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很想寫DVD所以一定要趕著把這鬼REPO給寫完XDD
而且反正日後應該會在年末年始播吧吼,那為何我話還是那麼多呢・・・(抱頭) 
一樣是手寫筆記順序不明,請見諒! >"<


(默默跳過棒球XDDDD)



足球比賽的解說是TAKKI跟亀梨和也! 好像是因為滾大球之後莫名白隊就陷入落後,
所以蛤也就對白隊的大家喊話說:勝たないとまずい事になっちゃうから,  
(一定要贏要不然就糟糕了之類的)很不服輸的Captain 哈哈,
另外據說Captain 肩膀有冰敷,但是我不知道在恍神什麼沒看到 (;Д;) 


比賽才開始,就講到中丸雄一自称サッカー好き,龜梨和也還在兔曹中丸說,
那個人從來都是自己號稱的啦!!!! 的 那・個・瞬・間!!!赤西仁進球了!!!!!!  
而且比賽大概才開始30秒之類的吧!!大爺很得意的一邊跑回防,一邊ドヤ顔雙手比YA!!XD 
很帥又很秋 哈哈哈,TAKKI就說赤西仁聽說足球很厲害,這時龜梨和也就說了:
「彼は好きていうより、宇宙代表とからしい」→ 是從哪裡聽說阿後 >////< 
(與其說他是喜歡足球不如說他好像是宇宙代表唷~) 
     
然後龜梨和也又一直兔曹中丸雄一,為什麼在場上的只有他穿長袖,是老人嗎? XD
TAKKI就說「大概是很畏寒吧」XDDD  超賤的笑死我~~忘了過了多久,
後來中丸雄一就很「霸氣」?XD 的把外套脫掉!!!變成短袖足球衣! 
但是號碼穿回身上的時候卻穿反XDD,被龜狂吐  せっかくの勢い台無しXDD  

其他經典的龜梨和也兔曹包括:
「中丸はただジャンプしただけじゃん」(中丸只是在場上跳來跳去而已嘛)
還有中丸跟紅隊盤球一直被搶走的時候說他:「異常に消極的」XDDD 

還有一直硬要叫他中丸アルシンド雄一,主播跟TAKKI也都很配合!!!XDD 
是原J聯盟的某個以河童髮型(超失礼!XDD)走闖的外籍選手, 
後來主播就有問他,請問你被叫アルシンド的感想怎麼樣??  
中丸雄一說:「えーーとすごくこころ苦しんでます」XDD 心裡面其實很苦,笑死我。  


然後是令我血液逆流的XD 兩人小世界(我真的很少會這樣說但真的是這樣・・・)
 
赤西仁上半場默默的退場,連望遠鏡原本一直都在看他的我都沒注意到 ^^"" 
結果龜梨和也注意到了(!!!(*′ェ`) 信徒內心激動)就在中場訪問點名赤西仁,

說: このイケメン、どうしてさりげなく退場したの?(以帥哥相稱是怎麼樣後真是吐血了我XD)
問他剛剛幹嘛一下子就默默下場了,還支使慎太郎像隻小兔子一樣跑去赤西仁跟前,   
赤西仁那時一隻腳是沒穿鞋襪的,坐在地上拉筋,看起來不知是怎麼樣,但感覺是腳拐到, 
他雖是大爺卻不知道該說是貼心還是逞強,看到攝影機來就把身體轉向拍不到他腳的地方,   


還很可愛的嘟嘴表情 含在嘴裡說:「三回の裏は・・・」(第三局後半・・・)
這時龜梨和也就笑著不知MURMUR說:「野球だろう」之類的吐曹他,還嘻嘻笑!
但是實在含滷蛋+跳躍式思考,會場的5萬人就聽他們兩個人在那邊嘟囊阿!!!(ノ゚⊿゚)ノ 


赤西仁就嘟嘴說:「今のボケ分かりづらい・・・すべった」(我剛剛耍的白痴好像有點難懂,失敗了)   
還說「サッカーだよという突っ込みがほしい。」(我原本是希望大家可以兔曹我「現在是足球耶!」)  
龜梨和也就說:「好啦~那再一次~ 」 吼這對話有沒有那麼可愛的我要發瘋了!!!!!  
就又問了赤西仁剛剛為何突然下場, 赤西仁嘻嘻笑得說:「いいえ、普通に楽しかった。」
中丸雄一說:「言わないかい!!!!(竟然不說!)」XDD マジでこのくだり最高♥ \(≧◇≦)/♥  

後來又問了第三次(真是不放棄XD)會場的大家就兔曹赤西仁說:「サッカーだよ」
大爺又回復傲樣(?)說很無聊還是很中途半端的樣子不記得了。哈哈可是很大爺らしい!  


本運動會第二度覺得可以回家也心甘情願了XD


後來中丸雄一莫名的超優越表現,連進三球,印象很深刻的是山田涼介的妙傳!
還有知念助攻?還是進球之後開心的後空翻,小孩就是要像這樣才可愛 呵呵,   
不過知念那個後空翻讓大家都壓力倍增,中丸就單手前翻(就出道CON DVD釀子 哈哈超可愛!)
後來好像北山還是誰也是進球,就被起鬨說要バック宙,但是只有後翻而已,  
龜梨和也就說,意外ににバック宙できる子少ないですね(意外的會後空翻的人不多呢。)  

不過是說北山好像國中跟高中都是足球部的整個超會踢的XD 給某凱姐心花怒放一下XD    

後來時間剩下不多,赤西仁終於又上場,而且是把守門員趕走,自己要當守門員,
TAKKI 就說:「這個人真的只考慮到自己的事情耶XD」
龜梨和也就說他,決めたいからだね,而且很會挑時機上場XD  

後來守了一下(哈好啦起碼有守到一球)之後剩下一分鐘?左右的時候,
他就衝去當前鋒,把白隊的球門放置PLAY 棄之不顧XD  主播還說 白隊球門守門員不在!! !!  
後來真的有一球超危險的逼近白隊球門 XDDDDD 但空無一人真是笑死了!!  
不過還好因為中丸雄一帽子戲法!!!所以7:3?白隊獲勝!!!! 
還被龜梨和也說,從來沒有看過他那麼神采飛揚過,是在卡褪中沒有過的活躍XD 

結束後,龜梨和也走去板凳那邊搓揉中丸雄一的自然捲頭XD 超壞的但看起來手感甚佳XD  !!
然後等我發現的時候,上田已經是光腳在那邊走來走去的狀態XD、まさに自由!カットゥーンは。


後終於寫完足球柳!!!!!!  (σ・∀・)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