拖拖拉拉地還是寫一下 
留下一下記錄要不然又是個龜梨和也好可愛然後其他都被馬桶水沖掉XD
有偷圖+順序可能記憶不清有錯誤還請多多包含。


FALL DOWN
開場爆破+很動漫風的成員介紹動畫。
這次沒照KAT-TUN順序介紹,我喜歡KOKI的獠牙口罩 たまんない♥
龜梨和也的小武士裝好挺好可愛好大一蘇!定格時候的臉是小腫麵龜(*′ェ`) 
其實我一直很想知道那個MEMBER們衝破之後的磚塊到底收到哪去XD,
每次一回神就已經收光光了~

Real Face 
移動舞台到CENTER,後來27日的時候有改,Fall Down整首在前面移動3分之一而已。
很妙我第一次坐在移動舞台下面,很認真的看了蛤也的鞋子・・・
他這個走路腿開開王竟然鞋跟沒有磨損的歪一邊(爬蟲類観察好き♥) 

メンバー紹介

脫掉小武士裝裡面那套激烈可愛!!!!肥手臂+墨鏡!!!!!!
都是一大串手環+藍色卯釘環還有右手的紅色バンダナ!  
A2461_I1.jpg

One Drop
一滴滴在後舞台

Keep the Faith  
開始回來前面又是一個從下往上看跨下,哈哈哈好新穎我目不轉睛
中丸雄一人最好會一直用一種水族箱的方式跟我們Say Hi XD
最後會回到主舞台,蛤也會很鹹濕地含一下中指然後そのまま用中指開槍結尾!羞答答(*/ω\*)


Love yourself~君が嫌いな君が好き~
那套下面有花枝鬚的衣服真的太讚了就看他一直像個金頂兔一直扭扭扭扭個沒完,  
好可愛,台下的婦女個個都呈現\(≧◇≦)/  臉狀態!!

27日應該是一部他竟然唱錯歌詞,而且是一二段接錯那種XD 超糗的,
不過這次他都沒錯詞看到錯詞好開心呀!!!!表示又是個不小心耍帥耍得太入迷!!!


亀梨ギターソロ  
竟然幫田中聖吉他SOLO!!!!
彈吉他手筋很用力超man但手指好短好萌 >////< 認真到出神很可愛!!!

忘了哪場田中聖就有講到說, 龜梨和也(亀ちゃん) 只要一認真就嘴巴都開開,
還模仿他之前Arena Tour打鼓的時候嘴巴都開開的醜樣~XDD 台下粉絲鼓譟~哈哈哈
忘了應該是中丸就一直有點慌張的維護偶像的形象貌的說 やめなさい!!

蛤也整個很想死但笑到眼睛都瞇不見, 可田中聖還是很嗨的模仿了三次!!也被阻止了三次!!!
蛤也就說 :他也不知道爲什麼,每次只要一出神( スイッチが入ると )嘴巴就會打開,
從小時候就這樣,常常嘴開開被龜爸龜媽說 " 口、口!" 他才會閉起來(演了一下超可愛!!!)
田中聖真的人很好給了好偶像一個台階說, 應該是因為你很認真的時候臉不知不覺就會朝上,
所以脖子的皮就把下顎拉開了XD 

好偶像就說:「可是我彈吉他是臉朝下耶..... (默)」

可愛炸!!!!


PIERROT (田中聖SOLO)

很帥是錦戶亮風(?XD) 現在的黑髮是一種不潔+いやらしい的帥XD 
大阪的SOLO改成Pierrot了,太可惜了還好李哈有看到i dont miss you要不然一定吐血身亡。
後來忘了某場的天狗單元, 就叫成員分享自己最近很天狗 (應該翻成唱邱嗎XD) 的二三事,  
紫天狗蛤也就說, 我阿~~~我在KOKI的後面彈了吉他喔 (跳著說)
  
藍天狗KOKI 就得意貌地說:「(我最近得意的事情)就是讓KAT-TUN的那個龜梨和也,
在我solo的時候在後面幫我用吉他伴奏喔!!」 這兩個人的絡み太GEIBAI太可愛!!!!!!!


中丸雄一Medly
SMACK/ Key of Life/ Shooting Star/ Answer
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把歌弄得斷斷續續的耶~~~
而且每一首都很喜歡卻不能暢快的聽也太可惜了!!

田口SOLO Love music
很卡腦卻令人羞於承認的一條歌


【串場影片】
Going PR
ガリレオ脳研PR
必殺仕事人2010PR
J熱大陸 
KAT-TUN TV 
天狗 山手線ゲーム

衣装着替えてくるりんぱ


→ Going PR 
田口畫成不明動物出演XD

→ ガリレオ脳研

「大阪のコンサート」とかけまして「徹夜の応援団」と解く。
どちらも「フミン(府民・不眠)」で頑張ります」
 
→ 必殺仕事人2010PR
→ J熱大陸
( 中丸雄一飾演葉加瀬太郎:是這個人 XD)
上田是在會議室打合,鏡頭180度轉就看到葉加瀬中丸忘情的在拉小提琴!!!
龜是從大家都很熟悉的白色旋轉梯上走下來 (好像是新版本)
龜的另一個版本是被化妝師化妝中!!! 真的很在意他用哪款粉底如此貼XD
KOKI是跟上田(?)一起在攝影棚旁邊打合
田口是很帥的在拍照,葉加瀬中丸躺在地上 XD 

天狗單元
跟其他地方場的接法不同期時有點グダグダ,直接開始天狗段落!!!

0626 一部

蛤也說他天狗的事蹟是,叫Staff去幫他買入浴劑,但是跑了三間便利店都沒有,最後才買到
然後中丸出的題目是圓的東西, 上田說, 處在我身體中心偏下方的東西,哈哈哈
被怒罵說下ネタ禁止!!然後他就改口說Golden Ball XDDD

結果龜梨和也好像也很中意就也說了Golden Ball 錯誤的音效就一直響,
後來他就把麥克風拿下來,用地声說, おっぱい~ (兩手還抓在胸部上 >////<)
號稱討厭下ネタ的中丸雄一後來被逼急了一直講到重複的他也說了Golden Ball !!!!! XD

一部輸的是紅天狗上田!!!!!

0626 二部
天狗的山手線ゲーム、題目是「芸人のコンビ」 
後來蠻多部都是這題, 而且他們在樂屋都有先討論,還以討論過的東西互相相害
上田一直說 :「塚地」XDD (而且真的很讚因為我完全不記得他じゃない方的名字XD)
田口 :「KAT-TUNが誇る田中」(不知道該說是感心還是怎樣XD) 被說是アイドル不是芸人。

二部KOKI輸了!!!  

田中聖受到超強烈的打擊我還想說幹嘛是有那麼在意XD
才知道他Arena Tour一路走來在天狗遊戲中是全勝狀態!!!  
而且蛤也還一直叫錄影重播(約莫三次XD) 氣球炸掉的瞬間田中聖Diu地抽了一下的矬樣XD
還有忘了是哪一部他們把那個彈簧床當作操場在跑超可愛!!!!! 

0627 一部
0627 二部
改天寫(花跑)

RESCUE
天狗換完衣服之後是海賊后那一套, 個人第一場看到其實有點激動XD
因為沒有想到可以看到這套衣服裡面裝的不是胖泡麵龜而是可愛無比的生物!!!!!!!!!
A2460_I2.jpg A2460_I1.jpg

Member solo dance的部分,KOKI後空翻+田口大特技之後交叉前翻,
中丸雄一從中間登場,莫名跟三人合流跳起parapara 這段我還蠻愛的XD
大噴火的Rescue在主舞台唱,後來分3個在左邊, 上田跟蛤也在右邊~
( 完了照片中不知為何可愛無比的生物有點沒腰XD 百口莫辯)


愛のコマンド
然後搭小車餵魚,
這首愛歌每次都拿來餵魚餵到我已經生理性厭惡XD

GOLD
26日一部第一次聽到這首歌的時候還蠻凹,畢竟是一首很難以想像少了赤西仁存在感的歌
但後來五人也有發現, 就很可愛會一直偷接過去亂吼吼的臉紅脖子粗超級可愛 >/////<
到了all last的時候最後一句どんな時も、もう迷わない、的那整句根本大家都在唱合音XD
超QQQQ!!

MC
且讓我慢慢整理撲上的ジャにーさん伝説跟田口腹黑物語XD

FiVe
関西Jメドレー 

The D-Motion
中丸雄一戴大黑框眼鏡超可愛,蛤也&田口也戴墨鏡~~
蛤也貌似很中意那個麥克風效果器的音效,一直瘋狂大自我走音亂唱XD
there's no wonder發音依然不正確XD,可也有Locking定格拿下墨鏡老招哈哈

大阪インテックスSPメドレー  
0626一部是 Lovin You + 悲しみブルー
0626二部是 RHODESIA + can do can go(V6的歌打錯歌名還請見諒XD)
0627一部是 Bonnie Butterfly+ Heart Beat
0627二部是 情熱+Le Ciel 


說實話SP Medly這部分尖叫聲都比較大XD

超愛Loving You!!!!!!!!!!B面曲中的大遺珠終於唱了好感動只可惜沒有A君!!!
還有カナシミブルー我的天吶蛤也唱つよし的部分真是令我老淚縱橫 T_T 
主唱是蛤也+中丸(請參照如果我寫的出來的話之MC REPO XD)

RHODESIA也是專輯大遺珠!!!!!!我還不小心吼叫出歌名!!!!!!
すっごくカツーンTASTEの歌だと思うの!!!! V6那首歌雖然不熟,不過唱的時候,
蛤也一直呈現乖巧小Jr.的樣子搭在田口的腿邊腿前跟手臂旁俏皮地拉弓, 超可愛的!!!!!!!

Bonnie Buttefly是爲什麼會選有點令人好奇是真的
但哪有AK放不喜歡這首歌的阿似不似!!!!!!!!
前奏一下都瘋了還有無理してる的生扭腰~あらま贅沢♪
Heart Beat 還好有被清唱板重擊過要不然這首嵐風歌應該不太熟XD,但好好聽
情熱也是馬上想起穿著奇怪龍袍扭來扭去的少俱 (´;ω;`)
那個手抽筋(KK粉絲還請海涵XD)的舞,他們一直抓不到開場的拍子,
一直偷看別人跳真是超可愛


上田SOLO Rabbit or Wolf
リハー看完就被上田SOLO魅了。很喜歡上田的世界觀


亀梨 SOLO Lost My Way

在少俱上看起來太過用力的舞(XDD)在CON上真的是帥到崩潰!!
真的好喜歡他現在這樣肥肥嫩嫩的噢噢噢噢  (突如其來的深情告白)
並且很歡欣的聽到他在all last 上說這是最後的吸血鬼了, 之後就都沒有了喔~~
感傷之餘過河拆橋叉腰笑→ 分明自己夢男也沒看到XD   

蛤也腿筋好開之快來被套圖殺  真的帥死了榮登我內心SOLO帥榜第二名
A2458_I2.jpg
A2458_I3.jpg
A2459_I1.jpg A2459_I2.jpg A2459_I3.jpg

  
0626二部
因為MC時田口把水壺的水灑出來,
害蛤也最後帥氣一大段Locking(?)舞那邊滑了一跤都沒跳到
蛤也就懊惱又生氣最後在牙醫診所大遷怒中丸雄一XDD

0627 一部
我印象中他的爆破好像有問題, 就Jr.搶手還沒有瞄準他,聚光燈也還沒照他就先爆了,
害我滿頭冷汗阿~但後來很完美的COVER掉了就沒什麼問題!!!! 
可忘了是同一場還是就二部, 
那個小火花的東西也疑似出錯弄了兩下才燒起來~~(短指人的驚慌)
但蛤也也沒有公然機嫌ななめ!!人皮好偶像I just love him (XD 再度趁亂告白)


中丸クリニック + Beat Box

0626 一部
関西弁大爆走超可愛
大意是中丸雄一勸告他不要在他的診所裡亂鬧+對他使用暴力XD(因為蛤也戳他)
他就一直用關西腔指控中丸雄一歧視講関西腔的人XD
後來要退場的時候 中丸雄一就說下次要來請打電話預約,
蛤也就說, 今度予約するときはあんたの予約やで~(下次要預約的話我就是預約你的人囉)
全場大尖叫, 中丸雄一無言XDDD、然後說龜梨和也每次都全部即興害他很痛苦XD


0626 二部

中丸牙醫罵他說 這位人客你可不可以不要在診所裡面嘻鬧,
蛤也就說,在診所裡面跳舞,是我不對 (XD超可愛)  但是那邊的地板可不可以把他擦乾阿,
人家剛剛很帥的要ジャジャンー決めて要跳舞, 結果害我大滑倒!!!!! (告狀龜超可愛~~)

中丸雄一就不耐說總之你不要在那邊跳舞啦 XD  真虧他敢隨便亂敷衍小瘋人蛤也耶哈哈哈
蛤也就說你不擦乾的話我就要亂咬你診所的客人, 還要咬你!!!! (?? 之類的我真的忘了XD)
總之就大咬中丸的脖子還撩他うなじ給大家看而且超陶醉 >////< 

在那邊跟中丸雄一玩鬧的時候吸血鬼牙齒就掉了(!!!)
他就順勢在那邊把牙齒藏在嘴巴裡, 突然戴上去又突然藏起來,好像牙齒一下有一下沒有
中丸牙醫還很捧場的配合的演了一下說喔喔~~ 又有了~~喔喔 (假裝要鑽牙貌) 又不見了!!!
但大概才演了三次就不耐煩了XD 就說, あのね、我想你覺得自己把假牙藏的很好、
但其實根本就看的一清二楚耶, 我想全場覺得演的很成功的大概只有你自己吧 XD → 超壞!!!!!!
       
蛤也就笑壞了說:「矮優~我還以為很成功自以為像魔術一樣~但我的舌頭很器用吧」 (獻寶語氣XDD)   

0627 一部  (補寫制XD)
0627 二部

All last大崩壞、還自己暴料在耳機裡面大概快被SANCHEさん罵了
但是しゃないやろ 自分楽しくてしやないや!!!

還用大野狼的手勢(我真的詞窮了)一邊伸爪子貌嘿嘿嘿的奸笑一邊追中丸,
中丸雄一也很配合的跟他周旋了一下哈哈!! 中丸後來他被弄來弄去就生氣說,

「我跟你說啦, 也許你以為我看起來我是個M, 但我根本不是」 突然大宣言!!!XD

「趁這個機會我也剛好澄清一下, 也許我一直表現的一副很M的樣子但其實我並不是!!! 
 如果硬要說的話我應該是正中間!!」 → 哈哈哈北藍~~~!!!

然後下ネタ大崩壞!!
中丸牙醫要把器具放進去的時候,蛤也還閉著眼睛說說,你要放進來了嗎?(嬌羞貌)
(中丸無視XD)

中丸: 如果會痛的話請可以舉手告知我。 

蛤也就又用那種銷魂的聲音說 : 「你會很溫柔吧?這一次,我可以不要忍耐、叫出聲音了嗎?」
(中丸再度無視他XD)

後來中丸就要開始鑽了、蛤也就說:「恩?你要直接開始了嗎?」

中丸就:「?」 
蛤也就說「你不先沖個澡嗎?」 (中丸雄一痛苦!!!! XDD) 

蛤也就用一種咬手帕的語氣說 :「だって、私はシャワー浴びないとダメなタイプなんで・・・羞」

吼~~~~~~~~~!!!!!

鑽牙齒鑽到一半蛤也就又突然很痛的樣子彈開、
然後說:「(你的)前端到督到人家了啦~~>////< 」

中丸就說:「你可不可以一直用那種會讓人誤會的講法阿!!」

蛤也就故意裝怒說:「我說的是鑽子的前端要不然還有些前端阿?你這個人怎麼那麼下流!!」 
(中丸不無視的下場就是躺著也中槍XDD)

後來還把中丸放置PLAY自己一個人倒爬回溜滑梯裡面、西裝小皮鞋的背影扭屁股爬阿爬可愛到炸~!!


中丸Bear Box已經不是個偶像玩票性質的興趣的境界了,
他跟music hour那個知名少年有過之而無不及~~
這次很喜歡的是他把他弄成好幾個虛擬按鈕的方式!!  


還有超帥的地声不用麥克風HBB!
帥炸之餘吼叫的是:「今日の湿気は多いですねXDD
(後來放晴了變成:やや多いXD ~うぜぇ~)


Going

然後是不明所以的下墜VTR段落..... (非常長... = = )
其實這次Arena Tour的構成可能因為等我看到大阪時都刪刪減減掉很多
整個有種グダグダ的感覺, 要不是這次短髮蛤也特可愛特有奉仕精神、
我還是比較喜歡去年的破紀錄或(除了美中不足的泡麵龜)的海賊后。

Going的衣裝跟之前リハー看到的細節不太一樣,但一樣是キラキラ的王子白XD
26一部從Going就從主舞台移動舞台往後,後來就改掉了,
因為印象很深刻我最喜愛的小白貓腳扭屁屁有橫越過頭頂 >///<


喜びの歌

後來改成Going在主舞台唱,喜歌才開始移動
蛤也會把愛してる改成関西弁めっちゃ好きやねん (小貓吼可愛炸!)
KOKI會坐在舞台邊邊往後看大家說:俺のほうが好きやっちゅーねん
KOKI流緊緊盯著人不放好羞 >////<

Peaceful days
小車車時間看無人。 
結尾非常ありえない的是蛤也以外的四人被時速感覺破百的トロッコ推到back stage
(上田這人手把連抓都不抓到底是在挑戰什麼人體極限XD)
 
僕らの街で
撇開這首歌真的是令人百感交集之外~ 
純白衣裝從後舞台慢慢回去的閃亮亮蛤也不時低頭殺人真的是令我瞎眼
暮光之城的那吸血鬼算啥小阿蛤也滿身汗也都亮晶晶的好嗎!!!! 哼!!!!
(精神狀態超詭異自以為已經萬字書了就沒人看到這裡XDDD)

アンコール①
Jumpin Up

小車走外圍丟簽名板。 
ALL STANDING太恐怖了無論要丟過來或不丟過來都要了我老命。


SMILE 
這個人真的很夭壽,把周邊T恤的領口剪的超大,  
露出奶油色肩膀跟奶油粗脖子跟奶油小圓二頭肌 (講完都餓了)
腋下也開超大的粉絲不客氣的盯著看XD 而且是我個人喜愛的超塌貓毛造型
A2461_I3.jpg
 
(快看看他那一身嫩肉!!!!天狗的嫩龜回眸一笑也很讚)


0626一部
莫名好位感謝某姐友人只能唱感激雨嵐了!!!一列真的不要常常坐人生都毀了XD 

小車車最後轉彎過來B3 Block前面真的是嚇傻我。
A段歌他面對著我們Block唱,前面Block的人一直用扇子大搧風,
空氣中就莫名傳來超甜的香味~~!!! 本來還想說是哪個身邊的人補擦香水、
畢竟日本女孩兒香水就都用倒的, 又大家全擠在一起我還以為我聞錯,

但一經身旁某姐提醒...........才驚覺是(朝思暮想XD) 的蛤香阿 (*´д`*) !!!!!

真的香到令人匪夷所思XD, 彷彿香水打翻的濃度!!

身旁聊起來的日Fan說,他終於換了Man一點的香水了好感動
但根本就還是甜甜水水騷騷的Musk香味阿~根本很娘XDD
まぁ~不過好消息是粉絲們也可以買來自用了~(重點全錯)

忘了說他全身濕搭搭連腋下全部都是汗亮晶晶粉絲好開心!!! (對不起我是變態請不要逮捕我)

還突然轉身低下來殺到人腳軟・・・
この人本当に小悪魔だ・・・こわいぃぃ (;→д←)


0626二部
位子是B4 Block, Smile 前面是打赤膊的田中聖大帥哥, 桃紅色內褲頭+肚毛
(只用餘光看了約莫3秒要Catch到全部重點實屬不易XD)

蛤也小車最後在B3B4中間轉彎的時候把毛巾丟過來, 說實話我這個人少女心不喜歡搶這種東西
不過都從頭上飄下來了哪有不拿的道理XD 但就發生了敝人抓到毛巾的手被Staff打掉的慘劇、
本來想要以詛咒作結,但總的來說結果是好的就不跟大阪的插隊瘋婆們計較XD


0627一部
卡了A4 的蛤也Smile定點位,心得是果然B3還是比較好因為轉過來的時候他背光阿!!!!!
然後左半邊打撲抓傷淤青的結果是蛤汁毛巾碎片GET!!(❤ฺ→∀←)ノ 雖然沒有26號香XD
只能說ALL STANDING真的太恐怖了我餘悸猶存

0627二部
爲了奶油蛤把票換到B3, 27號就都沒有香的那麼過分耶
所以我可以擅自推測蛤也在慌亂中26號把香水罐打破了嗎XD  

26晚上三安可是ハルカナ約束、太感人!!!(;Д;)

而且其實這幾次終場蛤也都講了好可怕的話我慶幸自己都取り込み中無法認真聽・・・
(田中聖也是字字恐怖....)

大致上是爲了讓我們感到惶恐不安這件事情道歉,
然後又說之後會有很巨大的改變跟挑戰請大家要跟緊他們・・・・>"<
又說其實這次原本只有要開巨蛋Tour的 但因為想要讓FAN可以安心下來
所以才加開了Arena Tour、この距離で確認したいものがあるいんだっと。 


像這次大阪追加成這樣的經驗最近比較少了,尤其是像27一部那樣早上開CON,大家都一副寝ぼけ顔
上一次這樣是一天開11場的年代了呢、若是沒有當時在場,現在也在場的大家繼續這樣守護著他們的話
就不知道可不可以繼續站在這個舞台上了呢 ......(´;ω;`)

言いたいこともいっぱいあるけど。
「ついてこいよ」と言われている限り、こうして付いて行きたいと思います。
宜しくお願いします。

--
很好終於寫完了
看到這裡的人快給自己拍拍手XD
要感謝的太多了就謝天吧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