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是說垃圾但其實買的還蠻開心的XDD
我只是想要辯駁女生在購買垃圾的時候其實是知道那是垃圾的!
但是可愛的垃圾就還是會想要把他帶回家嘛 ・・・ (′∀‵)ノ   

其實這個特賣應該是禮拜五就開始了, 
但奈何禮拜五禮拜六都沒有時間,所以今天下午才去隨便逛了一下~   
本來是抱著化妝品應該全部都被掃光,想去買一些雜貨日用品的心情, 
但看見我最愛的泡泡先生想當然爾的一件不剩,還是有一點扼腕 T口T 

不過真的很可惜阿~PLAZA這樣進來台灣兩年就要說掰掰了,它是個買禮物的好地方呀!
是日本總公司經營型態的問題吧,東西品項太雜利潤太低(是說有很多進口零食根本不需要賣阿!吼) 
雖然近年我連去日本也不太在PLAZA買東西了,不過希望統一可以再接再厲的談到更好的日係雜貨店囉。 


以下是戰利品 完美計劃.gif
DCF_6602.JPG

最最最最開心的當然是最左邊那個低反發腰枕啦!!!!
殊不知小氣如我從它原價看到七折五折,今天終於給我下到四折讓我帶回家啦挖哈哈哈哈哈!!  
(不過當然是特價品的關係,它...它有...那麼一點黑!!囧,所以沒有其他張照片因為他已經去洗澡啦!)


然後比較特別的是跟沙龍ZACC合作的トリトメント!( 圖中上面中間的)
有在看日雜(或追蹤Model們Blog)的人應該對這家位在青山的Salon不陌生,
雖然是貴了一點,日幣定價¥3780 PLAZA定價$990,不過就趁這個難得機會把他帶回家囉呵呵 ~

還有挖耳狂又買了一個橡膠的螺旋挖耳棒超開心的XD $330

DCF_6604.JPG

再來就是香水 Juicy Jewel ,真的是很幸運在陰暗處看到最後一罐XD
之前跟電影さくらん有コラボ的時候就很想買,也是運氣不錯:P 

然後是CARDINALE的珠光飾底乳~對於這個牌子的印象就是像貝殼一樣的蜜粉餅吧,
記得好幾年前第一次日本自助旅行時在PLAZA看到那麼閃的蜜粉餅真是驚為天人阿!
台灣一直以來都不是非常多珠光商品,更不用說幾年前連開架式都還沒幾個牌子的年代。  
總之試了一下這款下地珠光控當然也是馬上購入囉 (′ω‵)V  

DCF_6605.JPG 


grarsenbon的蜜粉(Size還蠻好攜帶的,又有珠光亮片就抓了 ) $560
Love Clover 的蜜粉餅,我去NYNY店還有兩款顏色可以選喔  $990
No.5291跟5292的樣子,一樣是珠光控會喜歡的東西(糗)

 DCF_6607.JPG 

samourai 的身體乳,喜歡Lena的迷妹們XD 一定買過的品牌,
之前我都是買罐狀Butter沒有買過這種乳液式的 $480
DCF_6603.JPG  


還買了一些指甲水鑽~不過指甲系列因為定價誇張的高,所以沒有特別便宜,
我愛的erika nail的東西都沒了真的是超哀傷的・・・ T__T 本來想買開鋁罐的專用吊飾的說 
根本台灣在路上從來就沒看到什麼女生在弄指甲阿跟我搶幹嘛阿!!!!吼!!!!! 


我是去NYNY店,Urban Decay還剩很多眼影跟亮片眼線液,
只是我懶的試色,想買的眼線筆又沒了就沒多看了。   
其他的化妝品幾乎全部空了只有一些很少的品項剩下一個色號之類的,  
本來想買一個UV的袖套但剩下的顏色都不太中意,真是意猶未盡的特賣阿!
如果沒有意外明天應該會去微風店一趟XD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iCh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