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當日更新啦真是自己都覺得不可思議!!!!!
一定是因為這年頭人氣網智太過競爭懹人加倍想紅~噗~~!!

雖然靠杯了一堆不過這東西真是太大放送了~~
我不敢說請年年舉辦不過請事務所偶而也這樣佛心一下吧!!
功德日後必定必會回向到自己身上的~ (是在對誰喊話) 哈哈!!

先貼個圖柳!!(隨時偷偷更新中 哈!!)



弄票的過程也是莫名艱辛,網路上一片風聲鶴唳,
總之是個一言難盡,要不是有高知識份子文藝女作家本人恰好東京滯在的相助
我就要虧到O張的票錢了唉唉....  (我在等本人確認可不可以在這裡幫他打書,
雖然我想會讀我網誌的憤怒的粉絲,應該不會是他的TARGET AUDIENCE XDD)


我進場的GATE是有被查票的,不但有查身分跟會員証,還要確定是不是本人,
我想這等衰運證明了我在撲浪上造了太多口業....... 唉,
所以要藉這個機會在這裡向埃及人Say蒐哩!!
你的存在是古尼羅河流域的遺產我不該這樣罵你 XD 


為何前言就那麼長!!! (惱羞)
而且其實運動比賽就沒啥內容我好怕本文比前言短阿.....
練習部分只有看到平成跳的幾隻,因為不是很早進場・・・ 


正門22GATE 入口
DCF_0062.JPG

DCF_0078.JPG

這張應該是散場時分,因為這張照片的5分鐘之後我真的差點被踩死,
身為一個台灣人這真是我千千萬萬沒有料到的,不過日本人更奇怪擠的時候都笑的很開心(!!!)

DCF_0067.JPG DCF_0068.JPG

位子是令人喜悅的一壘側,演唱會的好位跟比賽的好位真是標準不同阿(擦汗)
照起來有點遠不過正好是投手丘的正側面 >////<



這次進場發了這個很難握的紅白扇,開場有個令人很在意的歐巴桑宣布了隊伍名單(?)
然後說坐在一壘的就是白隊,坐在三壘的就是紅隊,大家等一下要把顏色翻對然後幫自己的隊加油,
只聽到全場發出へぇ~~~的強烈不滿聲我快笑死了 XD
下面有註明,不全然按照分隊簽名,但我乍看沒什麼問題壓, 
一定是哪個脫線的簽名簽錯邊,大家可以找找看囉。   
 

DCF_0098.JPG DCF_0099.JPG



附錄是ヤマドナデシコ七変化的チラシ,帥死人吼,雖然不是很喜歡這個髮型說....
恭平蛤也應該要很俐落的短髮才對阿,可能是本人強烈不願意吧XD 
 
DCF_0101.JPG

內博貴比較適合蘭丸阿...怎麼會是武長,
手越是夠可愛不過他心那麼黑XDD (已經是人身攻擊的程度了XDD)
真的可以演那麼可愛的小雪嗎?XD

DCF_0100.JPG 



扯遠了趕快來REPO一下 :D 因為沒ML可參考所以只有殘破的手記錄,
完全卡褪龜梨和也視角 (應該還有很多茄大爺XD 我承認觀察他真是無比樂趣XDD)
請見諒不要找我吵架XDD

★ 入場

卡褪是白隊,配Real Face 大家穿著運動服入場,其實有一點難以辨認 ^^"
尤其是龜梨和也把頭髮染深了,乍看好青春阿好像個Jr. (這是稱讚稱讚XD)

長長順順飄逸的感覺,很襯膚色很帥  
 
上田頭髮也變短還弄個黑頭帶,遮住半張臉看起來還沒睡醒,很惺忪很可愛, 
Koki 是有漂的金色刺刺頭,略長,比夏天瘦好多,導致昨晚在看DVD覺得他一臉橫肉 XD
田口是之前去夏威夷被拍到的那顆金髮・・・(默)其實我覺得挺好看的,很有殺氣,  
不過身邊的日放很多人開花的說「グランマニエ ♥」看來大家都愛金髮北蘭美童 XDD 
赤西仁是莫名很想讓我叫他俏妞的馬尾造型好大一把,哈哈很嬌俏可愛走路又內八,    
整個人嘟著嘴神遊來神遊去,完全沒有在列隊 哈。 

中丸雄一頭髮整個自然捲炸裂在頭上了大概正在留長的尷尬期吧,好素好生可愛斃了XD
完全可以想像他在樂屋在那邊陰暗的MurMur他現在髮型好糟的懊惱樣,

小jr們很青春活力的魚貫竄出,結果到卡褪這幾個人是用慢步的XD 
先後順序不記得了不過介紹TAKKI時是夢物語,小孩們跳得之用力,
卡褪們也跳了一下真是可愛<(′﹀`)b 
也有介紹近藤真彥可以跳過嗎?XD  

隊長發言,龜梨和也說,排練的時候超順利!只是不知為何,
隨著開賽時間到來,大家紛紛發出自己腳痛腰痛,又哪裡痛的哀鳴XD 

後來坐上小車繞場,TAKKI跟赤西仁還有龜梨和也三個人一台,友人說的好,那天的運動會真的是卡褪的場子XD 
だってだって,赤西仁恍神走錯邊,龜梨和也去拉他手過來,場內就馬上發出微弱卻暈眩的婦女哀叫XD

好笑得是,龜梨和也把赤西仁導正回來,三個人爬上車之後,
車子突然猛地起步,蛤也沒站穩,往後好大一步踉蹌!XDD 我真的笑出聲音(壞) 
其實另外兩個人也站不穩,但是沒有那麼耍帥就沒那麼糗阿~矮唷矮唷矮唷~ 
後來繞場他就很用力的抓住後面的欄杆XD 牢牢不放!  


★ 野球対抗

第一個競技項目是野球,蛤也是坐在板凳位上脫衣服的真是殺我滿地, 
坐在位子上把運動褲脫下來,裡面是白條棒球褲,還在那邊拉襪子拉高高穿到小腿,

好像小朋友好可愛阿阿阿阿,板凳席大概是這樣,只是位子一直換來換去, 

1.    龜梨 赤西
2. 田口    聖上田中丸
3. 

上田中丸聖這三個人沒有全部坐在板凳上,有的坐在板凳跟地上的隔間,
所以開始沒多久Koki 講講話,就滑到龜梨赤西中間,坐的窄窄的好可愛!!   
結果又聽到日放說:なんでいつもすっとあの二人の中に入ろうとしたもんね、コウキは、笑。  
哈哈哈,婦女思維相同我感心。  

赤西仁真的動不動就回頭找中丸雄一跟上田講話,很可愛,
倒是龜梨和也整個野球魂上身,超認真都不太台槓是個おやじ 笑,  
 
始球式的特別嘉賓是 スマスマ的マー坊!!!哈哈哈哈哈超驚喜!!!
而且還全副武裝的上場, 都站到投手丘上就位之後,才突然又掏包包,
原來是還沒有拿手套哈哈哈,就這樣來來回回,一下子牛仔褲拉鍊沒拉, 
一下子跟捕手暗號打不合(還被主播兔曹說:並沒有人在跟你打暗號 XD) 
後來近藤真彥有把球打出去, 身邊的Fan們說:「ていうか始球式で打てる?」


接下來就是比賽了我實在不知道怎麼記....(抱頭)
而且只有前一兩局比較認真紀錄,超級虎頭蛇尾!!(後來肚子很餓XD)
まぁ~總之到時候如果播出有錯的還請海含XD 先寫比數柳! 

               1.  2.  3.  4.  5.  6.   總計
J-Red     0   2   0   0   0   0     2 
J-White  1   0   1   0   1   0     3

 



J-White -

投手 龜梨和也
一壘手-田口
二壘手-北山宏光
三壘手-山田涼介
游擊手-中居
左外野-二階堂
右外野-知念
中外野-玉森
捕手-橫尾涉

J-Red我不記得(爆) 

 

(1表)

蛤也在這群素人當中真是太おいしい,想催球速就催,想放水就放水(雖然非常小氣XD)  
一表,第一棒堂本光一,默默被三振XDD,非常的有電視效果且光一好冏哈哈哈,
二棒有岡上壘,三棒中山優馬被雙殺,一壘有人二死,第四棒是內博貴, 
結果他要上場的時候,近藤真彥就走過來叫他下去,他自己要打四棒?!?!  
全場發出へぇ的傻眼不滿,但我想他大叔應該聽不見以為大家都在慶祝他30週年吧Whatever,
  
第一球S,他就走上來叫龜梨和也不要丟カーブ(曲球?) 因為在場上的人都沒有麥克風,
所以龜梨和也一直可愛的搖手+用嘴形很窘的說,他也丟不出曲球阿....XD   
後來總之送了近藤真彥上一壘,一二壘有人2死,下一棒是剛剛原本的內博貴, 
結果莫名的四壞保送,變成滿壘,蛤也乍看危機,但是馬上催球速三振了八乙女!!  

是棒球龜阿 (T口T) 一個人默默的激動萬分!!!!! 

(1裏) 

一棒:龜梨和也,因為內博貴一直丟不進好球帶,所以已經0好球3壞的時候,
蛤也就揮了兩次故意的好球! 主播就說;「龜梨和也不願意被保送,不管怎樣都想擊中球」 
整個超秋的XDD 可愛斃了!!!

後來二壘高飛球,八乙女光失誤,上一壘下一棒好像紅隊捕手失誤,龜梨和也應該要跑,
但是光一就默默的抓著他手腕讓他動彈不得 XDDD

下一棒田口高飛犧牲打,龜梨和也上三壘?! 
四棒中居被內博貴觸身球(新聞片段裡頭有XD) 
演變成白隊殺氣騰騰衝上場去幹架哈哈哈,赤西仁慢半拍但後來腳程超快衝進人群!!     
且我嚴重懷疑就是他把田口推倒先XD,演變成全部的人圍毆田口,並且脫掉他球衣打赤膊XDDD

其實看到這一段我有一種可以回家了的感覺XD 

5棒北山上壘,一三壘有人,
6棒玉森四壞上壘,2出局滿壘,
7棒知念高飛接殺,一裏結束。


(2表) (我這樣到底是要寫到民國幾年....不過之後都虎頭蛇尾所以應該會短一點吧應該...) 

第1棒忘了是誰XD,2棒高木,高飛球知念漏接高木雄也上一壘, 
第3棒森本龍太郎、三壘ゴロ,三傳二壘刺殺高木(奇怪我應該是很爽要不然幹嘛記那麼清楚XD) 
第4棒龍太郎默默盜壘上三壘,然後一個不認識的傢伙(XD)2安,紅隊跑回第一分!!!!
第5棒光一,三壘ゴロ,傳一壘田口失誤,光一上1壘,不認識的人幫紅隊跑回第二分XD!!! 

第6棒有岡,光一盜三壘,有岡被直球迅速關門!!!!

吼~~~~帥斃了!!エース亀まさにス・テ・キ・ (*/ω\*)    


(3表)(很好我的記憶開始依稀XD 連棒次都沒寫了 )

中山優馬上壘,內博貴 一壘ゴロ,蛤也接起來傳一壘田口,接殺紅隊一死。
然後某人高飛球被北山接殺,3死(奇怪第2死去哪了我不知道XD) 


(3裏)(這裡是空白的XDDD 因為龜梨和也他消失了阿!!!!!!!)

只記得應該是這一局還是上一局投手換成中山優馬,他還蠻厲害的感覺是經驗者,
不過不管怎麼樣也是一個小孩囉怎麼比的上我們家的ACE (花輪甩髮XDDD)
1棒山田涼介上一壘, 2棒田口4壞上一壘,3棒中居界外被接殺,4棒北山四壞。

然後我去休息了XDDDDDDDDDDDDDDD (逃跑)
但是因為龜梨和也不在阿....(亟欲解釋)所以回來的時候中居已經訪問完白隊了,哭!
我有看到的就只有光一,HeySay的好像是龍太郎?逼他平成跳 Jump一下,真的給我僵屍跳XD  

還有TAKKI (很好笑問為何つばさ沒來,タッキ&翼のつばさが来なかったら,羽ばたけないじゃん!)
訪問中山優馬是說他「お前顔濃いなぁ!」XDD 問了他發現他15歲,中居就說:俺37だぞ XDDD    
 

然後是中場休息時間滾大球!!!!! 
由觀眾來滾,滾到外野之後再由紅白隊的人運回來這樣,一壘側是白球,三壘側是紅球, 
因為看台的斜面太斜了球會一直滾下來,龜梨和也Captain 就一直叫大家把球往上滾, 
但最好是贏的過地心引力啦!!!吼唷!!!白隊的人就這樣在看台邊一路看著球慢慢滾,  
赤西仁一開始完全沒有參加 XD 其實在野球比賽的時候他就是一直以寫真集的泰迪熊姿坐在那邊,哈 
而且一開始是馬尾,後來感覺心不甘情不願的把頭髮放下來塞到棒球帽裡面,整個大ボッサ~       
 
いつの間にか田口就站在後面那個音響的台子上了,因為外野的看台很短,
所以田口就在幫看台的人推球不要掉下來,後來蛤也就叫Koki也上去推,
Koki 就爬上去,才發現那個音響台有多窄,根本寸步難行!   
後來赤西仁就一直趁亂在那邊用麥克風講話哈哈, 就說前排的阿桑們不要搗亂好不好! 
直接說おばちゃま 真是笑死我XDD,後來Jr+隊員們用轎子把氣球運回本壘, 

白隊分居2 4名,卡褪慢慢走回來,
赤西仁就說「あれは全部おばちゃまたちのせいだ」XDDD 第二次!!天丼狙ってる?

後來龜梨和也也一副說說看的表情說了白隊之所以會輸
:「やっぱり前列のおばちゃまたちが・・・」
講完之後やっちゃった~+ 吃吃笑真是可愛死我XD 

是說叫阿桑真是情何以堪阿吼赤西仁!!!!!XDD
耶我終於寫完上半場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