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意的補充一下曲目+錄音的MC
隨便寫寫隨便看看吧 


FALL DOWN

開場的歌後來聽蛤也說是Going的B面曲、就是上週MS表演的那一首、
雷射燈投射的一片燈光的磚牆、舞台在一片燈光下轉了360度過來、五子破牆而出~~
再度是據力萬鈞的KAT-TUN Taste!!! (*´д`*) 果然卡褪控少了這一味就是不行呀!!!
雖然超華麗精采不過因為還沒有披露過所以觀眾們的盛り上がる度稍嫌不夠 笑

REAL FACE (赤西仁部分好像變成上田?)
ONE DROP (赤西仁部分是忘詞忘的很誇張的KOKI 哈)
Keep The Faith (田口!!!!!!!!!)

HELL NO

變成蛤也唱赤西人的部分了扁扁的聲音意外地是最沒有違和感的、
最後的開槍也變成了蛤也開 >///< 亀梨担お馴染み的べた格好いい但還是不對・・・
唉唉唉唉唉真的是沒要到這REPO沒寫幾行我感受到自己胃酸大量分泌 哭
沒有記錯的話應該是跑花到最後回到主舞台因為要跳愛志幾的排舞了!!!

Love Yourself

前奏一下會場就馬上大尖叫!!!! 定格舞超可愛的!!!
然後赤西仁的那段拉拉拉拉油self XD 全部改調變成田中コンビ的コラボ・・・


I DON'T MISS U (KOKI SOLO)

夢男大愛歌!!!! 在主舞台
改成兩個PART 其實有點長不過BREAKING真的非常的帥!!!!
而且其實我真的很愛他現在有點髒的黑髮~~XD

One On One

中丸雄一默默從後面back stage冒出來XD

中丸雄一Medly(中丸SOLO)
・SMACK
・Key of life
・Shooting Star
・Answer

懊惱的中丸最後唱了Medly XD

田口SOLO(有人知道歌名嗎?)
走個莫名的海軍風,不知道正式的時候田口衣裝會不會改因為我絕得他穿的是舊的阿!!!!

不算MC的MC XDD

お約束の田口いじり~~笑
蛤也約莫是從此時開始一直說田口長的很像ヒルクライム XDD
還一直唱春夏秋冬真的是可愛死我了啦!!!!!!! >////<
而且一停下來蛤也就非常在意的說我剛剛的螢幕特效咧??我的特效爲什麼沒出來?
好像因為對著鏡頭chu~*一下的時候理論上要有效果、但沒有出來導致他很冏XD

等田口換衣服的時候還講到說、那等一下唱RESCUE好了、台下就一陣喜悅的慘叫
蛤也就說我們的Rehersal 這樣下去真的沒有關係嗎?佈景都壞了說 ・・・
仔細一看這才發現後面有個金屬的架子可能被移動舞台擠壓到都變形了耶、好扯XD

DON'T U EVER STOP
RESCUE

蛤也特別講了一下說如果是本番、前面應該會噴火,但是今天沒有 XD
整個感覺差超多的但Rehersal感十足矮油揪溝追!!!!!!!!!!!!

LIPS
這次真的是蠻近的、看到蛤也一直打開他乾冰的開關狂攻擊中丸雄一跟田口XDD
中丸雄一難得沒有要報復蛤也的意思、因為這次是凸出來的舞台、
他基本上是對著觀眾席噴XD 中丸って意地悪!!XDDD

愛のコマンド
反正就說有驚喜、結果竟然直接走上二階STAND的入口......冏冏冏
蛤也超開心用一種蝴蝶飛的姿態飛飛飛上去 (大家也就摸的很開心吧去他媽的好偶像)
保鑣們臉色都超険しい的・・・但如果有一面鏡子我的臉色應該也跟他們一樣難看 KD


可後來好像就因為太亂七八遭唱不下去、所以田中聖就喊了暫停 XD
我也忘了是怎樣大家都回到下面了、因為要一起看初披露的Going PV!!!
只有蛤也還在上面在那邊享受群眾撫摸的樂趣、他還說我正享受著分泌腎上腺素的快感 怒!!
不過他下來第一段樓梯的時候因為一邊在跟KOKI講話、所以重要部位就狠狠撞到樓梯把手

而且是他後來笑到爆炸自己暴露的XD 還在下一個扶手那邊演了一下走走走チン~
說好痛!! 還遮小蛤也 可愛死啦!!!!!!!!!!(*´д`*)


田中聖後來就說、因為大家一直撞到麥克風、所以他的牙齒是一個被麥克風狂敲的狀態XD
還特寫了他的牙齒、我是沒有看清楚不過聽說是有流血?!?! XDD どんだけぇ~~~
順便給大家參考一下蛤也是在面對舞台的右手邊最靠近主舞台的二階上面入口
(還請對照新潟服剛靜岡的座位恕不負責任XD)

「Going!」PV初披露!!!

PV真的太可愛了一群海軍小男孩的感覺我腰都酥了XD
婦女對於這種小男孩在嘻鬧的東西真的是毫無招架之力 >///<
蛤也本人還ゴロゴロ攤在舞台上看真的是叫人不知道眼睛要放哪裡!!!!! 

跟メンバー本人一起看PV的奢侈之處是在於比如中丸雄一狠深情的對著鏡頭耍帥的時候
就可以聽到田中聖他們在那邊鬼吼鬼叫XDDDD 超讚

★ MC ★

大家要喝的水都放在一個籃子裡面,龜梨和也就把他拿來,
然後中丸雄一就說 : 龜梨今天是幹嘛作我平常作的事呢真是的~~ (XD)
龜梨和也就故意把中丸的水放到很遠然後說, 沒有中丸的份!!!! (真的是幼稚可愛爆了我的天)
最後還亂踢那個籃子說 欸中丸,收一下好不好 XDDD (反正既然你說這平常是你的工作嘛的感覺XD!!!)

不過叫上田是クリームシチュー的上田整個狠冷XD,但上田狠捧場的也演了一下
還說他去訪問了落合選手(上田狠盡力了!!XD) 龜梨和也チョーウケ!! 哈哈哈
就兔曹說落合還在當選手的時候是幾年前的事阿!!!

不過MEMBER們都有在看Going耶也未免太感人!!!!!
還被說了節目上的龜梨和也意外地本音出してる 哈哈哈哈
中丸就說因為他是真的很喜歡棒球所以可以那樣侃侃而談的評論吧
嗚中丸雄一!!!!!!

然後又介紹了一下中丸的腦研小燈謎 噗~
ガリレオ脳研的節目好像因為要作單元給他,所以他在樂屋裡面就一直在想題目。
還蠻好笑的我記得兩題,有懂日文的可以一起賞味一下 XDDD

「OOOOとOOOOとかけまして、そのこころは?」 

「ビール」とかけまして、コンサートを見に来るファンととく、そのこころは?
答え: 「会わない(泡ないと)さびしいです。」 

台下的人一下就猜出來了、中丸雄一就一直說大家好利害,
龜梨和也就すねるXD說 :屁啦他從來不覺得啤酒有泡泡好喝 XD
他說他如果喝啤酒都會用湯匙把泡泡撈出來、大家大吼說:超引く!!!哈哈哈哈哈唉唷我笑死

中丸就說啤酒沒泡泡他就沒辦法喝了,
龜梨和也就說你根本就都喝カシス烏龍之類的阿講屁XD 
中丸就說 才不是,是梅酒好嗎XDDDDDDDDDDDDDDDDD  

下一題

蚊取り線香とかけまして、コンサートで盛り上がるファンととく、そのこころは?

這題田中聖還上田整個超激動的舉手說はいはいはいはいはい!!!!
中丸雄一就說你們把答案都講出來了啦XD

答え:「灰(ハイ)になる」

中丸就說他最近在樂屋都在想這個題目,還有大家一起打電動之類的,
田口就說,真的~~卡褪的大家最近混在一起的時間好多
就像今天也是,有大休息室跟小休息室,大家都硬要擠在小休息室裡面呢,
阿不過,昨天的話,小休息室擠了4個人,大休息室只有龜一個人享用這樣。

龜梨和也就露出很受不了的神情就一直要辯解,
大家就一直你一言我一語在那邊上演不知道是龜被排擠還是龜獨占一人空間的戲碼 笑
蛤也後來就說,拜託讓我解釋一下好不好XDD

反正他就說:「其實是因為中丸先進去小的那間,所以後來其他人也不知為何就跟著進去,」

「我最後到、只好進去沒有人的那間,只是剛好那間就是比較大的好不好!!! 」
然後因為他只有一個人覺得さびしい >////<  就叫中丸過來自己這間, 

「後來中丸來了以後就在那邊看報紙 (中丸:最近變的開始會看報紙了耶 )
所以我也跟著一起看起報紙來了 XDDD」

KOKI就說兩個人一起看報紙也太おっさんくさい 哈哈哈哈

蛤也就感嘆說、他的包包裡面最近都只有放野球名鑑&スポーツ新聞、
連他自己都覺得好おっさんくさい、もっとおしゃれなかばん中身したいなぁ?XD

KOKI就笑說,哈哈哈對阿,會想要おしゃれ一點的內容物嘛,香水之類的?
蛤也就說,香水之類的是有啦.....阿要不然那你幫我裝飾(デコる)我的野球名鑑好了!?」
還對台下的大家說 :「こいつ超會貼水鑽裝飾的喔!!!」
KOKI就說如果你真的想的話也是可以 XD

後來就繼續講到必殺仕事人的事情、就接到蛤也說他想燙頭髮被重擊那段XDDDDD
但蛤也就說因為他是直毛 >////< 所以就常常要燙要不然狠塌、
中丸雄一就說:「真好呢~我從來就只有燙過離子燙」
台上台下都笑翻了XDDDDDDDDDDDDDDD


DーMOTION
超好笑的D-MOTION唱完上田就說阿完了,我根本就來不及阿,
而且這樣jr才唱一首、俺無理や~超可愛!!!!!!!!!

蛤也就說 :是喔那只好再加一首歌??
上田就說 :四個人唱喔?
KOKI :不是阿,就不能站在主舞台、要跑花道然後給機會讓上田去後面換衣服。
田口就說:・・・我們現在在這邊講這樣真的好嗎 XD

反正上田就去換衣服了XD 蛤也就好像突然想到就罵中丸說、欸你剛剛晚出場了吧?
中丸就平靜(XD)地說、不是讓我解釋。

蛤也就跟其他人告狀貌(XD) 說,,我跟你們說,我剛剛衝下去阿,
我們大家不是超慌忙的在換衣服嗎?只有中丸自己一個人對著電風扇在那邊
阿~好蘇湖 (設計對白XD)


中丸就說,不是啦、我其實是犯了跟上次一模一樣的錯、
我應該走舞台正面的小門、但不小心又走到そで。

蛤也就怒說、你已經錯一次了又錯第二次是怎樣 XD 好真實XDDD
中丸就又是那個平靜的表情說 :「有二就會有三」 XDDDDDDD
蛤也說:你還打算要錯嗎?

後來就講到說那到底要唱什麼歌、
底下就有人說RESCUE(? 我忘了但應該不是因為RESCUE在前面)之類的、
蛤也就說:矮優 那個等一下會唱啦XDDD 可愛死我!!!!!!!
然後就在那邊亂講說:只好唱田口的武士愛攻擊 哈哈哈哈

田口就說真的要唱喔?XD 、KOKI就說:それだけは勘弁してください XD
上田默默換好衣服就歸隊,KOKI就又罵說: 剛剛田口的時候就講了、換好衣服回來要講一聲啦!!!!
蛤也說 : 你這不是私服嘛 (私服かよ!!XD)

上田就在那邊吃吃笑,又突然有點驚慌的問起大家、
「欸你們不覺得我拿STAND麥克風突然登場這樣狠怪嗎?」(超可愛!!!)
大家就說了類似你喜歡就好XD 上田又繼續問說:「蛤可是這樣直接唱嗎?你們走掉的話我好害羞」
大家就說: 欸這不是你的SOLO嗎?XDDDDD 我們留在台上是可以但是要幹嘛阿?

哈哈意外地狠PANIC的上田真的好生XD

Rabbit & Wolf (?) 上田SOLO!!!
LOST MY WAY


坦白說我龜擔失格阿我被他詛咒了XD
不過當下真的是帥到我都傻了XD 總之のちのちに才聽說是09'DB的曲子、
Jr.還躺在地上讓他橫跨、騎在上面吸脖子的血 >/////<  マジで萌えすぎてやばい!!

而且口紅在嘴角這招他應該真的是超愛吧XD
他真的很適合キザ的耍帥方式

後來第二段的舞蹈就很像Looking的那段エロダンス我真的是心底都在哭泣!!!
これぞ我々が亀ちゃんに求めること!!!!!!!!!!!!!!!!! 


中丸雄一牙醫登場!!!
中丸雄一默默的用醫師袍登場!!!! 哈哈!!!
就說 :「這位病人你怎麼了你的牙齦好像流血囉~~」
蛤也就說:「因為這個牙齒特別的長所以會弄到~」 
中丸就說 :「那沒辦法我幫你磨短一點吧」 

其實就是要接中丸雄一的口技、不過他也真的超神的就用出那個磨牙齒機器的聲音!!
蛤也就把吸血鬼假牙拿下來還默默的牽了口水絲XD 狠胎勾但太可愛的不忍苛責XDD

就說:「下次如果我的牙齒又長長變的想咬人的話也是找你嗎?」
中丸就說 :「請打電話給我 我們是電話預約制的 」 XDD 北藍

蛤也就突然有點不高興的說: 欸我們真的要演這的短劇喔、
我好不容易才 登登~!!(模仿他最後一幕氣絕在十字架上的姿勢) 狠帥的結尾的說・・・・

中丸雄一就說:「沒辦法這是SANCHEさん說要加入的 SANCHEさんQuality的お笑いセンス」 XDD

SANCHEさん名諱一搬出來果真無敵 XDDD

蛤也就說 : 「分かりました、SANCHEさん、本番は何とかします(心虛笑)
XDDDDDDDDDD 可愛斃了救命蛤也不僅是好偶像也是好上班族吧他!!!

後來更低級的是我才發現中丸雄一的白色衣裝根本不是專門換的牙醫袍子、
而是Going的舞台裝XD SANCHEさん!!!!!!!!!!(哀嚎XD)

Going!

補充一下剛剛沒講的PV的部分、就每個人有一段練習運動的片段、
蛤也是棒球、上田是BOXING,中丸是足球、田口是滑板、
田中聖的不知為何是スポーツ観戦(これって突っ込むところ?XD)

喜びの歌
WILD OF MY HEART

赤西仁的部分都是龜梨和也唱的他唱的好趕都要咬到舌頭了XD

Peacefuldays
僕らの街で

最後講結語的是田口~還蠻奇怪的感覺 ^^"

安可
Jumpin' Up

田中聖就罵大家XD 說:為什麼Rehersal還想要安可阿你們!!! XD 
不過還是要アンコール就對了 笑!! 就帶著Jr.一起跑花道丟色紙!!!! 
KOKI過來看到我們一列有一個媽媽帶小孩就直接手渡給那個小孩了・・・(默)
後來蛤也也接著他過來、發現koki給過小孩了就沒有給色紙了、但就跟小孩打個招呼
然後心情超好的大跟一列的所有人握手 ・・・・・ (當下我都兔血了) 

Smile
一樣是B面曲 曲風狠像 ARASHI+SMAP 總之是狠溫煦的歌,
最後大家一起拉拉拉拉拉了好幾次!! 不知不覺莫名的還蠻感動 (´;△;`)
   
最後的あいさつ總算又回到龜梨和也了 (田口&田口放對不起XD)

他說他狠慶幸大家可以一直這樣守護著他們,無論發生任何事、一直都是他們的味方
讓他們一直知道有一個可以回去的地方。(永遠歡迎他們回去的地方)
接下來因為還有アジアツアー之類的、請大家繼續跟著他們走下去

唉唉唉唉唉なんか深い。
結果打字比現場還要令人心酸。


我終於寫完了哈哈哈哈哈開心這次真的很有效率 !!!! 哈哈自己在說
之後再來把粉絲行腳&蛤也生日跟4週年的某翻譯寫完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