎會突然覺得中丸雄一那麼MAN又帥呢!!! >////< 
大白蛤臉已經有點大了不要一直用仰角拍他XD 不過慶幸的是這時候還沒有肥到可以採收!! 
 小短手扭動著握拳害我尖叫了可愛死了好短真是世界遺產 XDD
DVD裡的中丸雄一好帥喔嗚嗚嗚只是講話講的用力的時候另一手變成小兒麻痺害我笑了啦嗚嗚

我喜愛的可果美對於赤龜災民來說真是慈濟般的存在XD
蛤也一身白肉真的太可怕的可愛了我能理解大家為何都想吃唐三藏了!! 
我好像一直跳針這件事但是KTF怎麼會給田口唱阿唉唷ORZ

新CP之歌(XD)的中丸雄一BBox有夠可愛 No doubt!!!!!
再度強烈懷疑DVD是不是可以可以修圖阿阿阿XD
為何蛤也脫衣秀看起來那麼完美肥嫩又可愛一定是畫質不夠好!!!!!!!!!
趕快出藍光吧我準備好了傑尼斯!!!  我想要肚毛跟暗沉阿~~~~~~~~~
ALL I NEED IS HAIR >///< 

不過說真的整個打鼓橋段心機太重了為何每一面鈸都剛好遮住他肥肚我才不相信XDDDD
嗚我愛田中聖的精時腥羶的肉體!!!!!!! (白肉三層蛤也哭泣) 但真的太好看了啦胸肌整個一塊塊的耶後
胸肌下來肋骨跟腰的那個線條太性感了>///<

和風段落就連DVD都依然令人捏把冷汗....
是說中丸雄一真的是都穿紅NIKE耶超違和的阿XD
到底是哪門子的こだわり 並且一個人能數十年穿開襟和服掛都一樣尷尬真是很厲害 撲
大家當中丸雄一舞群太可愛了吼!!!礙於位子我從來沒有看清楚過這段超可愛可惡斃了
蛤也還在嘴裡幫唱太可愛太可愛真是要死了,而且一回頭發現完了中丸雄一超帥完了完了(XDDDD)
上田真是可愛斃了連SOLO的舞都可以偷吃步 I just Love him. 

愛のコマンド一開始的田中聖太可愛了我都暈了雖然依然是陰影歌曲。

Acoustic version的僕街 :'-(  !!!!!!!!!!!
超好聽的我還跟大手踢姐放話說我鐵石心腸不可能哭XD
白兔野狼SOLO的上田好性感天知道我沒說過他性感阿救命XD

蛤也SOLO我還沒看就想吼,可以圍一圈布把他的髖骨綁起來不要動不動就M字腿好嗎糾歹看XDD
お前ちゃんとビデオチェックしろうや~~~不是說M字腿不可愛但動不動公然M字腿是怎樣
雖然很可愛 但不帥啊!!!

畢竟巴光跟M字腿這種事情粉絲自己腦內輕易就可以辦到了希望他的股間可以安分點
吃手指也可愛令人想到基隆夜市甜不辣(欸) 被吸血鬼咬還カメラ目線超北藍又超可愛XDDD

剪得太帥了後製很用心XDDDD(被蛤也追打) 而且不小心看得太目不轉睛眼睛都痛到流淚 
大阪牙醫開頭也太崩壞了吧唉唷威笑死我了(滾倒在地) 
「どっちかというと今日DVD撮りなんで商品名あまりださない方がいいのかなぁとは思うんですけどね」XDDDD
中丸雄一粉絲代替經紀人向你致敬XDDDDDD !!!!!!!!!!

蛤也竟然還想狡辯我的天吶可愛透了可以弄成手機鈴聲嗎 :'-(
亀:「でも!途中で気づいて「ふりほ~」になってからね」
中丸:「でも、ギリギリアウトですよね」

亀:「そこは、どうにか、これからの技術はどうにかなると思って、ほんますいませ~ん。」
超機歪的小朋友啦唉唷威!!!!!!!!!!!!!!!
痛苦的中丸雄一真的是太讚了!!!!!!!!!!!!!!

亀:「先生、優しくしてくれる?」宅女可能會在家裡活生生被萌死上新聞嗎?→並且是一個自己流大阪腔XD
     「青海苔アッタク!!!」徹底擊中我笑點xdd 

中丸:「わからないけど、全然痛くないブーイングですね」XDDDDDDDDDDDD

我快瘋了蛤也被中丸否定還幼兒般的吃吃笑 「だってみんな見てんねん、自分。自分の歯!」
牙醫橋段真的是一輩子都要珍藏謝謝蛤也帶給我們又怪又糗又ボケ倒し的怪蛤 (到底有沒有要稱讚他XD) 

LAST PART!! 
GOING這首鳥歌真的可以塵封他了但上田的沖天炮好可愛啊!!!!!!!!!!!
我要狠認真的說我討厭偶像把身體伸出去雲梯車外面...很危險...!!!
中丸雄一最後白色那套很稚氣加上他不知道是累了還是出神很像查理布朗XD
胖蛤累了跳不起來好可愛XDDDDDDD
安可騎馬真的是帥死了我唯一只有懊悔沒去東京看到的就是小馬臉騎馬了啦!!!!!!!!!!!!
是說蛤也的馬超有節奏感我笑了XD 穿馬靴的蛤也大腿那截太短了唉唷威呀
可愛到我椎心肝了 !!!!  但一轉頭笑死我了中完雄一騎馬表情也太恐懼 噗!!!!!

不是我愛說馬跑起來那段蛤也用腿夾一下超有架式的很帥 >////<
(雖然後來五人挺腰(羞)的樣子馬上破功是抱佛腳來著XDDD)
看到他們穿那麼少才驚覺已經是夏天得事情了還我青春阿~~~~~~

● 韓國這一片真的很想燒掉但還是耐著性子看玩了

沒去過韓國也對韓國沒興趣不過乍看真的是亂碼的台灣耶XD
田中聖穿那樣子超怪感覺是石川遼的朋友XD
在韓國中丸雄一就一副のびのび的樣子真想揍他鼻子!!!!!!XDDDD
偶像真的心機很重知道要拍才換控T的吧以為粉絲不知嘛!!!!!!
哪個懂韓文的趕快告訴我蛤也說了啥啊 (但其實也沒有想懂) 
帽子下的頭髮是一坨屎真的有夠可愛  >////< 

仕事モード怖ぇだけどス・テ・キ   SANCHEさん的聲音好像神諭XD
上田RE鋼琴讓我想到之前跟某姐一起看到破紀錄控他鋼琴出問題的霎那散發出一種殺人的氣息......

素顏爛臉對著螢幕打招呼真的太帥太可愛了我得病 T________T 只可惜是說韓文嗚嗚嗚
中丸雄一真的很愛韓國真的很想寫黑函去廣播罵人XD 再度のびのび的在那邊鸚鵡學舌真的不能怪我了!!
並且身為遲到王竟然早到,こういう心構えは許さん!!!!

吊嘎蛤也為何只是開場前的拉筋也可以感覺那麼猥褻呢xd
蛤也的"" what time is it ??"" 可愛死我了救命阿~~~~~~~~~~~~

田口:「俺韓国でもすべるのかな・・・」XDDD 好讚喔!!!!
欸真的韓國的煙火蠻大的所以是台灣的錯嗎我還以為台灣就是個激烈的國家
不過仔細回想每次去日本也覺得煙火大到不必要 !!!

上田的自我介紹あいさつ太沒心了我愛他
蛤也很讚タメ了有沒有三秒阿結果還是沒梗XD
田中聖是可以不用出國就變大善人...

中丸雄一他在韓國真的太開心了啦我都不知道要說甚麼了
龜梨和也的剽竊韓國翻譯爛梗原來在韓文上表現的比較不好耶XD

田中聖的袖子被拉到超長我快笑哭了xd
「本当にシャレにならないくらいの長さ、でもそれを含めて、チェゴ」  
不過chego這個字眼感覺好好用喔!!! 

我真的這輩子沒覺得田口那麼讚過
他說韓國的愛心手勢是吱吱叫嗎(言下之意是很像猴子) 

田口good job !!!!!!  ( 他還作了孫悟空的動作マジで馬鹿にすんな)
弊團真的好蠢語力有夠低下XD (掩面) 但我感到心情比較平衡了因為偶像的韓文也一樣牙牙學語

身為心胸狹窄的粉絲對於紙飛機是這樣的慘況這件事我依然感到滿意XD
且中丸雄一快笑死我了他說あぶない!!
台灣的段落還沒看但我也好怕示這種偶像身陷第三世界魚群的感覺
吼蛤也有夠可愛到底為何可以唱別的語言唱的那麼咬牙切齒卻又奶奶的嬌嗔阿!!!!!!!!!!!!!!!!!
不行了我突然沒有勇氣按開台灣這片XDDDDDDDDDDDDDDDDDDD



------------------最後還是鼓起勇氣的看了台灣的分隔線------------------------

馬的中丸熊一在台灣的tension差太多了一定要寫信罵人的 !!!!!!!!!!!!!
可愛斃了啦我要哭了啦他那個襯衫的火藥啦嗚真的好可愛又好大聲吼 (語無倫次)
中丸雄一真的很白癡是說他就是會在那邊意識+宣揚透明舞台穿短褲就會被看到內褲
所以害的我們都沒有內褲可以看啦!!!(!!!XDDDD 是這樣嗎)

真的是都要哭了心心念念的田中聖像機竟然可以給我們看那麼多張
謝謝你田中聖 謝謝你 T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明年買一把你的扇子!!! 

大肥蛤~~~~遊台灣~~~~~~~~
驚人的可以去被減肥藥廣告盜用的BEFORE跟AFTER !!!! 
(但強調一下其實我還蠻愛他肥的馬上夾去配) 

3441076_67bc6dfbeb1ab5d48dbcf8f3a432231c.jpg 3441076_a7871773dd08444f182d1dad24fc72af.jpg     
婆羅門團體卡褪真的很變態XD 在這種攙扶上田的溫心時刻還要在那邊嘴砲說要推他下樓是怎樣XD
原本深深的腰窩現在好像只是內褲鬆緊帶有點緊勒到的一個痕跡xdddddd
所以在台灣相當於中丸在韓國一樣有著不當的HIGH TENSION的是田中聖嘛 >///<

中丸雄一以為攝影機是相機, 亀:「どうみてもムビーだろうか」XDD 
台灣的整個秩序跟扇子都很美觀SO FAR SO GOOD!!!!!!!
男FAN大喊田口的橋段太奢侈了!!!!!!!!!!!!

幹台灣表現太棒了阿雖然看到胃都酸了但沒有甚麼真正令我痛苦的段落 感恩再感恩
並且田中聖哭哭了阿叫人怎麼能不愛他阿阿阿阿阿
最後讓DVD收尾在台灣太棒了阿。

難怪前年團體說不出來其實不是不願意出來其實是沒聽到.
他們的樂屋也距離前台太遠了吧窩的天。  
蛤也還叫大家要慢慢走鳩甘心、原本大家SENSEN的走過去發現大家竟然(像銷婆一樣)
的在清唱smile就興奮起來要麥克風+ 最後那樣暗轉我好喜歡 
美中不足是田口說了マイクちゅせよ 哼 !!!!!!!!!! 
 

-- 

其實已經寫好了但一直懶得截圖就拖了半年XD 反正也沒人在看就還是寫給自己當個記錄
接下來又要去看夢男了不寫一下人生每天都像被齒輪一樣滾過就要風化了修誇可惜。
關於蛤也的近況就是每天都想把他切下來跟蒜泥醬油一起吃 (好像沒啥改變XD)
無聊以及貧乏的人生也沒有浮氣的對象 依然痛恨韓國雖然覺得少女時代很正很舒心!!!

粉絲世界就那麼小總有些開心的根不開心的事情,以前很愛罵人但最近覺得人生不就這樣, 
只希望在這上面的都是歡心的可愛的北七的蛤也跟卡褪,還有真實的粉屍情誼 >///< 
如果能有多一個人看到覺得龜梨和也蠻可愛這樣就夠了, 其他都不重要,

希望他即便是要演妖怪人間也要是個最帥的妖怪 (為何腦中浮現河童)
第二彈棒球企劃要加油台灣松下他媽的最好是給我他的裸海報 (又是生氣作結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