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用心的使用了那種很容易被搜尋到的標題,真的很想紅哈哈哈哈哈。
反正又是一部なんともいえない奇妙片,一直到四分之三我都還覺得它不錯,  
沒有一堆負影評講的那麼糟糕 (我連劃套票時都聽到有人在罵是有那麼怒嗎?XD) 
(我盡量寫的沒雷不過有我自己感想) 


不過最後實在是太瞎了XD,看到動物輕巧穿過螢幕我抱頭哀嚎,
某植物同學咬著吸管問我;「這部片到底想表達什麼」的時候,  
我故做幽默說:「應該是宿命吧」(搭配上轉眼珠苦笑)  

沒想到座談時田壯壯導演回答觀眾問題,沈思了一下也說:

「我想表達的是・・人生的・・・宿命」  

幹!!!!!!!! 爆米花差點沒灑出來,
從來沒有電影小神童當的那麼辛酸的XD,

好吧總之小田切讓帥死我了腿都軟了趕快來放圖。    

還挺好笑一下計程車,我前面的箱型車走出來兩三個黑衣人很醒目,
可能因為週年慶結束了,又是Week Day人沒有很多,
就跟那些黑衣人步行了10幾公尺吧走到廣場, 
走一走發現怎麼這人靴子亂有型的,身高好高喔原來是個男生!!
還BootsIn・・・・等一下!!!!!

他是小田切讓本人阿阿阿阿阿阿XDDDD

帥的我一陣兵荒馬亂 >////<
敝人人生中上一次這樣是跟五關肩並肩走在帝國劇場前面XD



帥氣的Stand By,翻譯很正。(好粉絲記得跟寶哥打招呼唷XD)

DCF_6816.JPG
帥氣的落腮鬍 >///////<

DCF_6817.JPG


帥氣的假裝很認真在聽主持但其實不耐。XD

DCF_6818.JPG 



帥氣的偷偷背過身體不讓我們拍臉 >/////<

DCF_6820.JPG DCF_6819.JPG



跟導演,眼神骨碌碌超可愛。

DCF_6821.JPG

來啦他的BOOTSIN!!!!!帥到家!!!!!

DCF_6822.JPG


帥氣的抓癢XD

 DCF_6823.JPG 



座談就有開放大家問一些問題,問導演的且讓我跳過XD 
第一個問小田切讓的,問他第一次去中國拍戲有什麼感想?  

他說他今天已經不知道回答這問題幾次了XD (嗚帥哥不耐真可愛)
影迷就補充了說,那在中國最無法忍受的是什麼事?  
他就說他拍片的期間,在大陸住的飯店晚上八點就停電了,  
而且一直停到隔天的早上八點,害他無法洗澡,連音樂也無法聽(帥哥スネる XD)  
然後大家因為沒電,所以都聚在大廳喝東西聊天,其實大家好像很開心的樣子, 
但他其實很受不了XDDD。   
  

然後第二題的女生問他說,這個角色原本一開始很抗拒當兵跟殺人,
但後來就變的(不一樣) 那不知道他對於這個角色的心境轉折是怎麼樣去揣摩的, 
小田切讓就說,為什麼問這種那麼像媒體會問的問題 (帥哥劇烈的苦笑XD)
就說他最討厭這種問題了(!!!XD 超讚我愛他)反正之後可能雜誌之類的會有訪問,
上面應該會寫所以他就不說了,屌斃了我狂笑XD   


結果就有個女生問她說 那你到底喜歡什麼問題?(好爆走的台灣人XD) 
他就說  基本上他討厭媒體也討厭被採訪(而且他真的是說嫌いXD)  
できれば、ほっといて下さい。 XDDDDDDDDDDDDDDDDDDDDD 
(如果可以的話盡可能的把他晾在一邊放空就是了。)  


最後總結是,因為這部片他已經參加了很多各國的影展,
對台灣影迷的印象是面白い+温かい(很幽默又熱情XD) 
希望之後還有機會可以參加這種影展類型的活動這樣。   


以上 帥斃了開心開心真開心! 雖然戲本身有點瞎但是有很多床戲 噗(そこか!)
MaggieQ正翻天跟小田切讓身體捲在一起真是怎麼看怎麼賞心悅目XD
有興趣的可以去看一下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