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昨天有看的龜梨和也粉絲都已經一陣痙攣過了吧XD,
真是一個優秀的節目,簡直叫人想打一塊匾額越洋送過去,   
害我昨天不小心宣言「這世界上怎麼會有這麼可愛的人!!!」  
マジ痛いねごめん~ 笑  


是說已經幾年沒有這種截圖的熱情唉哈XD (請勿撻伐謝謝XD)
但是因為沒有時間不逐字翻譯有小細節錯請無視哈, 

★ 「逆チュー」 
讓大家倒抽一口氣的啾啾哥
マジでチュッチューニで萌え死損寸前、やばいっす!!!!!(゜Д゜;)  

四歲的小姪女是二哥的小孩,龜梨和也每次看到她都一直狂親她,
於是小姪女疑似根本不知道他的真實名字只會叫他啾啾哥XD
最近小姪女長大了開始會拒絕被亂親XD 還會把雙唇緊閉搖頭XDD
這張是他叫小姪女親自己,小姪女還說「親臉頰唷」的照片, 

snapshot201001151407536.jpg 


★「 2010年 初對決」

因為跟二哥家住的很近所以常常跟小姪女一起玩
小姪女很可愛每年不同時期都著迷於不同的東西,而且都會來找啾啾哥單挑XD 
於是龜梨和也之前有被強迫對決過電動,紙牌之類的哈哈,今年是呼拉圈!!  
「輸了的話啾啾哥要買禮物給我唷」→ 太可愛了我能想像龜梨和也融化的樣子嗚 
 

龜梨和也因為之前在冠番組有練習過呼拉圈,所以對這次的對決相當的有自信,但卻還是輸了!!XD
小姪女一搖起來便是永遠不會停下來的感覺XDD 而且小姪女的兒童用呼拉圈會太小搖不起來。 
所以個性好強XD的啾啾哥還帶了自己的呼拉圈去跟她對決呢 XD(真是笑死我)卻依然慘敗!!!!     

   
 snapshot201001151409326.jpg  


★ 四人兄弟

說到小姪女是二哥的小孩,就講到馬面蛤也四兄弟,蛤也是三男,但是是四人兄弟中體型最小的, 
弟弟光是手臂就有他大腿那麼粗XDD,主持人問到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運動? 蛤也說不清楚,
不過弟弟也是打棒球出身的呀・・・・(教主困惑XD)不過四兄弟都有各自練自己的運動就是了,
比如大哥是格鬥技跟空手道,二哥是柔道,他跟弟弟是打棒球,可是只有他個子最小・・・(教主再度凹XD)
小時候因為家裡四兄弟就會比腕力之類的,但漸漸地,他連弟弟都比不贏了 XDD    
 

弟 20 歲/龜 23 歲/二哥 25歲 /大哥28歲 

主持人說的很好,這一籮筐男丁+這個年紀差我也只覺得媽媽才是龜梨家最辛苦的人吧XD 
蛤也說小時候餐桌上的料理總是大鍋菜!而且因為喜歡的東西不趕快吃的話真的就吃不到了, 
所以就會像栗鼠一樣把愛吃的東西拼命的往嘴巴裡面塞XD,老是被哥哥們說「你真的很賊耶!」 
(粉絲不禁心想是因為這樣才會有嘴邊肉嗎?XD 太可愛了カムスター( ′艸‵))  


今年全家很難得的四兄弟到齊一起過年!人數眾多!因為蛤也提起這個要齊聚大家的IDEA,
然後大哥剛好也是去年才結婚的,蛤也為了慶祝大哥結婚,用了之前運動會得到的100万獎金買了四人同款的手錶! 

(大家可以猜一下XD)
snapshot201001151418536.jpg 


「僕が一番白い細いヤツなんですけど」(喔我是那個最白又手最細的啦...)
蛤也樣再度亂凹真是可愛死我救命!!!!!  

正解是左上!!!哈哈哈整個拳頭真的小了一圈好可愛唷救命 !!!! +。(*′▽‵)。+゜  
黑衣服的是弟弟,照片左下的是二哥,右下是大哥!二哥跟小弟身材特別大隻! 

主持人就說到,那這樣一來雖然你是藝人,卻沒有辦法把衣服讓給兄弟們耶, 
蛤也就說對阿,完全沒辦法讓給大家,可是也是會有人硬要穿,結果整個衣服繃在身上XD,
不過兄弟倒是還好,蛤也爸明明也沒有說要把衣服讓給他,他自己就會把衣服拿來穿XDD    
因為跟爸爸SIZE一樣,每次都被蛤也發現蛤爸默默穿著自己的衣服,

而且不是人都有幾件比較好的衣服嗎? 有一次回到老家看到蛤老爸就穿著他的某件貴的衣服,

蛤也就抓狂問他說:「何やってんの?」(你在作什麼?)
「あれ、いくらすると思ってんだよ?」(你知道這件衣服要多少錢嗎?)

笑死我XDDDDDDDDD  

蛤爸還邊喝酒邊說阿我要睡下了,蛤也再度抓狂說你不准穿著這樣直接睡衣服會有毛球!!!XDDD
蛤也樣崩裂了XD,每次講到家人都要怒洋服的事情真的是迷人的小心眼時尚教主嗚嗚  


★ 棒球少年

這是例の江戶川區(XD)主辦的少年軟式棒球世界大會的照片,敵隊是墨西哥XD
這是正要得到逆轉分的那一棒,蛤也說看到短打的暗號的時候真是有夠緊張阿! 
還好後來這一分有逆轉到,可是最後這場比賽因為二壘手漏接所以被再見逆轉,兩分之差落敗。   
 江戶川的這個球隊去年還寄了類似校友信的給他(XD)說終於得到了初優勝,跟一些紀念品。 

他出生之前原本被被以為是女生,所以生出來是男生大家才就開始想名字,
然後就是誠如大家所機斗的TOUCH 這個漫畫才取名為和也的。
且和也小捧由長大之後也因緣際會的打起了棒球 (′∀‵)ノ 

snapshot20100116174558.jpg


講到進傑尼斯的過程,少俱Premium有講過一部份,說當時的Lesson生都是禮拜天在朝日電視台練習,
但因為他禮拜天都要練棒球,所以他都沒有去,有一天加泥桑就突然打電話給他問他說幹嘛都不來練習。 
他說因為他都要練棒球,加逆桑就說,那你就在傑尼斯裡面打棒球就好啦!之後又跟加逆桑談過之後, 
他才有好好加入Lesson練習,且在那之後傑尼斯棒球隊也真的就成立了,也因為這樣一直呆在傑尼斯裡面, 
之後才有出演金八先生的機會。  

然後回顧了下圖剛進傑尼斯時的13歲蛤也被叫去打棒球的影片XD 
真的是眼神放光的野球少年阿 T__T  粉絲百感交集!!!
且直到現在他只要一投球就會變成下圖這種真剣呆臉 (*′ェ`)
 
snapshot201001151425447.jpg 

蛤也說,對他來說他當時只是一個什麼都不懂的野球小孩,卻能夠因為J2000這個工作,
可以在千葉Marine Stadium打棒球,對他來說就是一件不得了的大事!!!
像是傑尼斯運動會也是一樣,他當時也根本還沒有在電視上曝光,但是觀眾卻會叫他的名字幫他聲援。   
當時其中一次運動會的投手是近藤真彥,他被指派當捕手, 
他當時最感動的,不是「我在接マッチさん(近藤真彥)的球耶」也不是「我真的是傑尼斯的一員了耶」, 

而是「我竟然在東京巨蛋打棒球耶!!!!!」
因為那個地方畢竟對野球少年是聖地呀。 回想起來就更加覺得還好他有進傑尼斯了 (笑)  
唉請龜梨和也粉絲務必看一下他臉上放光的神情,他真的是打從心裡愛棒球的野球バカ阿嗚 T___T  


這樣一看真的覺得加泥桑揪甘心,雖然也不是為了龜梨和也才設了傑尼斯棒球隊,
不過他至少也讓一個野球少年願意犧牲他原本喜歡的東西,一邊也ジャニーズなりに實現了他的夢想, 
唉真是神一般的存在阿 T___T  真的希望他長命百歲壽比南山嗚嗚嗚嗚嗚!!!!!  

後來放了去年12月運動會的影片,矢澤心就說:「看了這影片覺得你跟13歲的感覺沒什麼差別耶!」 
其實她是想要稱讚吧,但是蛤也樣就不知道哪根筋斷線XD 在那邊凹說:「哈哈對阿身高整個就停滯了呢....」  
XDDD 蛤也樣你就是這樣小小隻也一樣可愛唷 (外籍新娘POWER!)  


★ 寝室から見た地球

房間是他買的星象儀投影機,開著睡覺會有被治癒的感覺! 其實也有滿天星斗的版本,
但是相機拍不出來所以就放棄了,  就連這張地球也是用慢速快門才拍出來的。

最近的睡眠時間只有2小時~5小時左右, 一回家根本也沒有在客廳休息的時間直接進房睡覺比較多。    
因為樂屋裡面就有淋浴設備,所以拍完戲就先快速沖澡,回到家就直接可以倒下睡覺!  
被問到在家是睡衣派還是運動服派,蛤也說雖然兩種都會穿,可是其實要睡覺的時候會全部脫光XD 
簡言之是裸睡XDD 生まれたままの状態で、即便是冬天也是這樣睡。 (眾人又引く又驚又喜 XD) 

本來還在笑他怎麼那麼三八XD
才知道他是因為之前演夢男身上要綁很多吊鋼絲的那些帶子,而且都綁的非常的緊, 
回到家之後休息的時候,就連內褲的那種鬆緊帶都會讓他覺得被束縛,會夢到自己在吊鋼絲, 
因為受不了這種壓迫感所以把衣服都脫光光, 在那之後才開始發覺到裸睡的舒服・・・  
 
唉真的是又可憐又可愛唉教主我要一輩子追隨。  
    
就連去地方巡迴之類的也都是裸睡 >/// <   但女主持人就說這樣如果發生意外之類的怎麼辦,
他就說之前有一次就是只穿一件內褲在刷牙的時候, 發生地震(就大概一個月前吧廣播講過的那次XD)
他想逃才驚覺自己衣不蔽體XDD 自此之後感受到其實還是多少要穿一下啦的重要性 噗  
 
 snapshot20100116174806.jpg



★ その後、涙。 

竟然是作咖哩給劇組的人吃!!!!!!(*/ω\*) 可愛斃了!!
之前忘了是神汁還是小拳王不是也有做過一次小鍋的嗎?  這次大概是有了自信就作超多人份的!!
因為剛好劇組要舉辦為完成版第一話的放映會,想說就那時大家一起邊吃邊看!  
(不過起因是他吹噓蛤也家的咖哩是最好吃的,導致大家起鬨要吃XD)  

蛤也還特別強調他是為了防止眼睛痛所以戴著眼鏡,絕對不是因為眼睛不好唷XDD
而且洋蔥的量就有六顆那麼多,越切眼睛越痛,眼鏡根本沒有用XD  

snapshot20100116174724.jpg



深夜0時去買材料!還特別說了是跟經紀人去買的XD 唉好偶像。

snapshot20100116174828.jpg


切了六顆洋蔥開始慢慢炒,我只能說這人真的太有耐心了我從來沒有炒成功過!!!!!  
而且因為清史郎小朋友無法吃辣的,所以作了兩鍋分一鍋甘口的給他。也太貼心了吧後!!!  

snapshot20100116174840.jpg

把水果蔬菜跟絞肉放進去之後,光是中火慢燉這個過程就花了一個小時,
蛤也說真的也未免太久了吧,(不過站在那邊攪了一小時真的好厲害)

完成之後移到鍋子裡面放涼,因為蛤也很介意一定要放涼一次咖哩的食材才會入味, 
但是做完已經四點半了,隔天早上九點上工,放在廚房可能來不及,所以搬到陽台放冷,
大家可以看一下蛤也家的陽台XD  

snapshot20100116174857.jpg 

被問到說蛤也家裡竟然有壓力鍋耶XDD 蛤也就說是看電視購物覺得很想要就買了,
但是因為很懶得看說明書所以一直以來都只有當普通的鍋子在使用,還沒有真的加壓過XD
被眾女士們斥責浪費,笑, 這次的咖哩也沒有用壓力鍋,是自己花時間慢慢燉的唷!   



主持人問到那咖哩塊是什麼時候放的,有放嗎? 結果竟然是在攝影棚裡面隔天早上繼續煮的時候才放的!!!   

snapshot20100116175027.jpg

完全是個剛睡醒的素顏 >/////////////< 還穿著高野恭平K字T 帥斃了帥斃了。  

snapshot20100116174932.jpg


而且很用心的調了三種味道 甘口,中辛跟辛口的一起放進去。
(其實我的重點是很肥嫩的背後肉+蝴蝶骨我超喜歡的嗚)

snapshot20100116175036.jpg


小鍋的是清史郎的甘口咖哩! 

snapshot20100116175051.jpg


然後還很用心的撈掉湯上面的渣渣!背後散發著一股廚師魂,我只能說蛤也這個人你千萬不可以激他XD
重點是他的外套應該是某次運動會的產品吧XD

snapshot20100116175106.jpg 


開始吃了清史郎掌鏡拍蛤也葛格, 蛤也葛格是YA王整個YA的很開心。

snapshot20100116175124.jpg 
snapshot20100116175131.jpg
snapshot20100116175213.jpg


這樣看又好小隻的可愛蛤也嗚嗚嗚,很有禮貌的跟與他致意說要開動的人點頭回禮!

 snapshot20100116175231.jpg


嗚這個人真的好帥嗚嗚怎麼會降。

說到這樣大家一起吃咖哩,感情一定更好了吧。 
蛤也就說,這次的製作團隊不管是Staff跟共演者大家真的都感情非常好。  
snapshot20100116175314.jpg


咖哩還加了高野恭平最喜歡的炸蝦蝦! <(′﹀`)b

snapshot20100116175326.jpg


★ 共演者訪問 

這次演的角色是因為「長的太帥而因此自卑」的人,覺得出演這樣的角色真的非常不好意思呢,
所以只好更用心的保養了。因為 スナコ的角色(都這樣遮著臉)所以反而變成我們四個男生在那邊保養。 

女優蛤也的 エステ鍺滾滾棒 + 蒸臉器實際使用圖 XD  被內博貴攻擊說你是女人嗎?XDDDD  

snapshot201001151459158.jpg

 snapshot20100116175422.jpg

手越說,這個人一旦工作模式一開啟就變成另外一個人,完全就是PRO的感覺,
連眼神都變了。但私底下就是一個很好的大哥哥的感覺。

宮尾俊太郎真是看不出來是一個那麼白爛的人耶,我以為舞蹈家應該會很嚴肅哈哈,
沒想到他超讚的,他說:在跟龜梨和也見面之前就覺得這個人大概就是很做作又耍帥吧, 
但是見到本人之後才發現他是一個大好人,我喜歡他。趁亂告白嗎?XDDDDD

還有 對龜梨的疑問的單元,宮尾又說:
「ライフスタイルもすっごく気になるですけれども、僕と友達になりませんか。」
告白完是朋友宣言XDD 超讚的這個人!!!

不過我想只要看上面這張圖就可以知道他到底有多白爛吧,手越也很可愛還夾睫毛咧XD


★ 補充一下觀眾FAX問題 

1. 如果在街上遇到龜梨和也的話怎麼辦?
可以跟他打招呼,但因為他也是人,如果他看起來心情很差的話,那請不要叫他XDD


2. 因為高野恭平這個角色是因為自己長的太帥而自卑,那麼龜梨和也本人有什麼自卑之處呢?

蛤也說,自己基本上是「コンプレックスのカタマリ」(全身上下都自卑呢)
不過他想其實人多多少少都這樣吧,在別人眼中也許是很完美的部分, 
比如說他在唱歌或跳舞演戲表演的時候,一定會覺得他某個地方可以作的更好, 
這樣作就更好了吧,這也是自卑的一種吧。 


3. 龜梨和也在結婚對象追求什麼呢? 
蛤也深思XD :大概是 燒菜洗衣跟家事吧XDDDD 但是意外にリアル...恐怖XD

讓我想到他在王樣上面あっさり的承認自己就是亭主関白
真是後後後後後萌死我了(*/ω\*) 

--

好吧就這樣我終於寫完了嗚我被自己的滿腔熱情感動,
而且七變化雖然也是令人小擔心不過帥成這樣我身為粉絲還能說什麼呢XD
也好啦就這樣啦大家加油!!!!!! ヽ(*‵Д′)ノ○ 

阿對了然後敝人我最近的煩惱是沒有穩定的HD大檔源,都是因為卡褪粉絲友人變的好少哇,
大家都去喜歡韓國人了我喪心(有人想要甘苦談的也可以一併留言XDDDD)
如果有不錯的下檔地方,還請留個悄悄話給我謝謝!最好是無字幕不過我年紀大了現在比較不強求XD
希望我不會被被逼的去作字幕組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